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分多少種?街舞的種類有多少

2023-04-15 06:45:10 字數 1913 閱讀 4392

1樓:木偶的狂歡

hiphop

breaking

poping

jazzlocking

但是其中又有恩多分支,你說的單手倒立和頭轉都是breaking中的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查街舞分為。

poppin,hiphop,jazz,locking,breaking,house,newstyle,kurmp,regge等等。

現在中國比較普遍大多數舞房都有教的舞蹈是:breakin,poppin,hiphop,jazz

breakin:

poppin:

hiphop:

jazz:

3樓:

beraking.! 技巧舞。

這個舞種對自身的身體素質要求挺高的,想練這個舞首先先學會保護自己!

很容易受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old school和 new school風格。

舞種也可分:breakin . poppin(wo我是popper)

lockkin . jazz .

街舞的種類有多少

街舞分為那幾類?

街舞共分幾種啊

街舞一共有多少個種類?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國內主要有poppin,hiphop,jazz,locking,breaking,house,newstyle,kurmp,regge等。

poppin就是大家說的機械舞。通過肌肉的放鬆收緊所達到的視覺效果和節奏配合的一種舞蹈.

hiphop是由自由的舞步及動作組成的舞蹈。以up-down以及基礎舞步等等為基礎。

jazz就是爵士。現在一般是指的new jazz.**動作為主。

lockin是鎖舞.是動作的快速與突然停頓。就想上發條的玩具突然停止。主要以繞手等為基礎。

breakin即我們說的技巧。需要力量以及平衡。以次為基礎做出高難度的動作。又可以分style和power.

house主要是由自由的腳上動作組成。國內不太流行。

newstyle是個人風格很強的一種舞蹈。以hiphop,lockin,poppin,c-walk等為基礎。**有hiphop的感覺。

kurmp有點類似打架的感覺。不過在國內跳的是另一種風格,接近hiphop.

regge是一種女士舞蹈。主要依靠臀部的抖動等。聽說不太適合亞洲人。

霹靂舞。是最難和最帥的。機械舞也不錯。相對簡單點。

hiphop 所謂的hip-hop dance.正是現在最廣泛流行的一種街舞型別。

怎麼樣,很全了吧! 我家彤跳街舞可是很帥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我知道噠有4種!

breaking也就是技巧。 popping是機戒舞 . locking是鎖舞。 g'hip-hop是女性**街舞。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大類 poping(機械舞)和breaking(霹靂舞)breaking中又有很多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無數種種類~~我跳的最受歡迎~你這智商跳什麼都難~~~

街舞有多少種,那些分類

街舞分哪些種類啊?

9樓:**丿克

hiphop poppin breaking jazz locking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街舞分哪幾種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免費教學街舞的?廣東。

街舞有哪些種類,街舞種類

poping locking electric turbo house等多種風格。但是它們都不如breaking那樣需要較高的技巧,但更要求舞者的動作協調性和舞感,以及肢體靈活性和控制力。好的hip hop舞者同樣需要艱苦的練習。由於hip hop dance不如breaking那樣技巧性強,也缺乏...

街舞包括哪些,街舞有哪些種類

以動作為標準,街舞分兩大類 dancer和bboy。街舞一般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個人的技巧街舞。個人技巧街舞是最早流行的一種街舞,因為它能體現年輕人精力旺盛的一面,他們的很多地面動作,譬如說翻滾 倒立 彈跳都是比較高技巧的個人街舞表演。另外一種就是集體街舞,是目前比較流行的街舞形式。它反映了大眾的需...

關於雜技的種類,街舞有哪些種類

頂 技是雜技藝術中的一項技藝科目。演員用頭,額或鼻頂棍棒,或用口銜棍棒,在棍棒頂端置燈 瓶 缸 桌 碗,蛋等光滑易碎或笨重的物件,以顯示演員掌握物體重心平衡的技藝。複雜的有在一根棍棒上擺列幾層玻璃杯,燈盞,雞蛋等等。有的演員並同時表演手技或吹奏樂器。馬 戲原為古代一種技藝。唐宋 7 13世紀 時,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