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零錢明細記錄能儲存多久,微信零錢明細沒有記錄

2023-04-15 17:10:06 字數 1148 閱讀 1476

1樓:***怎麼結算

最多儲存三個月就會清零。

微信零錢明細沒有記錄

2樓:

摘要。您好親,如果使用者出現微信零錢明細和賬單對不上的原因,是因為微信零錢明細只是針對微信錢包中的零錢,不包括銀行卡消費記錄。而微信交易記錄則是通過銀行卡和零錢兩種方式的交易記錄。

使用者查詢零錢明細時,可點選微信錢包,在零錢中選擇零錢明細查詢即可。如果想要查詢賬單,則在微信錢包中直接選擇賬單查詢即可。希望可以幫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8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內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

您好親,如果使用者出現微信零錢明細和賬單對不上的原因,是因為微信零錢明細只是針對微信錢包中的零錢,不包括銀行卡消費記錄。而微信交易記錄則是通過銀行卡和零錢兩種方式的交易記錄。因此零錢中有的明細記錄,交易記錄裡面一定有;而交易記錄中有的記錄,微信零錢明細裡面不一定有;使用者查詢零錢明細時,可點選微信錢包,在零錢中選擇零錢明細查詢即可。

微信小賬本記錄能儲存多久

3樓:善於解答科技的小助手

在手機主頁找到微信圖示,並開啟微信,在微信主頁面選擇右上角的+號,然後點選搜尋微信小賬本,進入到微信小賬本,在「我」的介面選擇支付選項,點選進入到支付介面,在收款頁面點選收款記錄,就可以看到你從之前到現在收款錢數。

開啟微信app,點選右下角「我」,在此頁面可看到「錢包」選項,在「錢包」頁面zhi可看到「零錢」選項,點選進入「零錢」頁面,在「零錢」頁面中可看到頁面右上角有「零錢明屬細」選項。

點選「零錢明細」選項,「零錢明細」頁面可看到從此微信從申請到現在的所有零錢消費明細了,可以一直儲存下去的,這個不會被凍結掉的。

如何檢視微信零錢交易記錄詳細清單?

如何清除微信零錢明細記錄

微信零錢明細怎麼刪除,微信零錢通明細怎麼刪除

安卓手機刪除步驟 進入到交易記錄,選擇一條要刪除的記錄長按幾秒鐘,就會彈出刪除選單。點選刪除即可將該條交易記錄刪掉,其他的重複操作就可以全部刪除。蘋果手機刪除步驟 點選右上角 在彈出選單選擇交易記錄,進入交易記錄列表 進去後可以看到交易的詳細列表,手指選擇要刪除的記錄向左滑動,就會看到刪除按鈕,點選...

微信支付零錢密碼怎樣取消,微信零錢支付密碼怎麼取消

2,安卓手機除了華為mate7之外,其它都必須使用數字密碼來支付 3,如果遺忘了支付密碼,可以通過繫結銀行卡的資訊來進行找回 微信零錢支付密碼怎麼取消 一旦設定過就無法取消了哦,因為在支付過程中必須輸入正確的支付密碼,是為了保證你的資金安全 但如果你忘記密碼是可以更改密碼的 更改密碼的操作步驟 可以...

微信零錢轉賬限額多少?微信零錢支付限額是多少

一 限額不同,限額的期限和範圍不同。不同限額的具體情況如下 1.未新增銀行卡 可使用零錢資金轉賬,單日限額200元,收款人單日限額3000元 2.增加了銀行卡 可以用零錢或者銀行卡資金轉賬。限額為單日5萬元,收款人不限。資料1.微信零錢支付有上限,上限為20萬元,也就是說每個微信使用者每年只能通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