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首流行英文歌曲,哪些流行歌曲有英文版

2023-04-15 21:25:04 字數 935 閱讀 3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了蠻多英文歌的 我試試吧 我q 286117371

2樓:網友

什麼風格的 男的女的。

流行英文歌

3樓:魚小魚偏愛娛樂

1、《we will rock you》是一首由布賴恩·梅譜曲,布賴恩·梅填詞,是queen(皇后樂隊)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於2023年發行,收錄於樂隊**《news of the world》中。

2、《moonlight shadow》是由比利時女歌手丹娜·雲妮錄唱的一首民謠歌曲,該歌曲改版自蘇格蘭女歌手麥琪·萊利錄唱的同名歌曲《moonlight shadow》。

3、《far away from home》是groove coverage在2002發行的**《covergirl》中的歌曲,歌名意譯是:遠離家鄉。該歌沒有官方mv,網上的mv都是飯製版。

由dj novus譜曲,dj novus/markus schaffarzyk填詞。

4、《7 years and 50 days》是德國樂隊groove coverage的經典作品之一,在中國頗受歡迎。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

哪些流行歌曲有英文版

有哪些流行英文歌曲介紹幾首好聽的?

推薦兩首英文歌曲?

英語流行歌曲,好聽的英文流行歌曲

blind lifehouse every time we touch cascadasorry madonna be without you mary j bligegood is good sheryl crowcheck on it beyonce ft.slim thugl.o.v.e as...

流行歌曲有哪些呢

信樂團 回不去了 姜玉陽 痛徹心扉 信 傷城 王心凌 睫毛彎彎 by2 新少女祈禱,這都很好聽,尤其是 回不去了 是信樂團的新歌。那個那個,涐覺得還是本兮,單色凌,汪蘇瀧,單小源,小峰峰,這些不錯噢,啊哈,望採納,要抱抱 卸妝 許嵩 喬洋 汪蘇瀧 徐良 的歌曲 老男孩,煙花易冷,煙火,apologi...

求一首外國流行歌曲名字,求一首外國流行歌曲的名字

call me maybe.呵呵你的笑話真冷 baby justin bieber你聽聽是不是 求一首外國流行歌曲的名字 20 hips don t lie 幫我找一首歌名gel開頭的外國流行歌曲。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