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有關自己團結的作文,關於團結的作文

2023-04-15 16:50:07 字數 1281 閱讀 627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科學課,老師讓我們寫一篇觀察螞蟻的日記,今天正好有空,我就做個實驗來觀察一下吧! 我找來三塊糖,把第一塊糖和第二塊糖放到了我家院子的角落裡,第二塊糖我還故意塗了水彩筆,好讓糖失去一些甜味,第三塊糖我放在了院子中間,我很好奇,小螞蟻們會如何選擇呢? 不到一會兒,一隻貪吃的小螞蟻從角落的洞口縮頭縮腦的鑽出來了,看來它是嗅到了糖的氣味,只見它快速的爬到第一塊糖上面,並用它頭上的一對觸角碰了碰糖,似乎在證實這糖果是真是假,然後就急急忙忙地往洞裡趕,它要做什麼呢?

原來小螞蟻是通風報信去了。果然不到一會兒的功夫,一大群螞蟻就出來了,它們也都紛紛湧向了第一塊糖。在分岔路口,我還看見有一些螞蟻它們並沒有往有糖的方向去,而是沿著牆角匆匆忙忙的趕來趕去,它們又是做什麼呢?

原來它們是去邀請其它地方的同伴一起來分享美食啊!每邀請到一位同伴,它們就會碰碰觸角,好像在說:「那裡有我們最愛吃的糖果,你們快去品嚐品嚐吧!

」 看來螞蟻真是個又大方,又友好的動物,它們非常的團結,還非常的聰明。它們都選擇角落裡的糖塊,而院子中間的糖塊它們根本就無動於衷,我猜它們肯定是覺得院子中間太危險了,隨時有被人類踩在腳下的危險,再說了,那裡離洞口太遠,搬運起來也不適宜,多聰明的小傢伙啊! 所以別看螞蟻個子小,力氣也不大,但是最可怕的就是它們團結在一起凝聚的力量,就像***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想對於小螞蟻們來說應該是:世上無難事,只要我們肯團結了!

2樓:網友

對於我們來說熱愛學校,是我們每一個學生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我們要尊守自己學校的各項校規,校紀,熱愛班級,我們就不要給班級抹黑;有什麼活動,我們都要積極地去參加,努力的吧自己的成績提高上來,不拉班級得後腿;自習課的時侯不說話。這就是熱愛自己的學校和自己班級。

做為一名中學生,應該要熱愛祖國。熱愛祖國我們要從每件小事做起,熱愛自己的祖國首先要熱愛自己租國的文化,熱愛自己祖國的文化我們要理解自己祖國的文化,中華文化是世界文化大花園中一朵璀璨的奇葩。

做為一名中學生,應該要熱愛祖國,熱愛祖國我們要從每件小事做起,熱愛自己的祖國首先要熱愛自己租國的文化,熱愛自己祖國的文化我們要理解自己祖國的文化,中華文化是世界文化大花園中一朵璀璨的奇葩。

關於團結的作文

íå½áµä×÷îä

團結的作文

團結的作文

íå½áµä×÷îä

團結的作文

團結的作文

有沒有關於團結協助的詞語關於團結協助共同奮鬥的詞語有哪些

風雨同舟 和衷共濟 精誠團結 齊心協力 群策群力 同心協力 同舟共濟 萬眾一心 患難與共 眾志成城 團結合作 團結互助 團結一致 同甘共苦 同心同德 戮力同心 一心同歸 助人為樂 煮粥焚鬚 忠信樂易 親去骨肉 親如手足 情同手足 情深潭水 雪中送炭 解衣推食奔走之友 不分彼此 布衣之交 同心協力 稱...

有關團結與進取的名言,關於團結的名人名言

1.二人同心,其利斷金。易經 2.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孟軻 3.一手獨拍,雖疾無聲。韓非 4.貌合心離者孤。素書 5.一切革命隊伍的人都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6.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雷鋒7.一堆沙子是鬆散的,可是它和水泥 石子 ...

關於團結的故事,關於團結的小故事

1 喝湯 這時,有人就找了一個大鍋子,也有人提了一桶水,並且架上爐子和木材,就在廣場煮了起來。這個陌生人很小心的把湯石放入滾燙的鍋中,然後用湯匙嚐了一口,很興奮的說 太美味了,如果再加入一點洋蔥就更好了。立刻有人衝回家拿了一堆洋蔥。陌生人又嚐了一口 太棒了,如果再放些肉片就更香了。又一個婦人快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