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劍聖SOLO怎麼打黑鳥?

2023-04-15 13:30:05 字數 4160 閱讀 8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了很多了,挺有道理的 603出門確實沒得打 你要補刀 他就 t 沒法打,除非實力差距很大。4000出門的話 還有點希望 速度出紫苑或者羊刀蹭級別 才有的大要不讓沒招的。出個 綠杖 你就沒法大, 只要躲過了你的大 平a一點希望都沒有,再說出樣可以削弱他的大 ,之後就笨 吸血想辦法 對a 吧 畢竟黑鳥沒有續航能力 出個撒旦他也不好打 不夠我估計拖不到那個時候。

2樓:free吳嘉文

如果相同水平不出奇招很難打贏的因為你一過來他就禁錮你根本過不去。至於他們說的那些我看了都想笑了,有人說4000出門。我汗solo有4000?

你以為打電腦啊?言歸正傳了。在水平差不多下你前期853出門的話先買個鞋子,然後買多點吃書,先吃一個數,過去和他對a,好點血。

前期猥瑣點混經驗就行到了5級藏起來等他過來然後繞後或者躲在書裡面等他出來一不注意就衝上去撞他,這個時候你應該殺不死他,不過他不死也得殘廢了,呵呵,他可能會去狂吃書不敢胡來你就安心到6,這下你就無敵了,你就躲在他那邊的樹林裡一等兵線沒了就衝上去開大反應快他就中2下滿就中3下,方正死定了他。他只要禁錮自己你等等就f他。他跑不掉的!

滿意吧手打!

3樓:0居一鳴

基本是輸了,建議出魔棒、刃甲,追上去貼身吃魔棒放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線的話,如果有輔助幫忙,那就殺,沒輔助的話躲在後面吃經驗就行。

5樓:我是一隻米奇林

裸鞋衝上去一技能轉他,到六衝上去就轉,轉完直接大掉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不可能贏,在水平相當的情況下,補刀與壓制他佔上風,輸出也沒他多。我的建議是:出個紫苑吧,在單挑的情況下,紫苑之後就大,別想出什麼大炮 蝴蝶,別人用法球直接a慘你,紫苑與林肯這都要有,他t了你,你就直接大,林肯看的見,他沒t你,就上了紫苑大,但是別人出一個bkb你就一點脾氣都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心不好打,你估計只能轉他一次就沒藍了,所以你還是老實的多磨他了,肉一點,然後拼補刀,要不出和推推,把他往塔下推。

8樓:喜歡吐槽

solo的話建議先a黑鳥逼迫他封你然後出來f他黏上進行消耗,黑鳥經不起消耗所以solo的情況下進行消耗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bkb 不可以少啊 一級風 主點二三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行就把他拉到河道上去痛扁一頓。

11樓:

說實話不好打。

首先他的封 可以躲你的大。

他的大又是針對敏捷英雄的。

建議你出支配和刃甲。

你的f 用來躲他的大 看你反應怎麼樣了。

你的大 見面就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大,你得來個羊刀。

dota怎麼打黑鳥這個英雄,打solo

dota黑鳥solo怎麼打劇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兵快死的時候你t他,然後反補,他被t的時候兵是經驗是拿不到的。還有就是控制好兵線,你等級上有優勢了,把他壓出經驗區並不是難事。

等你6了之後,就有3級t,t的偷取智力持續時間是60秒,cd是14秒,偷取智力值是8點每次,加上你的智力成長,和裝備加成,大概能達到72點智力,而劇毒那時候成長+裝備才30左右,意思是幾乎智力被你抽的接近0了。而那時候的劇毒估計被你壓1級多的,血600左右。

所以你們的智力差值就是將近70點,而你的大招和法球是神聖傷害,意思是可以造成70x8+射程範圍內200——750+的傷害,足夠有秒他的資本。

具體操作——控制好兵線,完全可以在對方高地上壓制他,進行正反補,他如果插蛇棒肯定會把兵線推過來,所以你可以肆無忌憚的a兵,不需要怕他,然後通過t進行經驗壓制,到了5級就直接壓出他經驗區。

初裝方面,小魔棒是必須的,他愛插棒子就讓他插吧,你魔棒隨時都是滿的。

回覆方面可以出個875 因為劇毒沒爆發力,不需要綠鞋,直接假腿即可。

如果他被你t了3次,還敢露頭,第四次t他的時候,你就可以跑位了,跑到他身邊,用法球點,小兵不會打你,你可以輸出,大招帶走。

14樓:印樂心

劇毒主蛇棒的話推進厲害 殺人能力不行 綠鞋出的意義不大 草鞋 小魔棒 直接開始做梅肯。

前期不停的t他 能壓一點經驗就是一點 他前期放蛇棒第一時間點掉 經驗和錢。

蛇棒等級高了摸塔 沒有法子 你把小兵引走就是 別被單殺 你等級絕對比對面高的。

他磨塔 你也可以磨 可以出個盾或者板甲剛塔 推薦盾 因為還有回血。

小人書可以做 也是為了推塔。

劇毒不是很好solo 走位注意點不好單殺 就是比推進 蛇棒等級高了很煩。

所以前期基本功很重要 裝備出的快才有贏的可能 出紅鞋保證自己的生存 小魔棒也是一樣。

身上帶了回覆頭巾和盾 蛇棒打你不動血。

其實你前期不停的t的話他技能都扔不出 法球點1級 主光環和t t成弱智了找機會一個大搞不好還能殺人。

真到後期了只能對拆 前期的話劇毒被黑鳥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沒錯,劇毒的話 很好壓。加點大概就是主2點3 6級加大。前期你t控制他經驗。

到4級以後保持偷他智力。1級蛇棒你直接點蛇棒,不管人,到3級了2級蛇棒也很好點 還是額外收入。5級他有3級蛇棒的時候 你的t 就偷的他沒藍了,如果雙方a兵差不多的情況,你絕對是要先6的,4級開始持續t(不用一好就t,但是要控制他智力不上來。

),5級隨便點2下讓他不滿血,6就可以上去殺了。(兵線控制合適最好能在你這邊坡,上去a+a+t+走位+a+a+r)。裝備就直接大魔棒假腿,如果殺掉了就直接假腿,回覆,梅肯。

如果他很猥瑣,沒殺掉,你也壓著他有優勢,就先出2掛件,保證不死的情況壓著打。十分順,就直接羊 咔咔3殺結束戰鬥,他很頑抗就梅肯推推,bkb等等隨便你出的。

16樓:同城倒塔

主升控制技t不僅能偷智力 而且用得好 既可以壓制對方經驗 也可以各種躲技能。

出綠鞋意義真心不大 而且面對這類遠端英雄很容易被打斷魔棒不錯 還是推薦假腿 再出兩個掛件 基本上黑鳥的輸出就已經很虎了點它兩次法球對面基本就會虛了。

還有它主升蛇棒的話 兵線就會離你的塔近點 它的發育肯定也吃虧同城刀塔尋找同城dota愛好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點t,法球點一點就夠了,其他加光環,你這樣對面很難打,有大點大,t夠次數,耗到4分之三,直接大過去,絕對收下人頭,先魔棒,在假腿,直接推推吧,血的話,用小鳥直接運大藥就ok了,t可以吸智力的,對面不會有多少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去耗,=劇毒到了塔下,你t它,然後你過去和他點,你站著和他點,他不敢跟你點的,你好不過劇毒,只能慫,找機會殺。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鳥的t感覺只要可以t到人 就可以完爆所有英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升t,把他壓成狗,6級面對智力英雄就不要點大了,1011級連點2級4級t3級被動2級法球壓爆他們,不成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三互點,控制他的魔量,儘量把兵引進塔,棒子就作用不大了。

22樓:夜半狂飆

主t,附光環,有大加大,見人就t,前期見棒子就點掉:裝備推薦位小魔棒,草鞋,後回覆頭巾,這時候看你自己的情況,優勢就出推推,劣勢就出梅肯,再後就是羊刀冰甲之類的了,不過一般都打不到那個時候。另外solo主要拼的是補刀和壓人,劇毒主蛇棒——你經濟,經驗應該都比他好,注意保證自己血量不能低於一般 不然很容易被劇毒擊殺(6級前,六級後你並不怕主蛇棒的劇毒)。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補刀功底。其餘的就沒什麼好說的了,看操作了……

23樓:enjoy小道

魔棒打劇毒必備,綠鞋打劇毒也不錯,可是就沒必要梅肯了吧,這是solo 不是5v5 這個要出輸出裝的。

24樓:萍萍_鍋鍋

主t,他就沒藍放技能,他在主蛇棒的話你完全可以強殺他。

25樓:殤丿之罪

你出個掛件然後憋秘法大根 技能要保證你2技能偷智力源源不斷,一技能一點夠了(現在版本後期才有用)然後就是靠2技能偷的智力點人(理論上和sf差不多都是靠屬性貨靈魂)希望對你有幫助。

DOTA的SOLO指令怎麼打

solo 即單挑1v1,一般輸入命令為 apomnpdu ap 可選所有英雄 om 僅中路出兵 np 禁止神符 du 可以選擇相同英雄 兩位玩家分別選擇天災近衛勢力,其餘4個空位用電腦填充,使得開始的錢是853 開始輸入命令雙方玩家輸入 roll roll出來的數字較大者先選擇英雄,選擇完英雄後雙方...

DOTA中的劍聖,怎麼出裝,DOTA劍聖出裝備順序

戰鼓之後 隱刀可以不要 可以不出a帳 dota初裝跟加點 沒有那麼死板 要根據局勢選擇出 一般不是一號位不用刷錢的jugg是不用狂戰的。我一般是相位戰鼓a杖夜叉,之後隨便出。隱刀這種裝備我不太喜歡,除非太順我是不會出的。出裝的話,不用想那麼多,看局勢的發展,對面的陣容,團隊的需要。一看你就是新手。順...

DOTA中單黑鳥和末日

末日一個大,黑鳥就傻眼了,還有什麼可比性 如果比誰更容易殺人,那麼基本上沒有可比性,如果操作差不多,基本上前期是末日更容易殺人,但是更容易殺人不一定就更強力,如果打到最後的話,黑鳥應該會佔到上風。顯然末日,黑鳥算後期英雄,末日那刷錢速度真要到了後期裝備很牛了,前期皮厚也不怕黑鳥,真要到了後期一個大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