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怎麼降低啊,高了有什麼危害

2023-04-15 07:45:08 字數 3373 閱讀 2597

1樓:東素花甫鳥

cof刷圖時或升級時會降的。

簡單的說cof就是代練指數,就是比你高7級或7級以上的人帶你就會增加,這個cof高了會影響到你任務所得到的經驗和金幣(當然現在任務沒改版是得經驗書的所以不會少),還會降底你任務物品的暴率,不會影響裝備的暴率,還有強化的機率,都是無關的。

怎樣降低cof

2樓:氯化鈉君

首先,不同高自己7級以上(包括7級,師傅或同一公會除外)的人組隊刷圖cof就不會漲高。

其次,根據我的親身實踐,發現每次師傅帶或者自己刷一次全圖,出來地下城的時候cof就會降低約。

假設你的cof有50%,那麼50%/ 也就是說獨自刷166場就可使自身的cof降低到1%以下。假設你刷一次全圖15分鐘,166*15min / 60min≈41h.

證明50%的cof在15分鐘一全圖的情況下累計單刷41小時左右就能擺脫cof的陰影。相信你的cof也沒這麼高吧?那麼就可以更快地解決了。

祝你好運!

3樓:反非者隊員

你可以去帶人,級別差七級的話多刷幾次cof點就下來了,cof可能會影響爆裝備幾率,做任務得經驗值,最好少於5%,不然影響還是很大的。

cof有什麼影響,越詳細越好。謝謝

4樓:tz守護

cof的計算其實就是個分數問題。

在有cof的隊伍裡刷圖,所消耗的疲勞為分數的分子。

你玩dnf,這個角色總共消耗的疲勞為分母。

分子除以分母,就是cof數值。

比如,你總共消耗了1000點疲勞,其中有10點疲勞是在有cof的隊伍裡產生的(圖裡刷了10個房間),那麼你的cof就是10/1000,為1%

至於為什麼說升級會降低cof,因為:1,分母變大了,數值自然就小了。

2,cof只有在升級的時候才會重新整理。

cof的不利影響。

以確定的是,cof數值達到5%,或以上,將同比例減少任務所得的經驗和錢。

比如任務獎勵10000金幣,20000經驗,你cof是10%

那麼你只能得到9000金幣 18000經驗,cof低於5%可以的到全部任務獎勵。

是否60級了,cof數值就固定了:

個人推斷,以後會減少。

假設,我升到60級,花了10000點疲勞,其中100點是被人帶起來的(有cof隊伍)

那麼我的cof就是1%,因為現在60級是上限,cof數值不會重新整理,所以不會減少。

然後我早60級的時候刷圖,做任務,這啊那,那啊這的,又花了10000點疲勞。

那麼當開70的時候,我升到61的時候我的cof就會重新整理了。大約為 所以,希望減少cof的,就在60級多消耗疲勞吧,以後開70會減少的!

5樓:燚_虎仔

cof目前國f隻影響任務獎勵收益經驗值+金幣。

qp sp tp pp ppppp 都不影響是固定的。

6樓:情緒控丶

現在第三季這個版本,只對任務獲得經驗和金幣有影響。有的還說對物品爆率有影響(以前的說法),我看跟爆率沒什麼關係,5%以下不受任何影響。只有通過升級才能降低cof,升一級約降0.

1%。望採納。

7樓:你若遇能到他

cof多了沒什麼事的,開了八十級就不知道了,國服70cof職隻影響任務經驗和金幣。裝備爆率的話純粹看人品。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 就是任務的經驗和金幣無法100%領取。

請問cof值提高後會有什麼影響啊?

9樓:公淑英厙鳥

cof值高了,打一些任務要的東西就打得很慢。

例如任務讓你打到10個xx,cof值低的打2次圖就打出來,cof值高了有可能打3次,也可能打4次。

其實就是個運氣問題,運氣好了你cof高了也能打得快。

但是不過您需要了解以下幾點。

1:至於國服cof暫時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不要聽人家說cof高了就掉的裝備少)呵呵。

2:至於國服。

cof的不利就在於,你過高的話,得到任務的物品的(看清是獲得任務物品)屬性就差點!

3:至於以後。

是不是影響,那我們還未知!

10樓:糜溫牽淑

隻影響任務物品的掉率。

別的都不影響。

什麼搖點啊。

裝備爆率啊。

經驗少啊。強化老失敗啊什麼的都是扯淡!

cof指數是什麼意思啊?cof是高好還是低了好?怎麼讓它下降呢?

11樓:禹俊明壽庸

cof又稱廢柴指數,肯定是低了好。

目前能夠減少cof的辦法只有這幾種辦法:

1最快最直接的辦法:轉區!轉區過會不管你有多高的cof,都能一次性清0

2自己在練級中可以和別人組隊刷!但是組隊要求:隊伍中沒有高出你7級的玩家。否則cof不降反升!

3自己單刷,這也是最慢的方法了,我曾經的cof自己單刷,刷了少說半年,半年裡我天天上線刷完疲勞,結果半年後cof只降到!可想而知這個速度了!

4這點針對沒有滿級的玩家,那就是讓自己的人物升級,人物升一級減少的cof!

12樓:孔庸玉夫

cof又叫廢才指數!0是最好的!目前只有靠升級來降低了!不要和高自己7級的組隊就不會增加的(同公會和師傅除外)。

13樓:曲詩晗駱奧

低了好。過高影響爆物品的幾率。

比你高七級就有指數。

你升一級就可以降低。

貌似你帶級低的也可以。

14樓:衷愉婉戈梅

cof指數會影響物品掉落幾率!但目前國服沒什麼影響。

當然指數越低越好!謝謝。

15樓:有露桑煊

cof值沒有最好。

有的話影響rp

打裝備幾率下降。

砸裝備幾率下降。

怎麼降低cof指數啊

怎樣才能快速降低cof值啊

怎樣降低cof指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複製過來的,不喜歡扯淡。http://cs.

t=dnf&inodeid=170

如何減少cof值。

1、嘗試單獨通關與自身等級相符和地下城,通關後可以降低一定的cof值;

2、與師傅單獨一起通關地下城或者與等級相差不大(7級內)的玩家組隊通關地下城,通關後會降低一定的cof值;

3、cof資料越高,降低的比例越大,反之越小;

4、角色到達60級cof值無法降低;

5、cof值為後則無法降低。

為什麼通貨膨脹會降低借款成本啊,不是提高了利率的嗎

1全部降低借貸成本,是因為利率的提高往往沒有通脹大,比如中國前一陣通脹時的銀行利率是高,但是是負利率時代,因為通脹高,也就意味著錢越來越不值錢,等到你還錢時加上利息可能還不如借的時候的錢值錢。首先,是利率政策影響通脹,而不是通脹影響利率。其次,試想 我借1000rmb,假設一年後利息是100塊 通脹...

甲醛有什麼危害啊?應該怎麼避免甲醛的危害呢?

如果吸入的甲醛濃度過高,可以引起喉頭水腫或喉頭痙攣,造成窒息。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 結腸癌 腦瘤 月經紊亂 細胞核的基因突變,dna單鏈內交連和dna與蛋白質交連及抑制dna損傷的修復 妊娠綜合症 引起新生兒染色體異常 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記憶力和智力下降。在所有接觸者中...

冠心病有什麼危害,冠心病的危害都有哪些啊?

冠心病是一種由心肌缺血引起的疾病。其危害為心肌由於缺血 缺氧出現梗死,心臟可有效工作的細胞數量減少。若患者的心肌梗死範圍較大 程度較嚴重,心臟跳動能力已無法滿足身體的需要,可於短時間內出現血壓 心率的迅速下降,從而引起猝死。若患者長期處於慢性心肌缺血的狀態下,可引發一系列的心功能不全症狀,從而導致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