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景的400字作文,雪景作文400字怎麼寫

2023-04-15 07:35:06 字數 1078 閱讀 4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雪。「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

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

面對著雪,我想吟誦幾句學過的詩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看來,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雖然不能說,但是,我可以聽,聽雪的聲音。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雪還未停,孩子們就忍不住出來玩了,打雪仗、滾雪球,雖然雪花還在飄零,他們卻不顧家長的反對,玩得不亦樂乎,充斥著童年的歡樂。雪任憑我們把它們捏成毛茸茸的雪球,然後互相砸來砸去。他的身體雖被砸得七零八落,四處飛濺,但他們從不抱怨,給我們快樂,就是它的快樂。

它以其特有的語言給我們心靈的溫暖,這種聲音,我聽得到。

瑞雪兆豐年,大年初八下雪應該是一年的好兆頭。雪花緩緩飄落,配合著爆竹的響聲,給人以喜慶。我喜歡靜靜地看著雪,看雪悄然落下,聽雪微弱的聲音,心裡會有安詳幸福的感覺。

我又看到一群打雪仗的孩子,在道路上左躲右閃。我看見草坪上,一層雪覆蓋著嫩葉,保護著它們。他們因擔此重任而感到驕傲的聲音,我聽得到。

地上純潔的雪沐浴著陽光,享受最後一刻的歡樂。他們在為自己即將結束的生命哭泣嗎?不,他們在笑,在自豪,他們完成了自己的任務,將歡樂播撒到了人間。

奉獻了生命,發揮所長,它們是偉大的,他們一生中的歡樂,我聽得到。

再在下雪的時候,讓我們站在窗前,用心傾聽一個生命傳奇。

ãèð´ñ©¾°µä×÷îä400×ö

雪景作文400字怎麼寫

四年級雪景作文400字

雪寫景小學作文400字

描寫雪景的作文

描寫雪景的作文

有關雪景的四字成語,描寫雪景的四字詞語

描寫雪景的四字詞語 關於雪景的四字成語 一 風花雪月 解釋 原指舊時詩文裡經常描寫的自然景物。後比喻堆砌辭藻 內容貧乏空洞的詩文。也指愛情之事或花天酒地。出自 該成語出自宋 邵雍 伊川擊壤集序 雖死生榮辱,轉戰於前,曾未入於胸中,則何異四時風花雪月一過乎眼也。譯文 應當是感嘆一生戎馬,也歷經榮辱,但...

關於環保的作文,關於環保的作文400字

你一天不吃雪糕,你活得下去 你一天不吃薯片,你也活得下去 你一天不吃巧克力,你還是活得下去 可你一天不喝水,你活得下去嗎?不,你不能活下去,特別是在廣州這炎日的夏天。水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至關重要的,是我們生命的源泉。沒了水,就沒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但是,還有許多人在浪費水。在水龍頭前,水 滴答,...

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400字)

對我深深的愛 母親 父親 奶奶等等的人對我的愛,如井底那麼深,和海洋一樣深,我真的無以回報。愛情,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母愛 父愛,親情好甜蜜好甜蜜啊!我是從小在甜蜜的世界裡長大的公主,可我卻不懂得珍惜,我平常傻呼呼的,可在我裝傻時,我在注意爸爸媽媽們的行動 語言 媽媽,誰欺負我,媽媽就會挺身而出,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