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的食宿,武漢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2023-04-15 07:05:05 字數 3059 閱讀 1989

1樓:宇恆

大陸學生住的最好的宿舍時1200一年的,分別在武水、武測兩個校區以及校外三環、巨集博兩個學生公寓,本部都是舊宿舍,**在600-1000不等,有桂圓、櫻園、湖濱、梅園、楓園幾個宿舍區。

食堂的話,每個宿舍區至少有一個食堂,至於價效比,這個沒有統一的觀點,住桂圓的偶爾吃次楓園的就覺得好吃,可天天吃楓園的就覺得超級難吃,這個你去了就知道了,武漢物價中等,女孩子月花銷800-1000足夠。談戀愛的另算。

2樓:譚談耳鼻喉

1500的宿舍?本科生沒有最高1200,一般是800、1000、1200三個檔次。武大4個校區,條件都不一樣。

3樓:檀紫曦

額(⊙o⊙)…我只是來打醬油的~別舉報我= =祝你儘快收到錄取通知書(我的什麼時候來?問天……)

武漢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湖北大學研究生住宿

4樓:侃侃說民生

到時候開學去了還有宿舍住,這個不會影響開學報到。

湖北大學(hubei university),簡稱「湖大」,位於武漢市,是湖北省人民**與教育部共建的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位列湖北省「雙一流」建設高校,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111計劃」、湖北省2011計劃、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

截至2023年5月,學校有3個國家級產教融合基地、2個國家基礎學科人才培養與科學研究基地、1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2個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2個國家級專業學位研究生聯合培養示範基地、17個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

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1門):旅遊規劃與開發。

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17個):旅遊管理、漢語言文學、數學與應用數學、通訊工程、思想政治教育、國際經濟與**、英語、軟體工程、生物工程、人力資源管理、哲學、教育學、新聞學、物理學、化學、生物科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國家特色專業(6個):漢語言文學、旅遊管理、化學、物理學、生物科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考上的湖北大學研究生,不知道你是哪個專業的啊?可以認識一下,呵呵,你說的這些問題都不存在,報名的時候還有住宿統計的,那時候再填就可以了,學校不會讓你沒宿舍住的。通知書確認這個更無所謂啦,開學能拿著通知書去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大的本科生 我只想告訴你 你如果看到湖大的研究生宿舍 你會害怕的 湖大研究生宿舍是鍛鍊人心智和意志的地方 哈哈 超級超級破爛 我們以前總開玩笑 只有研究生才能這麼平靜的住進去 哈哈。

你有通知書 就算沒確認 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到時候開學的時候可能稍微麻煩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和學校協商的,不會影響開學報道,老弟,怎麼說也是研究生,穩重點,能解決的。

武漢大學的宿舍怎麼樣?

湖北大學宿舍咋樣?

8樓:張夏至說教育

湖北大學宿舍非常好。

宿舍標準8人間,一般6人居住,兩張床放行李,有獨衛,有**空調,一般夏天開到12點,熱時整宿,冬天也會很舒適。可滿足淋浴,非常方便,公廁配有兩排洗手池滿足日常洗刷(宿舍擁擠情況),並且配有打水機,需要刷卡。

**空調隨意開關舒適為主,桌椅板凳非常nice,書櫥可以滿足每人一個,總之宿舍環境很舒服。不過公共區域的衛生不準隨地吐痰,不準隨手丟垃圾,垃圾一定要丟在垃圾桶。禁止男生吸菸、喝酒、打牌。

住湖北大學宿舍注意以下幾點:

1、 新生入住前到宿舍管理員處領取房門和衣櫃鑰匙,請在入住期間妥善保管,畢業離校時要如數交回,若有遺失需照價賠償。

2、 入住時檢查宿舍各項設施是否完好,若有損壞處及時向宿舍管理員反映以便調換、修繕。入住後請愛護宿舍內各項設施,若人為損壞的需照價賠償,對惡意損壞宿舍各種設施破壞宿舍環境的將根據情節輕重給予處罰。

在住宿期間若有需要維修或更換照明裝置時,請到宿舍管理員處登記,由專門人員維修,切勿自己動手。

3、 宿舍內不許點蠟燭等明火,嚴禁使用大功率電器裝置。不能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如有特殊情況要立即向宿舍管理員和學院辦公室報告,以便及時處理,防患於未然!

武漢大學宿舍床尺寸是多少?

9樓:還差幾把基礎

是,左右。

武漢大學簡稱「武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985工程」、「211工程」;入選學位授權自主稽核單位、「珠峰計劃」、「強基計劃」、「2011計劃」、「111計劃」。

武漢大學溯源於2023年清末湖廣總督張之洞奏請清**創辦的自強學堂,後歷經方言學堂、武昌高等師範學校、國立武昌師範大學、國立武昌大學、國立第二中山大學等時期,2023年定名國立武漢大學,是近代中國第一批國立大學。

2023年,武漢大學與武漢水利電力大學、武漢測繪科技大學、湖北醫科大學合併組建新的武漢大學。

所獲榮譽:2023年6月,武漢大學等12家單位,入選「古文字與中華文明傳承發展工程」協同攻關創新平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武漢大學

武漢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武漢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武漢大學有機化學研究生參考書,武漢大學有機化學研究生參考書?

武漢大學有機化學研究生初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655分析化學和物理化學 881無機化學和有機化學 複試科目 化學綜合知識 參考書目 無機化學 邵學俊等編 無機化學 第二版 上 下冊 武漢大學出版社 分析化學 武漢大學主編 分析化學 第五版 上 下冊 高等教育出版社 有機化學 邢其...

中山大學比武漢大學的研究生哪個好考

哪個學校好考得看你考什麼專業,中山大學我不太熟悉,跟你說說武大吧 我就是武大的研究生,武大的整個人文社科類的研究生都不太好考,因為武大的人文社科整體實力非常厲害,許多專業都在全國是前三,也是武大的傳統強勢學科,一般考這些專業的人都是國內一流高校的學生,所以這樣一些專業肯定是武大難於中山大學 工科武大...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的研究生住宿條件怎樣

中國地質大學的校園環境較好,學校擁有自己的學生宿舍樓,為四人一間,居住條件較高,具有良好的學習氛圍。中國地質大學的相關優勢介紹具體如下 中國地質大學的學習環境業較為良好,擁有國家級 省級精品課程3門,省高校特色專業4個,有1個 財政支援的職業教育實訓基地和1個省級高職實訓基地。此外,學校還承擔全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