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

2023-04-15 07:20:07 字數 2223 閱讀 4150

1樓:自在

這個病毒應該是攔截了所有的應用程式!每個盤裡都應該有隱藏的病毒檔案,重灌後不要開啟其他的應用程式!一開啟就會再次感染!如果沒有重要的檔案就全部格式化吧!

如果可以顯示隱藏檔案。能知道病毒名字和位置,就下個強制刪除軟體,把它刪除掉!

再配合iceword兵刃,殺下木馬!

2樓:風木火禾

實在不行就格式化硬碟了。

再重灌系統。

當然資料要備份一下。

3樓:螢火蟲

中病毒 了。最好把盤格式化了吧。啟動電腦的時候 按f8進入安全模式試一下吧。重灌系統的時候不要聯網 。先把防毒軟體裝上之後 查殺一下後在連上。

4樓:建君昊

也只有重灌系統了,所有盤都查殺!!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病毒,建議你安裝專業的防毒軟體,推薦你使用金山毒霸2011雲安全防毒軟體,我現在正使用這個,資源佔用少,而且查殺效果也很好的。

6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04-07

在電腦感染木馬病毒後,病毒會靠著windows正在執行的程式並且蔓延到整個系統,使得系統癱瘓。這時我們需要重啟後進入安全模式(啟動選單鍵一般為f8),然後關閉正在執行的程式軟體!先把該病毒在登錄檔中的啟動項去掉,再斷電重啟電腦使用防毒軟體。

利用工作管理員結束病毒所依靠的程序電腦中了病毒,就要使用工作管理員(ctrl+alt+del三鍵齊按)來檢視當前所有的程序,一些不知道的程序直接結束掉,不要有遺漏了。

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查殺(卡巴斯基、360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等)在結束程序後,我們開啟電腦的防毒軟體進行詳細的掃描查殺!我認為卡巴斯基防毒軟體是較為好用的防毒工具,建議大家使用。

查殺病毒後修復登錄檔。

在電腦查殺病毒後,我們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修復登錄檔。或者在電腦上執行cmd命令,開啟命令列視窗,通過copy命令將 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目錄下的所有檔案都拷貝到c:

windows/system32/config目錄下,然後重啟電腦!

我的電腦被鎖機了不是普通的中病毒。

如果電腦還是出現問題的話,建議重灌系統吧。

電腦鎖機,不是中病毒啊,鎖機是鎖機,中病毒是中病毒的。

我這裡是風險地區不能出去我還急用。

重啟過了麼。

嗯。您是什麼系統啊,win10

你有系統安全光碟麼。

沒有。可以用修復系統的方法解鎖。

啊。那報警了麼。

有勒索的還。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 /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您在重啟一下,按照我說的做。

在試試。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

7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如下:1、及時斷電。

2、重啟電腦後進行防毒。

3、無法查殺的可更換其它的防毒軟體進行查殺。

4、windows下無法查殺的,可在dos下查殺。

5、在備份重要資料後,格式化硬碟分割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1-08

您好,親,非常高興能為您解答!以下是解答內容,請檢視!方法一:

能進系統的情況下直接防毒1、如果電腦中毒但是能正常執行,那麼我們就應該及時使用電腦防毒軟體給電腦防毒,比如電腦自帶的防毒工具或者第三方管家防毒軟體等。2、等待防毒完成後重啟電腦,因為大多數病毒都是在重啟後才會徹底清除的。重啟完成後再去修改中毒期間用過的密碼。

我們要注意,使用一些知名的電腦防毒軟體,比如說騰訊電腦管家,360安全衛士等。要是在普通模式下無法把病毒徹底清理,可以在安全模式下給電腦防毒給電腦完全防毒後,注意及時的對電腦進行重啟,更好的保護電腦安全,避免病病毒持續對電腦造成影響。方法二:

不能進系統的情況下進安全模式防毒1、如果電腦中毒後無法正常執行,例如說程式打不開,電腦鍵盤滑鼠被鎖定宕機,那麼一定要及時的拔出網線 ,用無線路由器的直接關閉路由器。2、然後重啟電腦,期間不停按f8進入網路安全模式,再去正常連線網路,**電腦中的防毒軟體,給電腦防毒就可以了。3、一旦電腦中毒,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您提的問題已為您解答!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您可繼續諮詢,多多包涵!

電腦中難殺的病毒了,怎麼辦,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殺不了病毒

你可以進行一下防毒操作,使用軟體查殺一下木馬,這樣才能徹底消除安全隱患,保護電腦上檔案和資訊的安全。1.2.1 用金山毒霸全盤防毒。2 硬碟格式化,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安裝防毒軟體,全盤防毒。樓主說的比較邪乎,防毒重灌沒用 可以考慮是引導區病毒 更新下主開機記錄就好了 換硬碟都不行 是不是你換的硬...

急急急 電腦中病毒了該怎麼辦啊,電腦中病毒怎麼辦啊 急!

如果很嚴重的話 建議你重灌下電腦 有些毒是軟體殺不出來的 電腦中病毒怎麼辦啊 急!如果電腦中毒,就會出現網速減慢,卡機 宕機,藍屏,盜號等各種嚴重危害電腦安全的情況,你可以用360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描,如果還是不行就用360系統急救箱!最好重啟一直按f8 進入安全模式進行防毒!一 修復錯誤 開機後馬...

電腦中病毒了,電腦中病毒?

更新防毒軟體的病毒庫之後進入安全模式下防毒,不行就重灌系統吧。是應用程式。基本就是病毒了。防毒吧,你給這 估計也沒人敢點。這個是網頁劫持,用360安全衛士就能殺掉。電腦中病毒?2 電腦中毒導致瀏覽器主頁被篡改,緊接著篡改形式有直接篡改瀏覽器主頁或者瀏覽器快捷方式 登錄檔等被篡改。3 知曉原因以後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