我該怎麼辦?是要放手麼?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2023-04-15 04:55:04 字數 2477 閱讀 3901

1樓:1毛豆

我只能說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女人都是想要有人關心的感覺,她要的是這種感覺,保持這種曖昧的關係,並不是真心的,為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煩惱啦。

2樓:四葉草

哈哈,首先挺佩服你的才能呢、述說的比較明白,描寫的也好,這就是生活中的快樂吧,男追女大都是朋友變戀人,你和她暫時算是朋友吧,辦公室戀情,她有她的顧慮吧,只要有心在會成功的,切記不要做到讓其厭煩,現在的人啊領的是狗養的卻是寂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都是 欲擒故縱 明白馬?

4樓:匿名使用者

哎!自古多情空於恨,此恨綿綿無絕期。我想,沒必要在苦苦追求,因為痛苦將會一次次的加深!

5樓:qt的瀦

寂寞的時候把你當做朋友而已 只是想有個人說說話而已 沒有想要進一步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了 好像並不是她想要的結果。

6樓:無翎之景

她根本沒有這個意思,你又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

7樓:網友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8樓:榮榮和平

我現在也已經40歲了,但是對之前的戀人已經忘記了差不多了,已經想不起來了,更不會去後悔的

40歲以後我也不會後悔,沒有和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因為那個時候分開了,說明兩個人是不合適的,既然已經分開,就要接受現實,面對自己的新的生活,不能因為他影響我以後的生活。

學會傾聽自己的聲音,辨別直覺與思維的區別。在我們即將做出重大決定或需要找出如何行事的原因時,能夠與內心的想法一致。有時候我們在錯誤的路上堅持了很久,這時候要認識到自己的侷限性,承認事實,在恰當的時候選擇放棄。

多關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把時間花在我們能改變的事情上,試圖改變自己而不是改變他人。生活是一塊披薩,好的不好的都在上面,如果想吃好吃的,就必須接受不好吃的。

生活中好事和壞事都會發生,學會坦然接受,我們不是生活的總導演,不能把不好的部分都處理掉。

接受現實,不停留在過去,也不活在將來不切實際的想象中,過去已成事實無法改變,學會接受並把它變為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養分。

活在當下,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同時心懷夢想並努力完成計劃。

寬容的接受智慧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的事實,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缺點,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在此基礎上努力改變。

該放手了嗎,怎麼辦?

我該放手嗎??

我該不該放手?

我到底該不該放手呢?

我是不是該放手?

9樓:越幸運越努力

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對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能給你想要的婚姻,那麼你就應該放手。因為放手不但是放過了對方,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因為你只有選擇了放手,你才能夠讓自己解脫,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讓自己有了重新擁抱幸福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你不放手的話,不過對方痛苦你也會很痛苦。人活著最應該的就是讓自己活得開心一些。雖然你暫時有可能會有些痛苦或者是不甘心,但是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想當初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因為三觀還有性格的原因,兩個人經常會吵架,雖然感覺很累,但是不甘心就此放手,可能是兩個人之間有感情,但是在一起不合適,確實都非常的痛苦,最後分手了,我反而感覺有一種比較解脫的感覺。

這說明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去勉強自己,也不要去勉強對方,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活的輕鬆。

我是否應該放手了?

10樓:解惑助理暫停解答

你好,男的說以後不要聯絡了,應該是真的想明白了,畢竟倆人糾纏著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就算自己再努力,這段感情註定不會有結果。

作為女人,與其整天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為此而憂傷,還不如把時間都用在改變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愛情的道路,事業的道路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當你真正擁有了新的愛情,所謂的放不下也就放下了。

以後避免和對方單獨接觸,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有著最親密的關係,彼此依賴,時刻想念。可是既然感情走到了盡頭,那就應該徹徹底底的斷了來往。再見面,也只是徒增傷感罷了。

不要再傷害自己,被一段感情弄的傷痕累累,就已經回不到從前了,不要想得太美好,事實就是你能想到的最殘酷的結局正等著你。所以,讓那些不懂珍惜我們好的人都走吧,灑脫點。

11樓:網友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要放手嗎,我該怎麼辦,該不該放手?

這種男生,或許變心,或許其它原因吧,總之,你們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可能有原因吧,況且你感冒了他沒有多打一個 或發一個資訊,對你是不關心,冷淡,說理又說不通,這好象不是在談戀愛,現在就這樣,以後怎麼辦?況且這樣子,很可能談不成,成婚就更不用說了,在這裡或許你們沒有這個緣分吧,要有不該是這樣。戀愛分手也...

我該不該放手,我不想放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

我該怎麼辦?繼續還是放手

只要自己好,愛神跑不了,兩個人好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不能單方一味的投入,那就不是愛情,而是交易!失戀其實並不可怕,之所以你有這種感覺那是因為你的心理太在乎她,這也是人之常情,如果你的愛情在這種狀態下發展那我勸你放手,也許這樣對你對她來講是一件好事,是彼此心靈的解脫!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自信失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