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載入中文字型檔?win7文字型檔在哪

2023-04-15 09:00:05 字數 1721 閱讀 5085

1樓:泡影果果

開啟電腦,在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字型。

雙擊字型,開啟後,可以看到目前系統裡已經安裝有的字型。

以英文花樣字型59為例,將英文花樣字型59資料夾開啟,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在字型上拖動,將所有字型選中。

點滑鼠右鍵,選擇安裝。

開始拷貝,安裝完成後,使用word或者photoshop時,軟體就可以直接呼叫剛才新安裝的字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語言包不是直接在**的安裝包中安裝的。首先確定自己系統是旗艦版或者企業版,然後在語言和區域選項中找到安裝或解除安裝語言包,安裝完成可以選擇系統顯示語言為中文。但是這樣系統安裝中文軟體還是會出現亂碼,所以需要在區域選項中改當前區域為中國。

3樓:陰貞蔚昕

用那個系統自帶的anytime

update,就是裝更新的東西,去搜尋所有更新,他會幫你找到所有可以找到的語言包,共三十四種語言,然後選出中文語言包,在確認就可以安裝了,安裝好要登出。用微軟自帶的的軟體可能正宗一點,我就是這麼搞得。

4樓:網友

你直接 用u盤重灌個系統好了。

win7文字型檔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1、windows 7文字型檔在系統盤windows下的fonts中,開啟系統盤如c盤,開啟windows,找到fonts資料夾,就是字型軟體。

2、查詢字型檔案路徑如下。

1找到系統盤。

2找到windows資料夾。

3fonts資料夾。

4結果下圖。

win7怎麼無法安裝,win7怎麼無法安裝CAD

那是系統與cad程式不相容的問題。以前我的win7安裝成功過一次cad2008,但是第二次安裝的時候就出現與你一樣的問題。換系統或者換cad版本試試吧,目前我win7系統使用的是中望cad2009i標準版,在win7上面相容,功能與cad一模一樣的。哈哈 替換一個登錄檔吧 我以前也遇到過 換了後現在...

惠普win7怎麼還原系統,惠普WIN7怎麼還原到出廠設定

惠普win7還原系統的操作方法如下 1 win7還原之前的狀態,前提需要之前做過系統建立還原點,實現系統還原功能,選擇桌面圖示 計算機 右鍵 屬性 2 在系統介面中,選擇左邊的 系統保護 3 在系統屬性介面中選擇 系統還原 4 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選擇 下一步 5 系統還原中進行選擇之前建立的還原點,...

win7怎麼直接升級,win7怎麼直接升級win

這個目前是沒有這樣的升級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直接重新安一個win8的,不然想要在win7的基礎上升級,那是不行的 win8正式版還沒出來,要到2012年。建議正式使用時用正式版本!而且微軟win8以後的版本要進行反盜版機制,所以現在都不好說。更別說升級了。當然,除非你是用正版 win7怎麼直接升級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