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睡覺老是驚醒怎麼回事,寶寶睡覺總是驚醒怎麼辦?

2023-04-15 11:20:05 字數 705 閱讀 7556

1樓:

你好,目前睡覺不好,總是愛哭的現象,一般是孩子有些缺鈣的,睡眠時保持安靜,不要嚇到孩子了 魚肝油一天一粒要堅持服用的,鈣補充二週吧,四個月後輔食也要多樣化的,孩子的情況建議補充鈣劑及維生素d,吃點小兒伊可新,配合吃點碳酸鈣觀察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時很有安全感,因為有肚皮包著,出來後有點聲音就像是被驚嚇到一樣,你家寶寶感冒了,身體還沒有恢復,大人多抱抱會好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什麼聲音 嚇醒了。

寶寶睡覺總是驚醒怎麼辦?

寶寶睡覺的時候總驚醒,這是怎麼回事?

4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孩子非常的缺乏安全感,同時孩子的睡眠非常的淺,睡眠質量不是特別的好,或者是因為睡眠環境不是特別的好,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5樓:花裡胡哨

我覺得這是因為寶寶缺乏一些安全感,所以當寶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家長一定要注意。

6樓:一個

這是因為孩子缺乏安全感導致的,也是因為孩子做了噩夢,或者是在白天受到了驚嚇。

7樓:春季的風啊

孩子身體缺鈣了,應該多給孩子吃一些補鈣的食物,這樣孩子就不會在晚上醒。

孩子晚上睡覺經常驚醒,老是睡不踏實,是缺鈣的原因嗎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艾洛瑪香薰 也許是餓了也許是身體哪個地方不舒服?所以正常情況下,我們應該引起重視觀察觀察,關於寶寶這樣子頻繁往復的一些情況。有可能是...

嬰兒睡覺趴著怎麼回事,小孩趴著睡覺是什麼原因

趴著睡的優點 嬰幼兒較有安全感,不易嘔吐,肺部呼吸功能較佳,有助於頭臉型變長,鍛鍊寶寶頸部肌肉,有助於頭部運動。趴著睡的缺點 中鼻處易被外物阻擋而造成呼吸困難,不易觀察寶寶,容易過熱,四肢活動不易。指導意見 有的寶寶這樣睡,是因為腹痛,肚裡有蟲子,有的寶寶也可能是有內熱。做父母的應仔細觀察。當寶寶趴...

老是睡不好覺是怎麼回事,就是睡不著怎麼回事?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這是植物神經紊亂,神經太興奮,你可以吃點谷維素調節植物神經,另外睡前不宜吃太飽,不要劇烈運動,可以喝點牛奶都有助睡眠。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建議你需要考慮平時適當的增加一些體育運動和不要熬夜和睡前不要做過於興奮的事情。同時調整一下平時的工作或者生活的壓力來幫助改善情況。就是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