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被拒絕了三次,這次還該表白嗎?

2023-04-15 20:55:06 字數 1490 閱讀 8689

1樓:憶繡

可以再試一次,就當最後一次吧,如果還被拒,那就只能說你們真的無緣一起了。心裡想就勇敢的去做吧,反正有不是沒嘗試過被拒的滋味,即使再多一次又何妨。

親,別猶豫想那麼多了,再多的想法還不如你用實際行動去表達一次。

2樓:網友

你和我很像啊。我老婆也是這樣的人。以前只要能在在他身邊看著他發脾氣也好海信也好。

我的煩惱都會跑的一乾二淨。不過我當時沒有表白過。覺得這麼好的一個女孩自己沒敢妄想。

只是有事的時候就幫她,沒事的時候就去逗她。從來沒跟他說過我已經愛上了她。結果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們在浪漫的氣氛下獨處,我感覺到她慢慢的在靠近我,於是我就忍不住順著感覺就表白了。呵呵。

3樓:劉偉偉實名

要試!(你有可能太優秀在考驗你的耐心)要換方式!比如寫情書(不要以為過時),發簡訊,問問題。不要太直接她會懂的。

4樓:李梅芳

很多時候就是自己沒得到,想得到的感覺才會愈發的強烈。給自己也給她一點空間,也許就是你太心急,反而她厭惡了。如果不可能就放手吧,這樣卑微的愛得到了也不會幸福。

個人觀點啊。我相信你還會遇到的。祝你幸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該再試了。

表白被拒絕三次,還要繼續嗎?

表白被拒絕三次還有希望嗎

表白被拒絕三次,還要不要繼續追求?

為什麼我表白三次都被拒絕,還是要繼續追求

6樓:中星宇

可能不會了吧,因為感情裡,大部分人是害怕被拒絕的。

有瀟灑的感情觀、強大心態的人,會繼續追。

因為,在他們看來,喜歡你是我的事,你當然有拒絕的權利,甚至你拒絕了我更愛了,我大大方方為自己的心動買單,繼續追,是因為喜歡你的這個過程,自我的感受很棒,如果某天我不喜歡你了,那我就停止追逐,灑脫的放手。

這類感情觀,看似單戀,與對方無關,但不會因為對方的拒絕、冷淡而影響自己心態,在感情裡更容易把握主動權,也更有可能獲得幸福。

而,大部分人做不到。

因為我們害怕被拒絕,害怕自己捧出真心,對方卻視之如草芥棄之如敝屐,害怕那種被拒絕後的心理傷害,覺得沒面子,自尊心受挫,於是不想、不敢、不願主動,寧可錯過也不想卑微。

三次都沒有成功說明你對她的吸引不夠,預期這時候花心思追她不如好好的提升下自己這樣才有成功地可能,努力才有收貨,這在追女生的過程中也一樣,只有自己優秀了才能更好地追人家。

因為,每個人對「被拒」的敏感度不一樣。

有的人別人態度冷淡一點,就感受到強烈的「被拒絕」,內心的不安立馬拉響警報,他就是討厭我、他肯定是不想幫我,下次再也不這樣了,我們把這樣的人稱為「被拒敏感者」。

「被拒敏感者」往往受過被拒的創傷。比如眾目睽睽之下被拒絕,遭到大家的嘲笑,感到格外的難堪和尷尬,會對這件事形成心理恐懼和無助感,以後再遇到類似的事,就會創傷回放,不敢再嘗試。

我喜歡女孩很久了,表白三次都被拒絕了,她說和我做朋友挺好,不過我那次叫她出來走走時只要她沒有什

我追了一個女孩六年表白三次被拒,我們的關係似朋友似知己似戀人,我約她 她約我都會赴約,我只想說我被拒絕三次就放棄很sb,如果最後一次她問我愛她嗎的時候我能毫不猶豫的說出心裡話,她會是我的新娘 這要看你如何把握,再加上你可以試著去了解他到底怎麼想的,如果他不排斥你,你可以循序漸進,但千萬不要急功近利 ...

被同人拒絕了三次,我是應該繼續還是放棄

我就覺得吖.繼續吧 同是身為女孩.我看得出她喜歡你 可能是心理上覺得寂寞,需要朋友吧 要不就是不信任現代的戀愛吧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過 當時的他放棄了我 我現在想起來真得很後悔因為那時我是喜歡他的 又怕談戀愛後馬上會分手 怕失去他 不過現在也是一樣的結果 所以我很後悔 在此.我就勸你句 別放棄的那麼早,...

女生表白男生被拒絕了還天天見面該怎麼相處

不要經常答應他,因為有舍才有得,也許你的舍,會換來他對你的靠近 這個病句問題,不知如何回答 對喜歡的人表白後被拒絕,每天見面,面對她覺得很尷尬怎麼辦啊?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如果你覺得遇到她會難過,那麼先問下自己 1 是因為感覺到丟人 2 是因為還很愛,心還在痛 針對第一點,求愛遭拒絕,很正常,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