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虎的運程,屬虎的人2023年運程

2023-04-15 12:35:05 字數 1241 閱讀 3672

1樓:操爆仙吧專用

2023年生肖虎桃花運:★☆

董易奇老師表示:屬虎人由於流年的影響和剋制桃花的兇星入侵,導致今年的桃花如逢冰雪,運勢不佳。在生活工作中,易人緣不美,四處受挫,全年難免長吁短嘆、傷感抑鬱。

而在感情方面即使能得桃花,也是瞬息萬變,所以生肖虎需要樹立正確的愛情觀,避免陷入情感漩渦無法自拔。

2023年生肖虎貴人運:★☆

董易奇老師表示:屬虎人今年在貴人方面,難以言吉,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之中,稍有不慎,容易遭誤解或被別有用心的人陷於不義,內心常鬱悶不已。因此,在日常工作與人際交往過程之中,即使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也要防備小人的嫉妒與詆譭。

2023年生肖虎平安運:★★

董易奇老師表示:屬虎人今年在平安方面因刑害太歲,頻發災禍,多有不吉。易祈吉祥提醒生肖虎需適度減少過多的戶外出行以及旅遊踏青活動。

出行時,應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切忌飲酒或疲勞駕駛,否則容易飛來橫禍,出現紅傷之事。除此之外,還要特別注意刑法官司與口舌是非。

2023年屬虎運勢

2023年屬虎的人運程好嗎?

屬虎2023年的運程

2樓:網友

屬虎的運程一定不錯的哦,祝你好運。我的觀察研究統計發現,屬羊的運氣是最不好的,屬豬的不錯,屬狗的就偶爾有點狗屎運。當然,看八字命相我是不會啦,都是通過身邊的朋友總結出來的事實。

我表哥就是屬羊的,今年真的是太背了,工作被炒了,不是他不努力,是有小人在他背後落井下石,他找不到證據就只能自己吃虧了。工作丟了不說,女朋友也丟了,他女朋友覺得他沒有什麼骨氣,一直都挺嫌棄他,今年找了個機會就把他甩了,這可憐的人啊。其實我表哥這人真的不錯,努力又上進,只是運氣差了一點而已。

再說一個屬豬的朋友,我問他運氣怎麼這麼好啊,剛買的**又賺了,要是我表哥也有他這麼好的運氣就不用愁了,不至於這麼悲慘。屬豬的朋友告訴我,這都是命,屬豬的天生就是好命,不然豬圈裡的豬怎麼一個個都白白胖胖的,他就是有著豬一樣的心態,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愁,讓自己吃飽睡好,開開心心最好,沒事就淘**,好運自然就會來的。還別說,他真的在網上給自己淘到了一樣帶來好運的東西,這東西叫祝願袋,是在**助你發財的店裡找到的,朋友說這是開光的東西,店家範飛和苑英說開光的東西可以保佑人平安吉祥,身體健康,好運不斷,財運滾滾。

朋友這人就喜歡聽這些好話,喜歡這種開光的東西,所以就買了一個,難怪最近他的**又賺了嘛。我說他怎麼總是這麼好運呢,原來是這樣啊,保持豬一樣的心態,活得自在明白,好運自然就會有的。

86年屬虎2023年運程,屬虎2023年財運

屬虎人2015年財運 事業 愛情 健康之羊年運勢大解析 生肖屬虎的人進入2015年乙未羊年,明顯地與去年有相反的運程,容易發生一些 不到的事情,特別小心 及小人加害,令屬虎人有所損失,困難重重,所幸有天喜吉星出現,貴人扶持解困,故屬於先凶後吉的格局。屬虎人2015年行正月德貴神星,這是一粒逢凶化吉的...

屬虎人在2023年運程會怎樣,屬虎人在2023年運程會怎樣?

屬虎人在整年運勢,相對來講,可以說是好壞參半,屬虎的人與屬狗人相合,化成火,命中不要火的人,今年就要注意了,容易是非糾纏,破財壞運。生肖虎,今年是事業穩步前進的一年,除了財運旺盛以為,還有事業上的提升。付出較小的代價,就會獲得豐厚的回報。狗年開年的第一天,就會與有投資,買賣找到你們,請大家抓住機會,...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運程運勢怎麼樣?

1986年屬虎的人今年財星破損,命宮中 大耗 入宮,財運低沉的月份,是農曆正月 四月 五月 六月及九月,在這幾月不可進行投資或賭博,以免太過沉迷,錢財有出無進,正所謂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2017年總體經濟收入狀態欠佳,並且錢財還易外洩,應儘量減少錢財支出!若不努力開闢新的錢財 很可能出現經濟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