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達人進 有沒有電腦達人,請進

2023-04-15 21:35:07 字數 3032 閱讀 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cpu風扇轉速變慢時,cpu本身的溫度就會升高,為了保護cpu的安全,cpu就會自動降低執行頻率,從而導致執行速度變慢,當溫度達到cpu所能承受的臨界值時,cpu便會行保護程式,使電腦自動關機。另外,cpu核心溫度過高時,cpu邏輯元件的矽電晶體的漏電電流會增大,併產生電子漂移,導致cpu工作不穩,壽命變短,甚至燒燬,那可就完蛋了,注意喲!!

檢測cpu的溫度的方法:

1)你可以用手指試一下cpu散熱器的溫度是否燙手(小心燙傷!),但是要注意必須先拔掉電源插頭,然後接一根地線來防止身上帶的靜電擊穿cpu。

3)在主機板bios中也可檢視cpu的溫度及風扇轉速(方法看你主機板的說明書)。

如果你發現cpu的溫度接近110 度,那你的cpu就要報廢了。

處理方法:1)檢查一下機箱內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2)清理機箱內的灰塵(用自行車打氣筒吹灰塵)。

3)在cpu與散熱片間一定要加導熱矽脂。

4)在散熱風扇軸承處滴上一滴縫紉機油(這樣可有效降低噪音)。

5)必要時可以加裝大功率cpu風扇,購買散熱效果更好的散熱器,如富士康、九州風神等。

6)加裝機箱散熱風扇(一定要買雙滾珠軸承的)。

(機箱內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對人體有害,建議不要開啟機箱蓋散熱)

7)將主機移至良好通風處。

2樓:澄壯魯和志

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把鉤鉤去掉。

就可以了、、、我遇到這樣的情況額、、、

3樓:宜芹壬和正

我的電腦右鍵。高階。效能設定。選擇調整為最佳外觀。

4樓:系帆候專

夢,太現實。的補充。

那你把在桌面上為圖表標籤用陰影的勾去掉了沒?

5樓:常涆苦鶯韻

單擊滑鼠右鍵,出現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外觀選項,而後點選外觀選項卡中的高階,你可以看見專案和相關的顏色,自己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6樓:問豐建思蓮

樓主你好~是不是電源問題,能不能把主機板,cpu,記憶體,還有顯示卡發給我,還有顯示器的,我看一下是不是電源問題!~

7樓:網友

划不來。而且你的音箱,滑鼠鍵盤,機箱這些什麼都沒有。也不知道什麼牌子,什麼型號,你這3660怎麼出來的?顯示器也沒牌子。

什麼地方配置的哦,這麼潦草?

8樓:不端恭樂欣

更改顯示設定裡面的背景顏色,

9樓:梟煙再起

樓主 你好!

cpu intel 酷睿i3 2100(盒) 790元。

主機板 華擎h61m/u3s3(支援 460元。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333 155元。

硬碟 wd wd5000aakx 500gb藍盤 285元。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6770 vortex 1g gd5 758元。

備選 藍寶石hd6770 海外版 1gb 799元。

秒gts450及以下n卡全家,中端典範,網遊通殺,3d單機全流暢。

機箱 航嘉暗夜h507 140元。

電源 安鈦克 vp350p (額定350w 主動pfc) 229元。

備選 大水牛450京牛版 pp450wjd 180元。

合計金額:2817 元。

頂極雙核u 四執行緒 遊戲效能完勝amd速龍4核系列。

32nm工藝 功耗和溫度都比amd速龍4核系列出色。

這是對比評測。

標配4g,上win7也夠用,主流中端一線顯示卡hd6770

以上**部分來自中關村,以當地**為準。

可以將配件在京東網查詢**,然後整機浮動100-200元左右。

就差不多是具有可操作性的真實**,純手工,望及時採納。

以上希望能幫到樓主!

我本軍團 為您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intel 酷睿i3 2100(盒) 745元。

主機板:華碩p8h61 649元。

記憶體:金士頓4gb ddr3 1333 146元。

硬碟:希捷1tb sata2 32m 7200轉 355元。

顯示卡:七彩虹430 靈動鯊 d3 499元。

機箱:動力火車絕塵俠x3 180元。

電源:長城雙卡王btx-500se 330元。

總計: 2904元。

以上**是《中關村硬體》網上今天的**,給你參考。各地配件**有差但相差不大。很多地方都可以和「奸商」剎價的。

但最高不要高於這些**。組裝機就主要是相容性和穩定性,所以我都給你的是一些相容性比較強的品牌。可能有人會說價效比,但我個人始終覺得,作為廠家和商家他們的主要目標就是賺錢,沒有人拿**當廢鐵賣,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intel i3的cpu; 華碩h61的主機板,這可是一線的主機板,不要跟雜牌新牌子比;金士頓的記憶體;希捷1tb 的硬碟;七彩虹的顯示卡;長城最大500w的電源,其實在400w內就能搞定的,不過這樣子更穩定。打字手都酸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1樓:請上帝吃蘋果

建議到外國的二手市場去淘一下。

有沒有電腦達人,請進

12樓:linux技術文件分享

網線沒插好了?檢查路由器 跟電腦網絡卡的網線。

水晶頭鬆動?重新做個水晶頭 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天氣太熱,路由器常處高溫情況下,會有這種可能出現,最好不用的時候要關閉路由器和貓,再就是從新啟動路由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商的問題。如果是鐵通網路,我恭喜你換電信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遠啊,遠的話,網線質量不好使會有這種問題的。

16樓:

把貓和路由器電源都關掉一會重起下試試,你問問隔壁那兩臺電腦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也會有這情況基本上就確定是貓,路由器問題。你說你用一臺電腦也這樣我想不會是中arp病毒。

求電腦達人看看,求電腦達人看看

cpu amd athlon64 x2 5400 am2 板 技嘉 ga ma770 s3 rev.2.0 顯示卡 斯巴達克hd3850 512mb ddr3再配個2g金士頓記憶體 選這個最ok啦 amd athlon64 x2 5000 技嘉 ga ma770 s3 藍寶石 hd4670 512m...

請教電腦達人

顯示器電源亮不亮 跟你的主機 完全沒有關係。既然顯示器電源亮了但是 顯示器沒顯示 就肯定主機的問題。用排除法 你首先看看你的電源裡面的風扇是否在 轉動。如果沒有轉 那就代表電源壞了。別的都不用看了。如果通電了 那麼你主機板上面的cpu都會開始轉,如果正常轉 繼續往下面看。如果cpu風扇沒轉了 代表你...

請達人個電腦配置,高分追加,請達人推薦個電腦配置,高分追加

gtx260秒殺gts250.gtx250在達拉然很卡的硬碟用單碟500g的吧。貴不了多少。效能要強cpu用e7400。支援的指令集躲。快取大 電源用個400w的名牌的。比如康舒 安泰克 tt 酷冷 銀欣。差不多了。推薦了品牌估計也會被js調換。沒有意義事實上gtx260 索泰的縮水版是999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