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與德國哪個會勝出?德國西班牙誰贏了

2023-04-15 12:40:04 字數 2187 閱讀 9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德國勝,可惜遇到強勁對手——阿根廷,相信那場比賽會很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班牙球迷,我猜西班牙。不過,德國本屆盃賽年輕,有衝勁,也不缺乏德國戰車傳統的意志,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對都有可能,相比感覺德國機會大點。

德國西班牙誰贏了

德國西班牙誰贏了

德國和西班牙為什麼出局?

4樓:沒方向盤的船

世界盃小組賽賽程過半,特別是16強爭奪賽,如果出乎意料之外德國和西班牙隊出局,那是萬萬沒有想到的。只能說他們的運氣不佳,分組抽籤和實力等多方面因素,影響到今年的世界盃成績是難以心理接受。

德國 1-1 戰平西班牙,法國隊在d組取得2連勝,分別以4-1大勝澳大利亞、2-1擊敗丹麥。法國隊和突尼西亞的比賽,法國隊贏球或者打平,將獲得小組第一。而澳大利亞如果擊敗丹麥,將打進16強,巴西隊和法國隊一樣,豪取2連勝,以6分排在g組第一,直接晉級16強。

下一場比賽,巴西和喀麥隆的比賽,只要贏球或者打拼,巴西隊將獲得小組第一。

葡萄牙以2勝0負的成績晉級小組16強。而烏拉圭和迦納的比賽很有懸念,如果迦納取勝,將攜手葡萄牙一起小組出線。所以對德國隊和西班牙隊來說,任何一場比賽都是一種嚴峻的考驗。

只有贏,不能輸。足球的魅力就是往往會出現奇蹟,所以如果德國西班牙出局,是沒有想到的。

為啥西班牙輸德國就出局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了廣這想法太多,西班不缺乏全力衝刺勝利的勇氣,西班牙坑了德國隊。

西班牙輸了德國會淘汰嗎

德國為什麼踢不過西班牙

日本為什麼可以戰勝德國西班牙

6樓:匿名使用者

卡達世界盃上,三支亞足聯球隊,澳大利亞、日本和韓國,都闖入了16強,亞足聯球隊有一半同時進入淘汰賽,這在世界盃歷史上還是首次!有韓國戰勝前歐洲盃冠軍的葡萄牙;更有日本隊在小組賽中,先後拿下兩個前世界冠軍,德國和西班牙,並在這個死亡小組中以頭名出線,它們都足可以配得上一個讚譽之詞了:「亞洲之光」!

亞洲足球之光已然讓世人重視。在世界盃上,足球強國們以後面對亞洲球隊,相信也並不敢輕易就輕視和小看亞洲球隊了。「足球基因」特別是其中一以貫之的足球文化之傳承,像東亞的日韓足球之基因,經過多年來的培養與積澱,已然成就了屬於它們各自的足球文化傳統。

無論是屬於和適合自己的技術、還是身體,以及戰術戰略素養的不斷形成,日本與韓國足球都有了自己固有並持續發展的特色,這些顯然已固化為其足球基因的一部分。

日本能勝德國和西班牙,韓國能勝葡萄牙,且都是在先落後一球的情況下,最終實現了超級逆轉的。如果僅憑自身的技戰術基礎,顯然並不夠,而正是他們敢於挑戰強者,有一種從不言棄的精神力和意志品質,才讓這些亞洲之光能夠最終騎在前世界冠軍的高傲頭上,綻放在世界足球的最高舞臺上!

當這些亞洲球隊已可以一次次地將世界冠軍挑落馬下時,這不僅說明足球場上任何事都可能發生,而更說明了,也正是這些弱隊有著頑強的精神,敢於硬碰硬,並沒有未戰先怯,面是通過意志品質與長期積累的足球基礎進行結合,於是乎,就有了亞洲之光創造奇蹟的重要勝利不斷出現。

德國和西班牙關係好嗎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2

德國同西班牙關係很不一般,也可以說非常好。西班牙在二戰期間是靠德國人的支援上臺的。所以與德國關係不一般。

西班牙和德國結成能源聯盟能源問題上,兩國保證將繼續共同努力,加強西班牙與歐盟其他國家的互聯互通,以強化其對歐洲大陸**安全的貢獻。在5日達成的行動計劃中,兩國都支援有必要推動通過比利牛斯山脈連線西班牙與法國的氫能走廊(被稱為midcat),以便向中歐國家**天然氣。西班牙是一個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國家,西部和葡萄牙搭界,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公國接壤。

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首都:馬德里面積:505,925平方公里人口:

46,661,950人德國是位於中歐的聯邦議會共和制國家,北邊和丹麥接壤,西部與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及法國接壤,南部和瑞士和奧地利搭界,東部與捷克及波蘭接壤。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首都:柏林面積357167平方公里,人口約8293萬人。

這兩個國家都是:歐盟成員國北約成員國。

世界盃重西班牙和德國哪個隊會贏,世界盃德國隊和西班牙隊哪個隊厲害?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德國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共得過三次世界盃。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

德國與西班牙誰將晉級決賽

德國對西班牙 教練 博斯克不是很熟悉,勒夫的才能有目共睹。門將 諾伊爾確實犀利,但還是新星,卡西在對陣巴拉圭的表現有目共睹,絕對世界頂尖門將。西班牙佔優 後防 德國真正能算得上頂尖後衛的只有拉姆一人,博阿滕雖然不錯,但也是新人,反觀西班牙,普約爾絕對的後防領袖,皮克,阿爾韋奧爾,拉莫斯都是西甲叫得響...

德國和西班牙哪個隊更厲害

西班牙 已經贏了 不過按實力說 德國 還有略勝一籌,可惜運氣不好 西班牙腳法細膩 德國達防守反擊的 總體的來說 西班牙 厲害點 西班牙吧。德國目前有點年輕。西班牙vs德國 部分交戰記錄 2003 02 12,西班牙3 1德國 友誼賽 2000 08 16,德國4 1西班牙 友誼賽 1995 0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