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訪問不到其它機器,提示無法連線網路

2023-04-15 20:50:06 字數 667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用遠端桌面,是的話會比較麻煩。因為sp3裡的遠端桌面版本被提供了,目前不能和其他版本互通。還有可能是你的a的機器的系統是ghost的,那樣的話,多半是關於網路連結的dll檔案被登出掉了,也就是關閉了共享,因為ghost的系統全都是從單機角度出發而製作的,為了安全,一般都會關閉。

需要從新註冊相關的dll檔案。

2樓:八酒杯神

是a沒有完全開通共享的問題,有個管理員工具,裡邊有開啟區域網共享。你執行下就可以了,是個批處理。

我覺得你可能是guest使用者沒有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abc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賬戶有沒有開啟,如果是畫x的就右鍵點「屬性」把「賬戶已停用」的勾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夠ping同,那麼協議沒有問題,網絡卡也沒有問題,主要是不能訪問,看看a是否安裝了防火牆,是不是遮蔽了!

安全設定是否過高?還是決絕訪問?

5樓:知識家團

為什麼不把a機重新做系統呢?系統有時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你的問題我研究過了,比較棘手。

6樓:網友

系統吧,你把a改成sp2看下!

XP區域網無法訪問,XP系統訪問區域網內電腦顯示無許可權

希望可以幫到你 1 先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啟再重灌 2 檢查下 本地連線 屬性 常規,檢查是否安裝了 microsoft網路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microsoft網路客戶端 以及tcp ip協議 3 檢查本地連線是否被禁用,右擊 本地連線 啟用 xp系統訪問區域網內電腦顯示無許可權 1 開啟受訪者的...

如何禁止區域網的機器訪問域內機器

在dc上設定許可權。及各伺服器 資料夾的訪問許可權。刪除預設共享 補充 去除everyone的所有許可權 讀取 寫入 完全控制 或者直接禁用everyone使用者,根據需要設定每個專案的許可權,這樣設定繁瑣,但是安全 這個你得用到微軟的isa了,在閘道器上裝上isa後,你可以建立一條內部 內部的訪問...

區域網內windows xp系統訪問其它電腦速度慢如何解決

使windows xp快上幾倍的三招,很簡單!1 減少開機磁碟掃描等待時間,開始 執行,鍵入 chkntfs t 0 2 刪除系統備份檔案 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 執行,敲入 sfc.exe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3 壓縮資料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