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試過把牆貼貼在筆記本上

2023-04-15 10:45:05 字數 894 閱讀 2414

1樓:

你說的貼牆貼是不是那種轉印紙 用溫水浸溼後把圖案轉印到其他介質上 理論上在筆記本的外殼上是可以用的 表面再包膜也可以很好的防止圖案被磨損 但是這種圖案表面是有一種膠質的 不知道會不會腐蝕筆記本外殼 你可以用很小的一塊在不起眼的地方試下 過幾天再把轉印的圖案擦掉看筆記本外殼有沒有損傷 如果沒有損傷 你的主意倒是一個非常好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貼過在我的電視機框框邊,很高雅很好看,我的電視機是烤漆黑,配白色的牆貼很好看,你也可以試一下。而且牆貼也不貴。

3樓:京a老梁

我做過不乾膠粘盒子的事情;好看美觀,不過,一點很重要,邊邊角角不好處理,會很難看地。

4樓:扮靚靚牆貼

本本一般都是個人比較貴重的物件。建議你不要直接就貼上去,當然就本本的材質來說,直接貼上去是肯定沒問題的,而且還會貼的很牢固,呵呵。最好是你先包上透明的膜,完了再貼圖案上去,這樣對本本的保護好一些。

我自己的本本就職是這麼處理的~ 牆貼嘛,不用擔心損壞的,壞了再換一個也用不了多少錢。至於圖案嘛,什麼都可以,看你個人喜歡了。美化本本是好的,但是保護本本是最重要的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完全可以,我的本本買來以後花了88元買了一套膜貼上了,後來家裡要用牆貼,網購了一些,本本上貼著也挺好看的,對本本也沒什麼損害,關鍵問題是便宜了很多,感覺以前買的本本膜一點都不值。

另外,我買的那家掌櫃叫:開始學習上網。

你可以在**上搜尋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好房子

多貝特牆貼建議:牆貼是完全可以貼在筆記本上的,本身就有筆記本貼的,筆記本貼簡潔、時尚、大方、美觀,可以讓單調的本本變得活潑起來,不喜歡了直接撕下來就可以了!

有沒有人嘗試過喜歡上自己的表妹了?又有沒有人會為了她走去和她

世俗不能容忍,你們生下來的孩子遺傳疾病病發率很高。滅了這條心吧。又不是隻有一個表妹選擇。你有這種想法 抄,那她有襲 嗎?要是她沒有這樣的想法,你去說的話,對她是很大的傷害。要是她也有這樣的想法,你們要想的東西還很多呢?父母接受得了嗎?深思熟慮吧,也許只是一時的迷惑,分開一段日子會更好,讓大家都想清楚...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設計個LOGO,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LOGO?

logo是品牌識別的重要體現,但是我覺得免費的就是最貴的 既然想做好那就將每一步都做好 假如你現在隨便用個logo你做好了的話 你換logo是需要時間成本讓使用者來接受你 這個成本你也消費不起 可以尋求專業的廣告公司,但是需要一定的費用。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商標和logo,多謝了。是做什麼的,...

有沒有人會看,有沒有人會看八字

這個八字最怕走食傷火運,特別是丙火,其次是丁火。這個人感情方面容易挑剔,一般人很難達到你的標準。今年財運方面還可以,這個人自己身體不太好,容易便祕,咳嗽,乾燥。肺的行氣功能不太好。這女命不錯,旺婆家。未月甲木,燥氣重,日支有水,所以婚姻吉。八字財重,身略弱,行運不背,中年晚年水木運,財運到老了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