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分 聖安地列斯(俠盜5)的問題

2023-04-15 13:10:05 字數 3694 閱讀 83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聖安地列斯是俠盜3……俠盜四在今年四月份才出……你那個配置玩聖安是沒問題了,4還沒出pc版的。

鍵盤操作可以自己調的……不固定。

中文補丁……不是3dm的那個麼?解壓到安裝目錄,然後點3dm的那個灰色圖示,會出來個框……確定……等幾秒。

2樓:大天使

聖安地列斯就是pc的最高版本了。

鍵盤可以在遊戲中設定,配置是遠遠超過遊戲的要求,畢竟是幾年前的遊戲了。漢化補丁使用同樓上,不過,如果系統如果是vista,漢化補丁沒有用。更多可以看下面:

聖安地列斯專題。

3樓:江戶川柯南n世

gta4 ps3 xbox 360已經可以玩了。

但pc版的不出來。

操作跟聖安地列斯有點不同。

不過一會兒就上手了。

你的電腦玩聖安地列斯絕對順暢。

我的1g記憶體都超快。

中文補丁在windows vista裡是沒用的。

你的電腦一定是windows vista的吧。

你一定是剛剛買的電腦吧。

我建議你裝一個windows xp

不可以。再玩sa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最新神作-gta4(目前只有xbox360和ps3版)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聖安地列斯的專屬**。

裡面什麼都有。

肯定有你想要找的。

在俠盜飛車中<聖安地列斯>,任務"開錯了道

6樓:網友

用我獨門的方法吧。

首先接任務前打跳躍秘籍:kangaroo

接任務任務一開始就加速一直超過火車很遠的地方下車,等火車開來,把握時機,在火車正前方往火車上跳,然後殺光敵 人再回去接胖子,完事!

7樓:流矢

我建議你在橋上旁邊的白色臺子上跳到火車上,用槍把四人幹掉,因為他們都穿了防彈衣,很難被斯莫克射死,不必管系統叫你回去接斯莫克,如果要保持距離,差不多就是一個火車車道的距離。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城市那個追火車的任務?一直在火車右邊跑,要保持一些距離然後儘量保持摩托穩定,記得不要緊靠著火車。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修復一下游戲。你去下一個修復補丁。補丁的話。在遊民星空裡有。沒必要那麼麻煩重新下游戲。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問題?

10樓:奇應用

複製漢化補丁所有檔案放到遊戲根目錄然後執行漢化補丁exe檔案進行安裝就行了!

俠盜5聖安地列斯

11樓:少尉

你好,我在某個貼吧找到的。

聖安地列斯名稱的由來:聖安地列斯斷層,貫穿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即為兩大構造板塊之間的斷裂線。

在這裡,北美板塊正在向北移動,而太平洋板塊則正在向南移動。聖安地列斯斷層長1050千米,伸入地面以下約16千米。斷層大部分是隱蔽的,但在有些地方則留下了明顯的斷裂痕跡。

沿著斷層的地殼運動有時達到相當大的規模---裂縫一側的某條河流的斷頭與處於裂縫另一側的這條河流的其餘部分竟偏離了120米。

聖安地列斯斷層最壯觀的地方,是在它穿過舊金山以南約480千米的卡里索平原處。兩大板塊以每年約13毫米的速率相互間在一側擦滑而過。有時,它們的通道平滑,平安無事;有時,它們相互間摩擦或碰撞。

當發生斷裂、脫落時,便可能引發大**。

聖安地列斯斷層的深度有15公里,存在的時間已經超過2000萬年。巨大的太平洋板塊沿著聖安地列斯斷層,相對於北美板塊向北漂移,平均每年移動數釐米,按這種移動速率,經過數百萬年後,地球表面的陸塊分佈和現在比起來,將會有很大的不同。

2023年一次**使一段千米的高架公路倒坍在下面一層的公路上,許多小汽車和卡車被壓壞,63人喪生。建築物,各種設施以及水和煤氣管道損值計70億美元。

約有2000萬人生活在沿斷層一帶的**威脅下。

這就是為什麼遊戲中某處的海底,有一個大溝,這個大溝就是聖安地列斯斷層,還有,為什麼遊戲以舊金山等城市為原型,因為聖安地列斯斷層在加利福尼亞附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正一下,聖安地列斯不是俠盜5!是俠盜3的最高升級版(罪惡都市是最低升級版),聖安地列斯2023年發行,gta iv(俠盜4)2023年發行,gta52023年10月19日發行(應該是,我們gta站上說的)。

中文名稱:俠盜車手:聖安地列斯。

製作發行:rockstar north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13樓:s愛已逝去

沒什麼含義 應該只是個地名 俠盜的遊戲名都沒什麼含義的 祝你遊戲愉快!

俠盜獵車手聖地安列斯的幾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三個城市 洛杉磯 拉斯維加斯 舊金山。

2.本人只限mod問題 對任務問題一概不知3.秘籍 秘籍記住了 千萬不要使用過多 否則有些任務無法通關 記住。

刷車器 建議不要使用秘籍 恩f上飛機。

飛機q e地面轉彎 空中轉彎 空中鴨翼飛機 方向鍵 空中飛機拉昇 下降 左傾斜 右傾斜飛機w s加速減速。

飛機** 刷車器。

425阿帕奇。

487新聞***。

488四人***。

563黑鷹。

497警用*** h燈開關 在晚上8點到早上6點使用(貌似)還可以安裝cleo 如 飛機彈射跳傘 飛機彈射起飛 飛機噴口火焰安裝mod 殲10 f22 f18

安裝mod一般新手不會 cleo也不會。

請留下qq 不會我可以一對一 教你 和遠端。

15樓:匿名使用者

3個城市,女友需要半任務。

16樓:2次元3次元

1個女的胖點a人痛地圖去找吧個城市吧。

關於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遊戲執行的問題

17樓:好人你哦

不知道,這個很普遍,我玩跑跑卡丁車也出現過,沒法,重灌吧。

18樓:喜歡用毒藥

4g的就是中文?你牛我的是迅雷下的是一個壓縮檔案,下個精靈cd的,找到你的檔案,再開我的電腦發現有個h盤你點下再安裝就和用碟片裝遊戲一樣的再把1個檔案複製到遊戲根目錄進去就可以。還有原本的是美國的,怎麼可能有中文。

19樓:匿名使用者

4g的聖安就是中文的了不是中文的 ,你也不要去下中文補丁。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三個健身房。

1:洛杉磯拳擊館,最普通攻擊招式,是可以說拳擊手的招式,沒有到出城任務只能學這個,新手家園。

2.舊金山眼鏡蛇武道館,頗有中國的風格,一招一式摻雜著中國功夫!威力較大。

3.拉斯維加斯武館,純屬街頭小混混打法,威力超大,尤其抱住你頭磕肚子後,不是一般人能受住的,混混天堂。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個中國老頭教功夫。

22樓:匿名使用者

搏擊館 都是一些搏擊功夫 一開始踢一下腳在按著頭往膝蓋上撞。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

有很多你可以去網上輸入俠盜飛車聖安地利斯祕籍 yecgaa飛行器 hesoyam 加血jumpjet九頭蛇 ohdude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 hesoyam 加生命 護甲 250000元baguvix 無敵 cvwkxam 無限氣 lxgiwyl 一般 62616964757a686964...

聖安地列斯光影補丁問題,聖安地列斯光影補丁問題 高分求助!

我也遇到過,網上也介紹了不少,但好像最主要的是與遊戲衝突了,我上次的原因是與我的快壓軟體有衝突。卸了就可以了,可能cleo mod安太多了,不過cleo之類的太多了也不是這樣的框的,建議將v3先去掉試試,或者存檔換個試試,當然這些是治標不治本的。網上資料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怎麼調飛行器,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給一個學會飛行的修改器

請問是什麼樣的飛行器如果是普通的直接在遊戲裡打出yecgaa即可 飛機如下 ohdude 阿帕奇 urkqsrk 雜技飛機 jumpjet 戰鬥機 全部在遊戲裡打出 w上升,s下降,a向左 翻滾 d向右 翻滾 注意別撞到東西,撞太多次會爆的!如果你在高空要爆了,必死無疑,除非你有降落傘,高空跳會死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