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魚人打中路,越打越沒有信心了

2023-04-15 22:55:04 字數 2959 閱讀 3938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多了會疲勞的,就算不技術疲勞,也會審美疲勞。魚人這種英雄跟很多刺客型英雄一樣,都是怕強控,往往一套秒不了人就沒戲了,或者根本就是一個技能突過去,然後就沒機會做後續輸出。基本上會玩的中路不是把它消耗死,控死就是慢慢陰死。

所以給點建議,一,可以在操作方面提升一下,比如對線不要想著拼,大不了大家都互相發育,反正你不先手,對面著急了會先手的話,那麼你的e留給對面爆發,之後你就可以反打一套,然後快速撤退。二,可以換個玩法,用它去打野吧,雖然比較搞,但是gank能力還是不錯的,而且拿人頭幾率很高。三,團戰如果切入情況不太好的話,那麼就做收割試試,說不定會有更好的效果。

四,換個英雄吧,換個綜合能力更強的英雄去虐死對面的提莫。頭可斷血可流,提莫必須死。你怎麼能這樣放過它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瞭解對面英雄吧,魚人是個很厲害的英雄,需要的操作不多,但要很清晰的瞭解對面英雄,3級魚人可以輕鬆帶走對面ap,看的就是你e的時機,比如你對安妮,馬上就來暈了就別上了,必須要上的話也要看到他疊到第幾次了,e能剁掉暈才能說明你玩出精髓來了,有點自信吧,3級強上,不能虛,對面絕對打不過你哦(你要面對ad中單想劫那你就自求多福吧)

只要面對的是一個正規ap,魚人打爆沒問題~~~

3樓:烏拉拉

這不怪你,小魚人最怕的就是輸出和強控。雖然天使不是控,但能回血,打消耗可不是一般的強。

4樓:紅茶or綠茶

玩同一個英雄,超神次數多了,很容易回到挨虐的時候,因為對這英雄太自信,導致什麼時候都覺得能弄死對面。

中單亞索怎麼打魚人? 感覺完全打不過?

5樓:七尾狐

小魚被砍很慘,但技能沒變,依舊很強勢,亞索打魚人有難度,個人操作而定。

1、亞索6級後有了大招,我建議您打小魚人的建議是利用e技能位移來躲掉小魚人的e技能小範圍傷害,並且利用w風牆來抵擋掉小魚人的r技能,那麼如果技能利用和判斷的好,利用a+q+a這樣來打小魚人,有3段q之後可以e+q擊飛+r+點燃,接著a+q+a這樣來擊殺小魚人,w當小魚人的r和e躲小魚人的e是打小魚人的關鍵。

2、亞索和小魚人都是秀操作的英雄,雖然小魚人是法師,但他有w所以對點完全不虛亞索,前期要看雙方走位,簡單點就是雙方五五開,六級是個分水嶺,亞索有e有w可以躲小魚人大,而如果亞索吹風小魚人又有e可以躲掉,雙方差不多,但我覺得亞索積累旋風后可以e小兵接近小魚人,如果小魚人手速不行就直接e加q吹他接大gg,如果他手速不錯直接開e那麼你就可以e到他臉上騙他e然後等他落地吹風接大。中期雙方都要謀求gank,一般不會正面接觸。後期亞索穩壓小魚人一個q半管血。

綜上看來亞索壓小魚人,但一定要看雙方技術,小魚人技術好前期就把亞索打成狗。

6樓:

首先亞所的操作性比魚人高,再者你要會用風牆當魚人大招啊,還有跟魚人對拼的時候儘量在他e技能交掉後,這樣它就少躲避很多傷害,跟他對a還是打不過他的話,只能說大兄弟你的操作太差勁了,還是呼叫你們打野過來抓吧,你就記得排好眼就行。

7樓:推送

純屬看個人操作,每個英雄的都有他的優點也有缺點,多看看英雄介紹裡的竅門。

我lol玩小魚人,後期團戰無力,不起到任何作用怎麼辦,衝過去就被秒殺了

8樓:面具

後期小魚人都會有金身,而且脆皮打團戰都不能直接上去吃火力的,樓主這樣被秒只能說意識不夠或者操作不行。

脆皮團站之跟人見解:

開團前:注意自己走位,正面剛入,繞後或者從旁邊準備切入三種,要根據地形和對面脆皮英雄的站位還有是否有敵人脫節決定,像小魚人這種有穿牆技能的在野區切入戰場是很容易的,在高地前則要注意切入時機。小魚人是可以秒掉脆皮的,一旦對面脆皮走位失誤可以立馬先手秒殺開團,情況不對則e,閃現或者金身躲避火力。

團戰:如果對面脆皮很猥瑣,一直是肉在剛正面,自己沒辦法先手,則一定要注意站位躲開敵方的火力點和控制技能,寧可晚點上讓坦克隊友吸收傷害也不要第一時間被秒,等對面大部分技能和控制技能交完則立馬切入戰場攻擊脆皮,注意不要頂著對方adc或者apc的火力去殺肉。也不能脫離隊友,萬一隊友控制到對面重要人物,要能把傷害立馬**出來秒殺之。

大概就是躲在肉後面走來走去。短手的脆皮像小魚人一般不要去清塔下兵線,交給其他人。

團戰一定注意技能釋放的節奏,一套技能打完要留有技能(小魚人e走,金身,閃現)讓自己脫離戰場等cd再切入,當然能打贏留在戰場平a也是可以,像小魚人平a也是挺疼的,但沒有技能傷害高,要是因為貪圖這點傷害被殺,是很不划算的。

戰後:輸了立馬找地方回家,贏了則根據狀態帶線拆塔小龍等擴大優勢。

我推測樓主在團戰剛開始就迫不及待想殺死對面英雄,然後剛好被控制或者進入火力點,連金身都來不及按就被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人定位是法師、刺客,所以玩小魚人要注意切入時機,在對面關鍵控制技能沒交之前不要盲目進入戰場,小魚人大招要往人多的地方扔,造成更多aoe傷害,如果愛浪的話,及早出金身保命,e技能用的好不好也很關鍵,e可以讓對手找不到目標,可以穿牆,要注意使用時機。小魚人玩法如下。

1、技能加點:基本是主e副w,因為e的加成高,如果對線沒優勢,就主w,有r升級r技能。

2、符文:大精華為固定法強,紅色為固定法穿,黃色為固定護甲、藍色為固定魔抗。3、基本連招:

6級以前就是開wq上去,然後e,對方基本一半血就沒了,當然看對方是什麼英雄,如果有控制的瑞茲類,儘量掌握好e,打傷害還是退回來,6級後無非就是加個大招,脆皮的基本一套秒殺。小魚人屬於爆發類的,前期對線怕遠端消耗,前期儘量猥瑣補刀,然後找機會消耗,6級以後一套技能全中對方必死。

4、打團的小魚人就是盯住對方的adc、apc,直接可以秒掉一個脆皮,大招一定要放的準。

10樓:維他檸檬茶丶

魚人強悍的是穿越草叢能力。他適合在野區放眼。捉單。單殺能力才是他的強項。團戰魚人不佔便宜。

11樓:super暗影幽魂

中亞,它對小魚是很重要的。

打團大招接一套,可以秒人,招放完了趕緊中亞,之後再e走。

LOL小魚人怎麼樣,《LOL》小魚人怎麼玩?

是個不錯的近戰法師 不過和德邦很像 是突進型的 所以出點肉裝 想冰晶 時光比較好 不然進去就出不來了 再說他跳來跳去 想單抓到他還是很難得 所以還是可以玩的 但一般新英雄都被削弱 他的爆發真的挺可怕的 尤其前期 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魚人那是開玩笑的 其他的不說 他的e基本上其他英雄所有技能都能閃避。小...

lol潘森和魚人哪個好

魚人,因為魚人高爆發,也有跑路的技能,還有他的e 一個跳躍,過程中,敵人喪失目標,落地後傷害並減速敵人,跳躍過程中,再次啟用,可以連跳,但落地後只造成傷害,不減速。放e可以讓人暫時打不了你。所以直接買魚人好。魚人中單一霸,潘森上單一霸。你想想趙信可以打的位置是上單,打野。潘森也是上單打野,所以理所當...

人玩LOL可以孤獨到什麼地步,一個人玩LOL可以孤獨到什麼地步

晚上多是組隊開黑的時間,你總能碰到兩黑以上的組合,無限針對某一路的話是特別難受的,有個幫手的話好一點吧 不要一個玩了,要多個人 一直 一個人 玩lol的 說實話 不管開黑 還是單擼 等你打到排位都不會太舒服 如果休閒娛樂一人足矣 高興了 認識妹紙一起玩玩 qq遊戲與英雄聯盟差不多的遊戲有什麼 qq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