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怎麼去聖天界,永恆之塔地下神殿怎麼進去?

2023-04-15 09:45:05 字數 1221 閱讀 8718

1樓:匿名使用者

級數達到9級 做完9級跳出的任務 在孢子地碰見的第一個老頭(名字感覺像菲爾普斯)做完了交了任務就可以到極樂世界了 然後在極樂世界的入口處有個傳送的老頭 按空間傳送 就可以傳貝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9級轉職之後,點那個老頭,他會帶你去的。

永恆之塔地下神殿怎麼進去?

永恆之塔 天族 神聖證物 怎麼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軍團的旁邊有個店。店裡面有賣神聖物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詳細些嗎?什麼神聖證物?

永恆之塔 天本是哪個副本?在哪進

5樓:打倒蔣猥瑣長

天本=泰奧勃莫斯的秘密研究。

副本在天族地圖——泰奧勃莫斯。

永恆之塔天族的通道任務是什麼?

永恆之塔的神廟是什麼,怎麼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個副本! 但是 不是 普通的副本 裡面是闖關一樣的 分為 10個階段 每個階段5關 說白了 就是 把永恆現在的一些boss 都整合在一起了 讓你去打 副本本身不除裝備 但是 每關都給神廟徽章 湊夠若干個神廟徽章以後 可以兌換 55級神廟裝備 有黃裝 也有橙裝 另外 只要進入神廟 就會給 350個神廟徽章 不需要過關(進去在出來) 被大家 稱之為「低保」神廟的裝備 很不錯 但是 要通關 有點難度 一般都是打到 第七階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族,只能用天族的地圖跟你說,在極樂世界榮光之路,如果是從其他要塞進極樂的話從左傳,就可以看到一個雕像,點他就可以傳送到凱西神殿或是神廟那。不過那是一個組隊fb。好像人說得天培就是神廟。

殺完有神廟徽章,可以換裝備,時裝,我看過了,7w多徽章換來的**不比應天龍王的差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神廟 極樂世界入口i傳送 無前置任務。

永恆之塔地下神殿怎麼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組隊全是精英怪的,守護 ** 魔道必須都要有。

地圖上有個火之神殿的名字,要跑過去,到門口點那個門 就進去了。

找不到 就組隊跟隊友一起跑吧。

永恆之塔如此悲劇,永恆之塔故事背景?

那個用匿名的同學 我現玩永恆到45級 我在開放新級數時走了 去玩魔獸 魔獸也到70了 因為工作的原因也沒玩了 我可以說魔獸1到70級中間的fb不只10個 我也只是玩過幾個 還有幾個是20 的人的大副本 永恆就不用說了吧 生級來說兩個遊戲永恆都一樣吧我覺得 不過永恆組隊刷怪會快點 魔獸是任務為主 還有...

永恆之塔怎麼看延遲啊,永恆之塔延遲

延遲就是你玩永恆時候,永恆之塔的網路狀態.在遊戲聊天框裡輸入.ping.然後回車.就可以看到延遲情況了.一般50ms以下相當流暢.50 99,影響不大.100以上的話就開始明顯影響遊戲速度了.延遲 就是你的埠與遊戲伺服器的資料傳輸的快慢 要是延遲過高的話 所有是服務端控制的東西都會變得很卡 比如放技...

永恆之塔帶刷卡里頓,永恆之塔卡里頓在什麼地方

巔服的話就算了,那是有錢人玩的東西,遊戲幣比例都到5e 100元,你還是刷各種升級吧。還是下火本和刷鬃毛的好。永恆之塔卡里頓在什麼地方?永恆之塔卡里頓在在地圖左上角。是一種普通怪,經驗還可以,主要是脆皮好打,效率比較高,單刷的不建議,如果是請導師還可以。永恆之塔任務系統 遊戲基本任務系統,分為一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