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抽痛的現象是 貧血造成的嗎

2023-04-15 21:00:06 字數 2530 閱讀 7070

1樓:謝晉宇

有可能 肝主血 小腿抽痛是主要是肝膽出了問題!

小腿每天抽筋是怎麼回事?

2樓:類嘉容芒琪

腿常抽筋大多是缺鈣、受涼、區域性神經血管受壓引起。

3樓:健康醫美

您好,腿部抽筋考慮可能是缺鈣導致的抽筋,或是一種腿部腓腸肌的痙攣導致,建議平時不要過度勞累,注意適當休息,建議平時多補充鈣劑,多進食含鈣高的食物,平時需要注意多曬太陽,注意區域性保暖。注意平時調整坐姿睡姿,以免導致神經血管受壓導致血液迴圈不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檸檬愛美。

4樓:子恩

抽筋:肌肉不規則抽搐。原因:1、劇烈運動後,肌肉沒有得到完全的放鬆。2、體質缺鈣,貧血。

建議:以食補為主,多吃木耳,紅棗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試過。小腿抽筋的原因是缺鈣,每天多喝牛奶或者吃鈣片就會沒事了。

6樓:開弘

腿偶爾抽抽筋,那可能是缺鈣,我們局需要買鈣片吃,補鈣,但是如果是每天都抽筋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看看醫生,比較好。

7樓:楊尚達醫生

一般每天 小腿抽筋 肯定是身體 缺鈣等 原因引起 這種情況 應該及時補鈣 否則可能 會導致 骨質疏鬆 心律失常 等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視一下微量元素,看看是不是缺鈣,還是小腿受涼了。

9樓:紫涵親親

那是缺鈣了,好好補鈣。慢慢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缺鈣。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缺鈣,建議去醫院看看,不要不當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看下 可能嚴重缺鈣 注意保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 腸癌 胃癌 胰腺癌 糖尿病 抽筋 腳氣 其實都是絛蟲病 ,南瓜籽可治 ,前提是會用,(一顆只留一個 ,45天后採摘,早飯前15分鐘服用,其他自己研究)

14樓:無名小卒n名

癲癇 腸癌 胃癌 胰腺癌 糖尿病 尿毒症 肺結核 白血病 白內障 腳氣 腿腳抽筋 其實都是絛蟲病,南瓜籽可治 ,前提是會用,(一顆只留一個 ,45天后採摘,早飯前15分鐘服用,其他自己研究)

我同學說她的小腿總是抽筋。不是像別人那樣抽筋後過一會就好。她是一直抽,會痛一個晚上。這怎麼回事??

15樓:吳秀波

你好她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貧血。

要去醫院檢查血常規,看看是否缺鐵性貧血……也有可能是經絡不通……

需要中西醫結合**……

做一個全面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基本上可以斷定是因為缺鈣所致。建議她馬上補鈣!

17樓:袖手天下

也許是缺鈣 最好到醫院檢查。

½ñä꿪ê¼ð¡íè²»åöײèîºî¶«î÷,µ«ìýëµêçæ¶ñªôì³é? 30

回事,小腿脹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8樓:毛_虎乙

考慮是血液迴圈不好,建議到專業的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做下肢靜脈彩超看看,查明**對症**,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避免久坐久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小腿脹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雙下肢靜脈曲張靜脈血栓心功能不全等原因均可,所以建議您及時到當地醫院血管外科就診明確是否有下肢血管病變,如果除外血管病變,建議你及時到心內科等相關內科科室就診,祝早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受涼時小腿疼痛是「老寒腿」的先兆,是指當陰天下雨、氣候轉涼或受涼,膝關節以下小腿出現冰冷、麻木且疼痛不適症狀。發病原因與中老年人有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下肢動脈硬化斑塊形成使血管變得狹窄、血流量減少、出現缺血而使下肢血脈不通暢尤感寒冷。

防治措施:1,積極**「三高」也就是高血壓、高血壓和高血糖,防止動脈硬化閉塞。2,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戒菸限酒;健康飲食,營養均衡全面。

3,積極參加運動鍛鍊,不斷增強體質和免疫抗病能力;平時注意保護膝關節,避免著涼受寒。4,中醫中藥。口服具有舒筋通絡、祛寒除溼功效的中藥,如天麻杜仲丸、壯骨關節丸、舒筋活血片等,也可選用麝香追風膏、狗皮膏、傷溼止痛膏外貼;輔以針灸、理療、按摩**等等。

21樓:網友

你看書時坐著,大腿被壓迫,影響血液向小腿流通,造成小腿脹痛。建議多活動一下,沒啥事!

22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消退脹痛原因很多,需要根據個人具體情況判斷,如果年輕人,出現這樣情況考慮是你運動量過大、久站等引起的,不礙事,自己適當做按摩就能緩解。如果長時間如此,可以適當補鈣。如果中老年人可能有下肢血液迴圈問題,甚至血栓。

需要就醫檢查。孕婦也很容易有水腫。

氣血不足的現象是什么,氣血不足的現象是什麼?

氣血不足的症狀表現 1 女人氣血不足的症狀表現 主要看光澤 彈性和皺紋。與肺的關係密切,白裡透著粉紅,有光澤 彈性 無皺紋 無斑,代表肺的氣血充足。反之,粗糙,沒光澤,發暗 發黃 發白 發青 發紅 長斑都代表身體狀況不佳。2 男人氣血不足的症狀表現 主要是腎氣不足,身體病變情況較多。此外,面色也是氣...

追星現象是如何興起的

今天身上可能有我們許多人比較喜歡的特點,或者說是他們身上有很多我們自己沒有的東西,或者是非常向往的東西,所以比較喜歡他們,就造成了現在的追星現象。但是我認為追星應該理智。大概就是因為明星身上有某一些,我們覺得我們特別需要去學習的東西,這樣的話我們才會喜歡他們,然後才去變的。追星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不能...

現象 是什麼意思,現象特徵的意思是什麼

現象 xi n xi ng 意思 事物表現出來的,能被人感覺到的一切情況。現象是人能夠看到 聽到 聞到 觸控到的。按照是否有自然屬性來分,現象可分為自然現象和社會現象。一 現象基本釋義 1 事物在發展 變化中所表現的外部形式。2 可觀察的事實或事件 一項經歷或實際存在的事物。3 謂神 佛 菩薩等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