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已經畢業,可以通過什麼渠道報考英語4級考試?

2023-04-15 08:55:05 字數 5826 閱讀 7129

1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規渠道,某些學校的培訓班,交高額的培訓費後可以通過非正規渠道報名,不過冒很大風險,考之前被查出來被毀取消資格。

建議去考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3或4級。pets3相當於大學四級。

2樓:淺粉草綠

原則上,大學四六級考試只對在校生開放,畢業後就失去報考資格了。

當然,有些培訓機構收取較高報名費後,可以為你報名。具體要到培訓機構去問了。

3樓:愛你的亭子

你這輩子不再有資格考四級。只有在校生有資格考四六級,想別的途徑證明你的英語吧。

4樓:205阿勇

可以回到母校找你們原來的班主任,如果他願意幫你在學校考那就最好。如果他不願意幫那就只能去報自考了。每年好像有兩到三次考試。

5樓:

你好 2023年後四級就不接受非在校本科生報考了專業製作 辦理四級成績單 確保真實好用。

支援**交易 安全可靠。

詳詢本q

6樓:wodezheng時代

是可以的,據國家政策,如果你係今年畢業的,還可以考12月的四六級考試。當然只要你是畢業未滿兩年的都可以參加今年的四六級考試,今年是最後一次機會了。明年就不接受社會考生。

如果你要考,還要回到原來的學校去報名。

大學英語四級只能說大學在校生才能報考,社會人士是報不了的。第二,既然你現在已經工作,不建議去學四級這種應試類的考試,建議去學下新概念、實用口語、口譯、託業等考試,像北京新東方就有託業強化班的課程。這些考試相對來說,更側重在交流和表達上,而不只是為了應試,同時這些考試的成績,很多公司都會認可,對你以後找工作或者獲得提升有幫助。

已經大學畢業了還能考英語四級嗎?

7樓:水瓶沒有眼淚

2023年04月18日。

問:大學bai

期間考出duacca、績點和英語六zhi級,是否可以dao進四大?

樓主雙非專本科。acca考完。還屬有英語六級。

績點不高,就是百分制的84。學校不太好,但是是一本考近去的大學,有學長學姐去四大,但是應該不是target school。

在重慶的長城**實習過。實習經歷少一點。是否能進入四大?

聽說男生還更容易?

答:硬體可以的,不要太在意自己雙非標籤。近年來四大的招聘已經有向一些一本類的學生丟擲橄欖枝了,不知道你是大學什麼專業的,你想進四大的什麼部門?諮詢or審計?

在你問出能不能進的時候,你已經開始懷疑自己了,我覺得你先不要懷疑,先去投遞簡歷,在投遞簡歷之前先去看看你將來想從事的職位的要求,然後去用心寫一封求職信,表達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愛以及自己具備的一些優勢。

幾家都可以投投,記住一定要自信但不可自負。祝你好運。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8樓:想咋滴乾哈呢

已經復大學畢業不可以考制大學英語四級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規定: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9樓:愛麼麼麼

不可以,因來為從2023年1月的考自試開始,大學英bai語四六級考試將不du再對社會。

考生開zhi放dao,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所以畢業生是不能再參加考試的。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10樓:同博國際英語

大學英語bai

四級簡稱cet 4和大學英語du六級都是國家教育部zhi指定的dao考試,只能是在讀大學生才能報。

版考。也就是說如果你權在讀高中,或者你已經從大學畢業了,你就無法報考這項考試。

所以如果你現在是在讀大學生的話,學校組織報考大學四級或者大學六級,可以去報考喲,反正報名費也不會很貴。

如果你已經從大學畢業了,仍然想考試的話,可以瞭解一下bec,pets,託業的考試。這些考試是大學畢業生仍舊可以報考的。

11樓:歆檸檬

如果是已經大學畢業的工作人員是不能夠考英語四級的。

12樓:隨意吧

不可bai以了,四六級是在校生考的。

du,畢業了學zhi校也不給你報了啊年1月起,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接答受非在校生報名。目前畢業兩年內仍需參加四六級考試的本科畢業生,可在原高校報考。

你可以考慮考考別的,比如bec,雅思什麼的,一樣可以證明你的英語水平啊。ps:有的培訓機構應該可以給你報名,但是原則上是不可以。

13樓:諫青芬青靜

英語四級沒用了。

它是針對在校學生。

如果非想報名的話可以報。

公共英語。它分為5個等級。

學生英語分6個等級。

公共英語4級比大學生英語4級要有含金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的基本條件之一是:在校的大學生。所以你已經不符合報名的條件了。建議需要英語證書的話可以去考雅思託福之類的,也是很好的證明。

15樓:10馬蘇比拉米

不可以,沒有機會考了,大學英語四六級。

16樓:粟秀傑黨瓔

以前是可以的,但現在不可以了,現在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只面向在校大學生。

17樓:晉玉花春嬋

現在有錢什麼都可以的!你花點錢去你讀過的學校或是居住所在地附近的一家院校的外語學院報個名就ok了!

還有去新東方看看,那裡好象也行。

祝你好運!

18樓:木原正樹

現在不來是在校生已源經不允許報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了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就是pets(public english tset system),共分為五個等級。將代替英語。

四、六級。考試從pets-1b到pets4,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選擇參加其中任何一個級別的考試,不必按部就班,即具有低階別的證書後才能參加高階別的考試。pets3=cet4 pet4=cet6

19樓:貝墨徹邱庚

現在的規定。

非在校學生copy不能報考,除非你上了bai研究生,不du過話說回來了,上了研究生的zhicet4不應該沒過才dao

是。不過如果你畢業了之後真想考的話,可以去類似新東方,英卓之類的培訓機構問一下,有的機構可以幫你報名考試。

20樓:習寧滑霜

不可以。

要不還叫大學英語考試嘛~

可以去考pets,這個含金量還是很高的。

如果要繼續深造的話,可以考雅思託福或者託業。

21樓:調**

可以考的啊,只要你自己學,都可以考的。

22樓:羅優宜凝旋

可以通過掛靠院校去考。

不過個人感覺沒必要。

除非你找相關行業工作。

不然沒人看你4級的。

就算你想從事英語工作。

很多證書含金量遠高於4級。

23樓:李楠刁華婉

英語四copy

級考試是全國統一的,理論上畢業了是不能參加英語四級考試的。

但是一些培訓機構應該能夠拿到考試名額,不過報名費用應該會高一些。

現在英語四級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真正的英語實力存在的,沒有證書也是一樣可以的。

已經畢業,想報考英語4級怎麼辦啊?

24樓:中公教育

06年12月開始規定只有全日制在校大學生才可以參加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社會考生現在大多參加pets考試,pets(public english tset system),共分為五個等級。

考試從pets-1b到pets4,可以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選擇參加其中任何一個級別的考試,含金量很高。分筆試和口試,pets3級相當於cet大學英語四級,pets4相當於cet大學英語六級。

25樓:最愛小哇

不行了,畢業脫離學校就不可以報名了。

畢業後,怎麼報考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我已經

26樓:

到當地教育考試院報名參加考試就行。

27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畢業後不能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只能報考社會的英語考試。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和六級考,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425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

我現在已經大學畢業了,還可以考大學英語四級嗎

28樓:大白兔

大學畢業了就不可以報考英語四級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根據《大學英語教學大綱》,報名條件為: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如果你已經離開學校,既不是大學生也不是研究生,你就不能考大學四級了,可以 考一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或者是商務英語等級考試,都比較好一些。

29樓:輝兔兔

大學畢業了,不能考大學英語四級。只能是在讀大學時才能報考。內由國家教育部任容。

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3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畢業離開學校參加工作了,說還能不能參加專業四級考試的問題,就不能回了。

專四不是大學英語四答級,現在四六級考試也不面對社會考生了,何況英語專業四級考。

英語四級考試的目的是全面檢查已學完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是否達到教學大綱所規定的各項要求,同時,也是評估教學質量,推動校際交流的一種手段。所以,只有在校的學生才能考。

大學畢業持報到證未報,現已經離職,幹部身份如何處理 報到證如何保留

好像回答過了,具體你可以諮詢學校就業指導中心,網上回答的人參差不齊,不要被誤導才好 1 需要籤就業協議,後面改派要用到 2 勞動合同與人事關係無關,籤勞動合同後無法改派報到證,也不能轉檔案 你的檔案還在原來的人才市場,你可以諮詢他們是不是可以轉為個人委託,如果可以,還能保留幹部身份 3 這個問題就複...

想去韓國當練習生,請問可以通過什麼渠道報名

想去韓國當練習生,可以通過各種舞蹈比賽,或者韓國娛樂公司線上的報名渠道去報名。去韓國當練習生首先就是要取得去韓國的簽證,在相關的選秀團隊裡進行網上預約報名,去到現場進行初篩選,如果合格則可以繼續留下來練習 在韓國當練習生很辛苦的,而且還容易被孤立,鏡頭少,不過你如果想的話,就去當把 你可以去韓國旅個...

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拿大學在校證明可以去報名初級會計嗎

報考初級會計職稱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及以上學歷。為什麼會沒有高中bai 畢業證呢?du如果是高中沒有zhi畢業,那就是大dao學應該也不是全專日製的大學吧,按規定是不 屬可以報考初級會計的。如果高中已經畢業的,只是畢業證書遺失或者暫時拿不到,那麼沒關係,只要你所讀的高中是教育部門認可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