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一個人 我到底該怎麼辦 僅限女生

2023-04-15 12:30:04 字數 3836 閱讀 3159

1樓:汀濘

以下個人想法:

如果覺得在一起很辛苦的話 要想想清楚了 以後幾十年都這樣可以麼。

如果覺得雙方可以忍讓並彼此相愛的話 那不用說 去登記吧。

其實情侶就是朋友升級版 只是不適合在一起生活而已 分手還是朋友啊。

愛是偉大的 是可以包容一切的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 就在一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這幫孩子,才念高中就談戀愛,還說的跟個真的似的,還沒學會愛父母愛祖國呢就戀愛。

3樓:網友

如果你覺得你們不合適,就散了吧,沒必要讓自己過的那麼辛苦。

雖然偶爾回想起他,那只是你曾經的一段回憶吧,說要忘記,那是不可能的。

愛情這個東西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同的。

不要看別人的想法,關鍵在於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感覺走,這樣到最後你才不會後悔。

4樓:馬路高歌

緣來緣去```曲終人散。

這個世界有過多的不完美。

再帥的容顏也有老去的那天。

忽略所有的一切`

想```能陪我一生的人```是不是他```

5樓:藍苦兒

看**看電視。

裡面的愛情都是令人嚮往的。

願白頭到老,即使生活艱辛,兩個人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可是看看現實,又有幾對人是這樣的。

現在的人是多麼的現實,金錢地位權利是多麼的重要。

現在說永生只愛你一個人,下一秒就可能拋棄你。

到底現實中有沒有那種矢志不渝的愛情。

我的同學只把愛情當遊戲。

我問:要進不同的中學了,你和你男朋友怎麼辦?

她答:分手再換一個男朋友唄。

這麼無所謂,難道愛情是這麼的輕於鴻毛。

電視**都是騙人的,我朋友說,哪有那種愛情。

分手前,甜甜蜜蜜,山盟海誓;分手後,形同陌路,甚至惡語相向。

我沒有戀愛過,就已對愛情失去了信心。

*純屬個人看法*

6樓:緋噯軒

他肯定很醜,有我帥嗎。

7樓:migu_咪咕

女生就是這樣了 多愁善感。在一起的時候 會把全部都交給對方。分開之後又會念念不舍。試著找一個更合適自己的物件吧。讓自己投入一場新的戀愛當中。

8樓:網友

呃 你沒我可憐。

按道理來說。

我的青梅竹馬。

我喜歡她。但是。

唉。可能是沒反應過來吧。

在小學就被搶了。

最受不了的是。

竟然有一部風是我促成的。

現在才反唔(雖然我才15)

比你可憐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想在一起,就在一起~有一個人不想在一起的話,就只能分開!

這種問題沒什麼好討論的,別說找女生來討論,找佛祖上帝來都沒用!!

好了,趕緊把這100積分給我!!!

對了,這世上好像還沒有人完全沒有後悔的事情。

我是一個人該怎麼辦呢?

10樓:全碧靈

一個人當然可以不結婚自己過一輩子。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思想也發生了相應的變化,許多人脫離了傳統必須結婚生子思想的禁錮。並且隨著生活的快節奏,生活壓力變大,人們大多數專注自己的事業,沒有時間談戀愛,也不想結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或許不被人理解,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遵從自己的內心,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如果你不喜歡結婚,那就不結。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遇到這樣一個人我該怎麼辦?

11樓:老長征碩雪

其實每個人的做法都異於古怪,因從小他在某些方面心理受到傷害,這種傷害在他的心裡根本沒有止息過,也沒有去人瞭解他內心的世界。因內心傷害致於糊思亂想,以致有了你和他之間的誤會。又因哥們沒有從根本上去照顧過他,關心他,在他內心深處又留下一個傷痕。

又因你的處理方法過於偏激,跟他父母告狀:"每個人心裡都有忌諱,加上他父母壓力」使他透不氣,加上自己尚小無法判罪事理致於在心靈留下傷痕,而且又是從小到大的哥們!因當時處理方法不對,致於今天的局面。

你現在所要做就是告訴他所做是對還是錯,這種錯在以後會造成以後什麼樣的苦果,跟他說出當初你是為什麼直接去父母告狀的原因和其它因素原因,並去了解他內心的世界;也許你會覺得很難,想起哥們有些事想過偏激,去理解他,就一切不過於難了!~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12樓:專業seo深圳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好好善待自己,一個人可以到處走走玩玩,不受限制,去該去的地方,吃該吃的東西,聯絡該聯絡的好友,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找到自己好的夥伴聊聊天,逛逛街吧,自己一個人還是有很多自由,如果有另一伴情況就不同了啊,珍惜一個人的生活,當然這都是暫時的。

13樓:網友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要找一份工作,把自己的空白時間給填充好,還可以接觸不同的人,事,獲取收益回報,再工作中提高自己。讓自己不感到寂寞無聊。

第二個,要對自己充滿信心,要對社會充滿信心,多關注家人,朋友。感情是互相的,你能夠給他們付出,你也會感受到他們的溫暖。

第三:要讓自己。多學習。多接觸不同的人。接觸社會。依靠自己要能夠自立生存,好好生活。

14樓:網友

自己一個人時,該吃就吃,該喝就喝,不要虧了自己的身體,好等待老婆回來,

一個人怎麼辦好

15樓:暘暘微笑

1、回住處,喝杯熱牛奶,洗個熱水澡,聽首喜歡的歌,安靜地睡覺。

2、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你看看還有沒有這樣的想法。

3、一個人來到上海,沒有朋友,沒有錢,是特別的痛苦,是特別的無助,但是無論如何違法的事情做好別幹吧,除非你真的想去警察局坐坐。

4、不想說什麼大道理,因為我還不如你呢,我也沒有錢,找不到工作,還是殘障人士,最近還遇到了很多的事情,心情也很低落,但是我也沒有想要去幹違法犯罪的事情,你比我好太多了吧。

5、最好的辦法是改變自己,因為在你沒有能力去改變任何事的時候,你只能先改變自己,然後等你有足夠的能力去改變你想改變的事情。

6、每個人都是孤單的存在在這個世界裡的,不用擔心,不用著急,想想自己能做的,會做的,你能做的事情其實還有很多。

7、好了,我要去睡覺了,能說的就這麼多;我的選擇,現在是要去誰個好覺;那麼,希望你也是。

16樓:蛋殼寶貝

你來這裡問,說明你是明理人,有道德底線。不能做違法的事,做了你就走向一條不歸路。沒有錢可以找工作呀!

暫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就先找個慢慢再找合適的。哪怕去發傳單,送外賣,甚至撿垃圾也不能去違法犯罪。沒錢是暫時的,會過去。

但你走錯路了就回不去了。

17樓:優栽優栽

千萬不要做違法的事情。

明天可以找一個酒店打工吃飯。

我認識一個老闆河南的,剛來廣東在樹上住過一週現在也是幾千萬的老闆。

堅持一下就過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那為什麼在上海,做違法的事才是最沒面子的事情,害人害己,再苦再難,一定選擇好你的道路,有手有腳,不可能闖不出來,請有信心,你是還沒到特別缺錢的地步才放不下面子。

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面對這樣男人,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一個男人,我該怎麼辦?

你的年齡稍微小了點,但或許心裡年齡還是很成熟的,不過如果真的住在一起是不是略微早了點,你們認識時間畢竟短,還談不上相互有多深的瞭解,如果貿然住在一起,對你以後的感情路會有很大影響.18歲談戀愛不算什麼,但是你應該多聽聽長輩的意見,他們的經驗豐富,又是真正關心你的人,為你照相,不會希望你過的不好,所以...

愛人該怎麼辦,愛一個人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人想人該怎么辦,一個人想一個人該怎麼辦?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