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汽車能攜帶電線電纜等物品嗎

2023-04-15 11:15:04 字數 1538 閱讀 6910

1樓:蒲公英花開丶

嚴禁攜帶**、易燃、自然、有毒、腐蝕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柴油、煤油、油漆、電石、液化氣、各種酸類等)以及容易汙損地鐵裝置和站、車環境的物品乘車。

禁止攜帶超長(米以上)、笨重(如自行車、洗衣機、電視機、臺式電腦顯示器、電冰箱、組合音響等)、動物以及妨礙公共衛生、車內通行和危害乘客安全(如玻璃及易碎玻璃製品)等物品乘車。

2樓:網友

可以 的但是不要太大的量否則會收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攜帶的,主要不是危險物品就可以。

坐火車和汽車能帶銅線和電纜線嗎,能帶多少

4樓:熱愛科技知識

這個屬於違禁品,不能帶上去的。請勿攜帶以下器具:

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刀等管制刀具;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警棍、催淚器、催淚槍、電擊器、電擊槍、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旅客違章攜帶物品按下列規定處理:

1、在發站禁止進站上車。

2、在車內或下車站,對超過免費重量的物品,其超重部分應補收四類包裹運費。對不可分拆的整件超重、超大物品、動物,按該件全部重量補收上車站至下車站四類包裹運費。

5樓:網友

這個屬於違禁品,不能帶上去的,但是裝在袋子裡面,沒什麼人會查,就是安檢不好過。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火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52條規定的物品。鐵路旅客運輸中,國家禁止和限制運輸的物品如下:**品,氣體。

易燃液體,易燃固體、易於自燃的物質,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毒性物質和感染性物質,放射性物質、夜光粉、發光劑、放射性同位素,腐蝕性物質,違禁品。

6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不小啊,電纜線直徑三釐米以上沒米可以讓你蹲號一年!電纜屬於國家通訊裝置,自己的也不行,已經觸犯法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不讓帶,但汽車可以。具體能帶多少,我也不太清楚。

汽車客運交通法規定,車上可以帶電線嗎 5

8樓:傾世戀流年凱

可以,大號的電纜但要有票據,否則被警察查到要當成偷盜的。

9樓:日出

少量是可以的,但不能超過行李載重量。

10樓:肉麵肥龍哥哥

這要看你帶的是什麼性質的電線了!@!

11樓:磨山公社

車上可以帶電線可以帶。

小金毛能坐長途汽車嗎,狗能坐長途汽車嗎

規則上是不允許的,如果實在不方便,可以委託寵物託運公司運輸。公共汽車的乘坐規則 不得攜帶有礙乘客安全的家養牲畜。凡違反本規則,致使本人 其他乘客和駕乘人員身心健康受到傷害,財物遭受損失的責任人應負責賠償。別急,我教你如何帶,狗狗小,容易帶,你到寵醫店買個寵物包,自已揹著,儘量不要給司機看見了,如果看...

有長途汽車嗎,怎麼長途汽車有臥鋪啊

你要去 如果是去伊拉克敘利亞的話,應該是沒有去那裡的長途汽車 請問是 到 呢?基本上全國各地都是長途汽車的,網上一查詢就能看到的?你好!目前我國交通發達,大部分縣市都有長途汽車站的。對於長途汽車,一個地方都會有一個汽車站,你可以開啟導航搜尋一下,找到車站就ok了 不知道你問的是 的,可以去各大導航軟...

坐長途汽車回家怎麼帶螃蟹回家,坐長途汽車回家怎麼帶螃蟹回家

把螃蟹放在瓶子裡,把瓶子放在袋子裡,把袋子放在你手裡,把你放在車子裡,ok 放在麻袋裡,在口子上扎一個死結,留點氣,然後隨便你放哪。車程不長的話,保持透氣就可以了。我想帶點螃蟹回家 但是不知道怎麼儲存?請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 挑選需要儲存螃蟹 看蟹殼 殼背呈墨綠色的,一般都體厚堅實 呈 的,大多較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