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說全鋁車身的鉚接膠合技術,它有什麼優勢?

2023-04-15 18:55:04 字數 737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鉚接膠合技術最早使用在高精端的航空航天科技,捷豹第一個把鉚接膠合技術引用在全鋁車身上製造上。鉚接膠合技術比單純的鉚接強度大2-3倍,與諾貝麗斯共同擁有pt3專利。預處理技術讓膠粘更加穩定,增加耐久性。

車身結構黏合時,應用視覺化的監測系統,確保黏合劑的位置準確性。鉚接技術擁有更高的抗疲勞強度和靜態緊固力,能夠大幅增加車身強度,在車輛遭受外來撞擊時,使用鉚接技術連線的車身能承受更長時間和更劇烈的碰撞。

2樓:匿名使用者

輕量化車身是目前乃至將來車身製造主要發展趨勢,全鋁車身就是輕量化車身的典型。

鋁車身維修之膠粘鉚接技術的優點。

(1)維修作業中不會產生任何熱影響,從而不會影響結構件的強度。

(2)在結合過程中不產生任何煙霧、火花、金屬碎屑。

(3)裝置操作簡單,且能進行單人作業。

(4)結合處強度要高於傳統結合方式,同時也提高結合處的抗疲勞強度。

(5)可以重複多次進行維修作業,同時不影響車身質量。

(6)可目視檢查接頭質量,並糾正。

3樓:網友

簡單點說鉚接膠合技術讓捷豹的全鋁車身擁有更高的抗疲勞強度和靜態緊固力,大大提升了安全效能。

4樓:使君同賞月先春

鉚接膠合技術的優勢是能夠大大增強奇瑞捷豹車身的強度,全鋁車身本身在高強度碰撞中有更好額吸能性,加上使用鉚接技術連線的車身能承受更長時間和更劇烈的碰撞。

英國品牌捷豹F TYPE 是全鋁架構的車身麼?

是的,您可以到官網上看介紹。我也是前兩天看廣告知道的。祝好!捷豹 f type 捷豹ftype搭載款發動機,我們來看看。一 版本發動機 版本發動機的進氣方式為渦輪增壓,實際排量為1997ml,l 的排列方式有4個氣缸。版本發動機的 配氣機構 為dohc,壓縮比為,最大功率時轉速為5,500 rpm,...

奇瑞捷豹路虎的全鋁車身技術真的是最先進的嗎

那是必須的了,就像你問奧迪最先進的技術是什麼,那肯定很多人都會說是大燈技術,而問到捷豹路虎很多人肯定會說是全鋁車身技術了。確實,豪華品牌中使用全鋁車身最廣泛的就是捷豹路虎了。捷豹的創始人威廉 里昂斯1922年創立的汽車公司就使用鋁材作為車身材料,後來又使用鋁合金面板重新設計改裝汽車並且創立了捷豹汽車...

為什麼 周圍人都在說甜院的水果

現在周圍的人。都在說田苑的水果質量特別的好而且品種也齊全的。生活在農村基本上每戶人家都有一個小院子,院子非常的寬敞,所以人們都會在院子裡種一點蔬菜或者是水果,不僅可以自己吃,吃不完的還可以拿到市場上賣。蔬菜咱就不說了,今天專門說一說水果樹。一般來說家裡會種杏樹 櫻桃樹等品種,這些水果都很常見,今天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