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下 8單元3a的翻譯,謝謝說下

2023-04-15 18:50:06 字數 2950 閱讀 6398

1樓:j無與倫碧

我們還沒學。有買那種輔導書的。

2樓:love芃芃

你可以到新華書店去看看,那裡應該有輔導書的。再不成,你下個「有道桌面詞典」你打上課文,他可以幫你翻譯的。

人教版九年級八單元3a翻譯!!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住在一bai個小鎮,這裡的人du們都互相知道對zhi方。這裡dao以前很安寧。沒有什麼內重大的事。

容發生在這裡甚至是周圍。但是,這些天,在這個鎮子上有些不同尋常的事情正在發生。維克多,我所讀學校的一名老師,是個很緊張的人。

當他在被記者採訪時,他說,沒個晚上我們都聽到有奇怪的噪音在我們的窗戶外面,我的妻子認為那可能是一隻動物,但是我的朋友和我認為是青少年在惡作劇。我的父母叫了警察,但是沒有找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他們認為可能是風。

但我不這麼認為!

維克多的鄰居helen也很擔心,一開始,我以為是一隻狗,但是我沒有看見狗或者其他東西,所以我猜這不可能是隻狗。但是,那會是什麼東西呢?一個住在這邊的女人看見有什麼東西跑過,但是因為太黑了沒有看清,我想這對於狗來說太大了,她說,這可能是一隻熊或一隻狼。

每個小鎮上的人都感覺到很不安,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這裡肯定有些什麼東西去了鄰居的家,但是這到底是什麼?我們不知道。

大多數人都希望這隻動物或人能離開,但是我不認為這會發生。這個噪音製造者給鄰居們帶來了太多的恐懼。

因為我們沒學到所以有些地方沒翻譯好請將就!

2023年英語八下第一單元sectiona3a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和乘客昨天救了一名老人。昨天上午九點,26路公交車在行駛到中華路的時候司機看到一名老師倒在馬路一邊,老人身邊有一女士在向路人呼喊求救。

24歲的公交車司機王平,毫不猶豫地停下了公交車。他下車詢問那麼女士的事情經過,該女士說這個老人有心臟病需要趕緊送往醫院救治。王師傅意識到他需要立刻行動,他跟乘客解釋他需要送老人去醫院。

他希望多數或者全部的乘客都下車然後等下一輛公交車,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乘客們都願意跟他一塊把老人送到醫院,有的乘客還幫王師傅把老人移到了公交車上。多虧王師傅和乘客的熱心幫助,醫生說老人送來的很及時「很多人不想去幫助別人是因為他們不想引起麻煩。」其中一個乘客說「但是這名司機沒有這樣想,他想到的只是盡力去挽救一個生命。

」樓主你好幸運啊,兩年都沒管這些了,今天想回答就讓你碰見我了,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學的英語專業不能白費了,哈哈,完全人工翻譯,要支援啊,這是我剛翻譯過的,有個人跟你一樣的問題,嚴重懷疑是你同學。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正確,優秀,我喜歡,字好看。

初二下冊第二單元3a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是第幾頁嗎。

英語初二下冊10單元a部分3a翻譯 謝謝

初二下英語第三單元3a翻譯

7樓:晚夏落飛霜

上個月,當我從學校放學回家後我們家的小狗過來歡迎我。他想要我帶他出去散步,可是我太疲勞了。我放下我的書包然後走向了客廳。

當我剛坐在電視機前媽媽就向我走了過來,說:「你可以帶狗狗出去溜一圈嗎?」

「我可以先看一會兒電視嗎?」我問到。「不可以!」她生氣的回答說,「你天天就知道看電視,回家了也從來不會幫忙打掃衛生。我不可能每天都白天工作晚上還要回家打掃衛生。」

「好,我每天白天在學校也要一直學習上課。我和你一樣勞累。」我回吼道。

媽媽沒有再說什麼直接走開了。整整一個星期,她沒有做任何家務活,我也沒有。最終,我沒辦法找到一隻乾淨的盤子或一件乾淨的襯衫。

第二天媽媽下班回家發現屋子裡乾淨又整潔。

「發生了什麼?」她驚訝得問道。

「我很抱歉,媽媽。我終於明白了一件事,我們需要一同做家務以擁有一個乾淨又舒適的家。」我回複道。

文章中的重點詞彙。

month 月 月份。

welcome 歡迎 迎接。

tired 疲勞的 勞累的。

living room 客廳。

the minute 一……就……頃刻間。

angrily 生氣地。

evening 晚上 傍晚。

shout 吼 大聲叫。

housework 家務活。

understand 理解 明白。

share 分享 共享。

clean 乾淨的。

8樓:蕭振國敬冠

上個月,當我從學校回家時我們的狗出來歡迎我。他想去散步,但是我太累了。我扔下書包走向客廳。我坐在電視機前的時候,我媽媽走了過來。

「你可以帶狗去散步嗎?「她問。

「我可以先看一個節目嗎?「我問。

「你總是在看電視,從不幫助幫忙打理家務!我無法工作了一整天,然後整個晚上做家務。」

「噯,我也是一整天在學校工作!我和你是一樣的累!」我喊道。

我媽媽什麼也沒說就走了。一個星期,她沒有做任何家務,我也沒有。最後我找不到一個乾淨的盤子或一件乾淨的襯衫。第二天我媽媽下班回家發現家裡變得乾淨整潔。

「發生了什麼?」她驚訝的問。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我家的狗在我從學校回家的時候歡迎我回來。它想要出去走走,但是我太累了。我丟下書包後就往客廳去了。正當我要在電視機前坐下的那一分鐘,媽媽走過來了。

「可不可以請你帶狗狗出去走走呢?」她問道。

我反問她:「我可不可以先看一個節目呢?」

「好啊,我也在學校工作了一整天呢!我就跟你一樣疲累!」我向她吼道。

我媽沒有說任何話就離開了。一個星期下來,她沒有做任何家務,我也沒有。最後,我找不到乾淨的盤子和乾淨的衣服了。

翌日,媽媽下班回來後發現家裡既乾淨又整潔。

「發生了什麼事?」他驚訝地問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當我放學回家時,我們家。

初二下學期英語6單元1b聽力翻譯

剛好沒刪,昨還發了份別人,正準備刪了。說下郵箱,加分即傳送。英語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我。八下英語六單元聽力材料的1b翻譯 the tilted salt filters halt alternately for altering.傾斜的鹽過濾器交替地停下以便改造。王明 嗨,安娜。今天在我的中文課上,我...

關於初二下第四單元家庭用電的問題求高手解答,下週四就要月考了,不知道不行啊!希望不要嫌煩!謝謝了

答1 電bai表上標有 220v,du10a 20a 的字樣的意zhi思是該表額定 dao電壓220v,額定電流10a,允許通過最大回電流20a。答答2 零線和火線之間通過其它用電器以及電源內電路相連 線路不斷開時 零線已被良好接地,所以零線與地之間沒有電壓,測電筆不亮。答3 因為零線已良好接地,且...

初二下冊語文人教版學習之友第六單元作文成龍坐車

我有 數學65塊,化學105塊 都是美金啊!如果猜出來我是誰的話,免費送回 給你 追問 答 慧智.周帥.陳斌.劉倩.誒呦活9年級的額李國棟.小男.布吉島額 追問 等等.化學.八年級額.你.額.追問 什麼情況 寧夏八年級語文下冊學習之友單元檢測作文 是否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小學時光?是否記得我們擁有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