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敬佩 成龍嗎,有人喜歡成龍嗎?

2023-04-15 07:20:08 字數 4206 閱讀 7519

1樓:廖鴻運

昨天晚上看了兩部**,其中一部是介紹成龍的特技,他用他自己的努力,加上他令人敬佩的精神,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精彩且完美,又讓人覺得真實的鏡頭,在他的電影裡,人就是人,會痛,有感情,有精神,不像某些電影誇張得讓人嗤之以鼻。

除了他早期的一些電影之外,他的每部電影我都看過,現在更是一聽說有他的新電影,我就會非常投入的去看,生怕錯過了每一個精彩瞬間。雖然隨著他年齡的增大,驚險程度不如從前,電影風格也有些改變,但這正是成龍完整人生的體現。加上他完美的公眾形象和對公益事業的熱心,讓我由衷地喜歡和敬佩。

2樓:網友

提起中國人,外國人首先想起的就是成龍大哥。他是那麼的敬業,那麼的善良。他展示了中華民族的風采。

他是我的偶像!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自豪!聽說大哥是紅十字會會員,我也是。

我們是同事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我不覺得耶```

應該是超級極其d敬佩!!!

你d明白?

4樓:武額自

敬佩不敬佩先放一邊,不過他的確是我們中國登上美國影視圈中影響很大的人!他讓全世界知道了中國功夫的厲害,是個能人!

5樓:藍霹靂達芬奇

非常敬佩,他的電影我全看過,還有很多vcd碟!

6樓:誠寶專屬

恩,絕對的敬佩。他演的電影簡直都是經典。

有人喜歡成龍嗎?

7樓:帳號已登出

肯定是有很多人喜歡他的。

喜歡成龍,因為他不會在不該假幼稚的年紀故意假幼稚,20歲就是20歲,30歲就是30歲,不會像太多明星那樣,靠著化妝扮青春,結果反倒讓人反胃。

喜歡成龍,因為他不像明星,不會到處亂作廣告,不會把自己和垃圾放在一起。

喜歡成龍,因為他從來不會為了片酬而出賣自己的形象,寧缺毋濫。

8樓:韓良子

成龍是國際上的著名影視巨星,拍攝了好多高票房,高口碑的影視作品,很多危險動作都不用替身,而且三觀很正,這樣的明星,大家都特別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感覺他很有愛心善心。

汶川**成龍大哥捐了一千萬,其他搶險救災的晚會,成龍大哥也基本都在,多次帶頭捐鉅款。

10樓:幸福的小豬

我特別的喜歡成龍,因為成龍演的電影非常的好看,而且他作為一個武打明星真的是比較厲害的。

成龍個人資料 成龍的人物評價

成龍的人品怎樣啊

11樓:靜沐暖陽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不愧於心。關于成龍的人品,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在自己的事業上來說,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但是在自己的私生活方面來說,我覺得還是差了點兒。

成龍作為一代人的記憶,可以說是家喻戶曉。在前段時間奪得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大事,也算是給中國人民長臉了。在自己的事業上,成龍真的是一個盡心盡力的人,曾經在拍攝《十二生肖》的時候,為了拍好從火山上滑下的那一個鏡頭,真的是沒有用一個替身,自己單槍匹馬的上陣,在拍攝《警察故事》的時候,把自己的鼻子撞壞了。

從玻璃真的撞出去。可以說在娛樂圈中,成龍帶給我們的都是震撼級的大片,他合作過的那些演員,也是一個個都是大牌。而且在自己的事業上,成龍真的是一個稱職的演員,這一點沒有人不會承認。

在奪得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之後,他在參加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中,因為節目組邀請了他的成家班而沒有提前告訴他,最後看到的那一瞬間,他哭了。我覺得他的真性情就是這樣。所以他在工作上的盡心盡力,是 值得讓人表揚的。

在做慈善這方面,成龍也是很認真的。很多年以前成龍還只是一個不出名的小明星,有一個地方的小學的校長邀請他去為學生演講,他不太想去。因為自己的工作太累,他想休息。

而且那個時候的他,收入還不多,如果要去的話,就意味著要出點錢。但是校長表示,錢他們出,成龍只需要去亮個相就行。於是他就去了。

去了之後他看到校長把事先準備好的禮物發給小學生們,學生還過來跟他道謝。他突然覺得有點兒愧疚,有點兒難過。後來的每一年,他都會去那個學校,給孩子們買禮物。

所以他的慈善,都是發自內心的。值得人敬仰。

12樓:金一

成龍很敬業 但是渣男 沒誰會喜歡渣 金星說過成龍是個好演員但不是一個好父親

成龍明年有新片嗎,最近有成龍的新電影嗎

有 新宿事件 但還沒確定什麼時候上映。新宿事件 隔壁的間諜。最近有成龍的新電影嗎 不怎麼拍了。功夫夢挺好。功夫夢,但不怎麼好看,票房也很低。功夫夢 如果算新電影的話。你們就知道功夫夢,除了功夫夢,成龍還有部新電影叫新少林寺。有的。名字是 功夫夢 功夫夢。成了和一個小男孩兒參加武術比賽的故事。有 不過...

成龍原來姓房嗎

主持人 說到這個名字,其實我知道你為什麼姓房,很多不知道,你可能回答過很多遍了,不過可以再說一次嗎?房祖名 因為我爺爺姓房。主持人 爺爺的爺爺也姓房。房祖名 對。我的祖籍是山東人,我祖宗比較出名,傳到我爺爺那一代,因為我爺爺在內地要做特務,所以要隱姓埋名,名字很多,房很容易認出來,就改姓陳,我爸爸到...

成龍是誰的後人,成龍是房玄齡後代嗎

他本姓房,房氏宗族研究專家認為成龍乃房玄齡後人。他老爸原名房道龍,成龍原名房仕龍。所以他兒子也姓房叫房祖名。成龍是房玄齡後代嗎 鬼知道呢!聽說成龍老爸以前當乞丐,所以為了不辱沒祖先改姓陳。我都懷疑是他爸自己編的。當乞丐的時候改姓別的姓,不當乞丐等兒子出名後又改回去,明顯是攀附名人。成龍曾經在詠樂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