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劉翔能扣藍嗎 劉翔能扣籃嗎?

2023-04-15 10:50:04 字數 969 閱讀 6357

1樓:解決劉翔的問題

首先。扣籃並不是身高一個因素來決定的,還要看他的彈跳。

國際籃聯規定籃筐的標準高度是米,劉翔可以跳兩層樓那麼高。他的垂直起跳高度至少在80cm左右了,再加上他189cm的身高,摸高至少在左右,所以他會扣籃。

2樓:離開淚

劉翔1米88的個。

按照nba的理論 身高在180以上的一個身體素質達標的標準人都可以練到雙手扣籃。

而且已他那麼bt的身體素質(田徑練的基礎就是腿步力量,尤其跨欄還要求有極好的跨部力量和腰腹力量\擺臂速度這3點都是成為一個好扣將的必須因素)你覺的他不能扣嗎。

3樓:網友

應該可以 假如我有我都能扣 更不要說身體素質這麼強的他了。

4樓:欽州流氓

應該能,改天叫他試試看。

5樓:

讓我打**叫他來表演給伱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吧,首先他只有188cm.你看nba裡比他高的都不一定能扣。再說他跳的高,但不可以單手抓球,雙手抓球則跳的更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讓他踩著跨欄架就可以扣了!你也可以啊,去試試吧!

8樓:千里之

劉翔不能扣籃吧?他跨欄是往前跨,又不是往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兄弟,他以前就是練籃球的啊,後來才改田徑的。

10樓:網友

能~~~他在拍可口可樂的廣告時扣過。

11樓:前衛鬼手

那你說喬丹能跑過劉翔嗎?

劉翔能扣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88,能跑能跳,肯定能!1000%能。

劉翔能否奪冠,劉翔可以奪冠嗎?

肯定可以戰勝羅伯斯的 經驗 劉翔肯定比他豐富 壓力 國人對劉翔期待非常高 必然他少不了壓力 但是比賽是我們的主場 看體育的應該都知道主場很重要的.所以對手也會有更大的壓力我們主場那排山倒海的為劉翔的加油聲 足夠讓他們產生相當大的壓力 心理素質 劉翔早就拿過次奧運冠軍了 還世錦思冠軍.而羅還沒 所以劉...

長安悅翔v3 能加入滴滴打車嗎?

您說的這車是不支援加盟的哦 我購車時說可以加入滴滴專車的。長安悅翔v3可以加入滴滴快車嗎?可以加入,滴滴現在很熱門,想加入得抓緊機會。符合輪距與動力即可。具體以滴滴平臺要求為準。不可以的 長安v3 裸車在5萬以內。不符合滴滴的標準。車的 不夠,12w所以說你註冊不了,那麼想要加入的話,看一下當地有沒...

古時農家老婦有沒有名字?能稱為劉氏嗎

名字肯定是有的,但不會說給外人知道,只有最親近的人才有資格知道。一般的正式稱呼是夫姓 父姓 氏,也可以單稱父姓 氏。如果她姓劉,只稱劉氏沒問題的,但要是很正式的稱呼,必須前面加上夫姓,假如丈夫姓趙,必須是趙劉氏。古時農家老婦是沒有名字的,有的用其出生地作為稱呼 比如其出生在趙莊村則稱其為趙莊 其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