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託新女友顏值不輸迪麗熱巴,你怎麼看?

2023-04-15 13:15:06 字數 1308 閱讀 9995

1樓:我是名書迷

比熱巴好看又怎麼樣,就是比瑪麗蓮夢露還漂亮,關熱巴什麼事呀?兩個世界的人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好吧?就是在挑事兒啊!

2樓:永愛坤

雖然我不是迪粉,但是我還是覺得帕託新的顏值太低了,根本比不上迪麗熱巴。

3樓:木卜卜爸爸

跟熱巴有啥關係?神經病!

4樓:代幻竹

睜著眼睛看,還能怎麼看。

5樓:杜秭歸

兩者沒什麼關係,抱走熱巴。

6樓:你成功捕捉到一枚吃貨

熱巴是愛麗絲的女神,我們覺得好看就夠了,不管別人怎麼看。

7樓:大愛奧妹奧妹最美

熱巴更漂亮,熱巴最美。

8樓:帳號已登出

不輸迪麗熱巴?搞笑。

9樓:戰歌

這兩個人都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不覺得他倆有多好看,也不覺得帕託的新女友比迪麗熱巴好看。

10樓:巫新菱

這還用問嗎?肯定是帕託的新女友長得漂亮了,我不太喜歡迪麗熱巴的那種長相,亞洲和歐洲的面孔結合。

11樓:強自多年有

迪麗熱巴漂亮,這是毋庸置疑的吧,這可能是帕託用來炒作的手段,新女友絕對沒有迪麗。

熱巴好看。

12樓:浮雲52157侗暈

這種事情讓人怎麼比較,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同的,我覺得漂亮的別人可能覺得醜,所以根本沒有什麼比較的價值。

13樓:阿桑球球

很正常吧,迪麗熱巴本來就偏向西方審美,感覺現在的娛樂圈都在迎合西方審美,跟以前不同咯。

14樓:赫宰是我的

不太好評價吧,喜歡一個人是他的自由,不過對帕託為人還真不瞭解,只知道他經常點贊迪麗熱巴和其他女明星的微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的長相沒有差很多,都挺漂亮的。不需要比來比去的明明兩個人都很漂亮,很多人應該和我想的一樣。

16樓:迪

我感覺沒有什麼可比性,畢竟不是同一類人,關鍵還是看每個人不同的審美觀念吧,1000個人眼裡有1000個哈姆雷特。

17樓:辰星

個人比較喜歡迪麗熱巴,張相很國際範。要比帕託女朋友長得漂亮了許多,力挺迪麗熱巴,大愛迪麗熱巴。

帕託高舉女神熱巴海報,如何評價帕託?

什麼是帕累託改善和帕累託效率 資源配置的帕累託效率條件有哪些

帕累託是義大利經濟學家,他在本世紀初提出了資源配置效率概念。對資源配置含義的最嚴謹的解釋,是由義大利經濟學家菲爾弗雷多 帕累託 vilfredo pareto,1848 1923 做出的。按照帕累託的說法,如果社會資源的配置已經達到這樣一種狀態,如果想讓某個社會成員變得更好,就只能讓其他某個成員的狀...

琥珀綠松石託帕石哪個戴了最好最幸運

琥珀 有助你的身心健康發展,幾千萬年積澱下來有靈性的琥珀讓你運勢一天比一天旺 幸運石是什麼 誕生石是什麼 誕辰石,又稱誕生石 birthstone 或者星座石 zodiac stones 是代表一年某個月的寶石和半寶石。幸運石,歐美傳說中代表十二個月出生的人們的幸運石。西方的誕辰石根據1912年美國...

黃水晶和託帕石哪個貴一點

託帕石和鑽石最大的區別就是顏色不同了。鑽石的顏色單一屬於百搭型寶石,主要為白色和無色,切割方式比較標準,大多數鑽石都被切割成原形,切面數量也是標準的57或者58面。託帕石顏色比較豐富因此個性化比較強,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可以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和顏色,不同顏色價位也不同,因此可以顯得與眾不同一點,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