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留下遺憾我應該向他表白嗎?

2023-04-15 17:15:04 字數 1212 閱讀 1872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人生不如意之事太多了,能沒有遺憾就不要留下遺憾。

表白了說不定他還接受你了,隨著時間感情肯定會升溫然後穩定的,就算以後有了什麼變化,你都曾經擁有過。不後悔了。

我以前當兵走的時候,我一個認的妹妹當著她男朋友(也是我朋友)的面給我表白了,我暈,後來終於找了個機會問她她是咱想的,她說不想遺憾。

雖然我失去了我的那個朋友(她男友)但她還是我妹妹,還是我可以談心的朋友。

2樓:_悠兒

他對你一般般?這個一般般有很多講究的,首先他不知道你愛他,所以像普通朋友一樣對你,那你感覺到的一般般裡,是不是他也是對別的普通朋友這樣一般般的呢?其次如果他感覺到你愛他,他對你一般般,那他就是對你沒什麼意思,不想給你什麼錯覺,你要衡量好他現在是什麼狀態,不是說表白不行,只是有的時候男人這動物吧,你向他表白了,他即使不怎麼喜歡,也會答應的,白送上門的嘛,總歸好的,所以你還是要想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你看她對你是個怎麼樣的看法了,你自己心裡也應該有個心裡準備,說出來有多大把握,既然你沒信心說出去,我看還是算了吧,5個月不算什麼的,我暗戀一個女孩3年都沒表白過,感覺說出來連基本的朋友也很難做,也會另自己很尷尬,但是事情也沒絕對的,凡是自己掂量著辦,希望這些對你能有些用。

4樓:醫格商情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如果你還沒到談情說愛的時候,那你就把這份愛意永遠埋藏在你的心底,等多年以後你會發覺這是一份甜美;

如果你已經到了這個年頭,那我就絕對支援你勇敢地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你要知道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或許他也在心底等著你呢;就算是有緣無份,那也不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遺憾終生!!!加油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但不要強求,這樣至少還是朋友。我可是有過親身體驗哦,現在和他還相處得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走。最多再一個5個月你就會把他給忘了。

7樓:

表白吧,不要讓自己有任何後悔的機會。

8樓:馬曉琳

應該表白,這樣才不會成為遺憾啊。

9樓:琦斌斌

什麼也不說,祖國需要我。他既然沒有發現你,那就讓他哭去吧!相信自己會有那麼1天的,祝福你。

10樓:

表白,不管結局如何,不要留下遺憾。

不為自己留下遺憾是什麼意思?人生不留遺憾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我也經常說,所以體會更深一點 就是不管做什麼眼光放長遠點,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盡力 盡心去做,有此事情當下正在做的時候,後果是無法 預料的,好的能更好,壞的能變好,好的能變壞,轉化的條件很多,所以就需要我們眼光要長遠,做的過程中,盡心盡力,認真細緻。比如和朋友相處 孝敬父母 認真學習和工作等等...

作文題目為留下,中心是「不留下遺憾在堅持後留下成功」可以嗎

例文一切成功源於堅持 這是名人留給我們的經驗,也是我們從動物身上學到的處世哲學。還清楚的記得2008年5月12日,中國大地上那場 它奪去了無數人的生命。可是,在整理死亡名單的同時,我們別忘了那一個個生命的奇蹟。他們在廢墟下 在荒山野林裡,在那種沒有食物 沒有水,甚至生命時刻受到威脅的環境下,可以堅持...

為了不留遺憾,最年輕美好的時候該如何奮鬥

我們都知道我們美好年輕的時光是非常短暫的,所以為了不留下遺憾,我們在年輕美好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去奮鬥,這樣才不會將來遺憾 首先,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如果我們想要自己年輕美好的時候不留下遺憾,那我們一定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因為有了自己人生目標的指引,我們就不會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上偏離方向。這樣在目標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