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伊如何在團隊中生存?德魯伊的玩法

2023-04-15 22:45:07 字數 2659 閱讀 1873

1樓:酣獳血

ctm的德魯伊確實不適合新手玩。

貓d和鳥d都需要相當的操作和熟練,是比較複雜的dps職業,高階一點的貓d不會比盜賊冰dk輸出差(我就是玩的貓貓,在10人團裡能打到背的boss我dps都是第一),而鳥d更是多目標戰鬥的vip。

t的話,建議新手不要玩,等慢慢熟悉了有了一定裝備基礎再轉型也不遲,而且在這個歧視狗熊的年代不要去找不自在了,雖然說會玩的熊t也非常硬,但是想要改變大部分人的觀念是很難的。

**d馬馬虎虎,主要是樹洞王形態太囧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d是很適合新手的。同等級裝備下在團隊中恢復的的**量通常是第一的。

建議你玩鵪鶉d和恢復d雙修,首先可以用一套裝備,換下飾品就可以了,其次容易就業,幾乎所有的公會都在招收鵪鶉,而且胖乎乎的樣子那麼可愛的,就算dps打不高也可以賣賣萌啊。

德魯伊是可玩性很高的職業,不會沒有前途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德魯伊的裝備主要分「生存向」和「仇恨向」兩種,簡單說,野德在一個團隊中的作用主要是熊(坦克)而不是豹子(dps),所以野德的副本套裝沒有加攻強這個屬性的。 但這不代表野德沒有高的攻擊力。我們公會的大野德,經常下小副本,傷害輸出第一,相反豹子形態反而沒這麼高的攻擊力,不過在於豹子的靈活迅捷,做任務不錯。

熊德主要堆力量和耐力,力量可以大量提高攻擊強度(ap),也可以加大怪物對你的仇恨,起到坦克的作用,這個是「仇恨向」的屬性。而敏捷加攻擊速度、暴擊、護甲、閃避,可以增加野德的生存能力,這個是「生存向」的屬性,所以看樓主怎麼均衡兩者吧。 提高傷害,就多堆力量和敏捷吧(力量優先) 野德的**,永遠用雙手**,不管是法杖,還是長柄**,雙手錘都行。

不要用單手錘,因為野德不可以拿盾牌,也沒有相應的副手裝備。具體的還是看**屬性吧。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個職業都有存在的理由,我建議2天賦還是奶德吧,在團隊中奶德的作用不是抬血,而是保持血線,所以還是需求比較大的。

作為奶德樓主想的太多了,誰都有小白的時候,都有一個成長的過程,而奶德的幾個主要技能也很好把握。樓主到85以後先看一下奶德的攻略,把天賦和雕文準備好,然後到隨機本中試下手就可以了,很好掌握。

1天賦可以保留貓,因為平時做日常還是需要一個攻擊天賦的,而且貓比鳥在平常任務中有優勢。

當然想混團隊dps 還是選擇鳥把,畢竟在10人團中,還是鳥受歡迎,貓想要出現在團中必須有親友團或者是25團的空閒位置。

熊t不建議,現在雖然有很多硬的熊t,但是面上來說熊t還是不受歡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德魯伊是非常有前途的,希望你堅持不要放棄。

建議你把貓德洗掉選擇鳥德,鳥德在團隊中的需求更大。畢竟是遠端職業。

另外奶德其實沒有很複雜,看你取決比較喜歡奶還是熊坦。

比較坦補在團隊中都佔了非常重的位置,有主天賦以後找團隊也比較方便。

德魯伊的玩法

5樓:颶風之羽

pve的新手德魯伊建議先從**玩起,德魯伊的**始終都是那幾個技能,回春,生命綻放,血量低於80%就用讀秒技能(低階的時候用那個叫什麼我忘了,高階的時候用**之觸)個人不建議用癒合,因為現在大災變年代癒合給削弱得很慘了,首發**量低不說,而且耗藍大,持續時間也由以前的十幾秒削減到現在的5秒,等於廢了。如果學到迅捷**的技能的話,最好多用點,因為迅捷**是吃掉目標身上的回春或者癒合效果,來瞬間恢復多少血的(而且還專門有個雕文,是不再吞噬目標身上的回春和癒合的,必裝),而且耗藍低。學到自然迅捷和**之觸的時候,建議你專門設個救命巨集:

/施放(空格) 自然迅捷(回車)

/施放(空格) **之觸。

鳥d的話,你只要注意2件事,第一注意日蝕的那個自然和奧術能量進度條,來進行憤怒和星火術之間的切換,第二注意目標身上的蟲群和月火術還有沒有,因為鳥d有個天賦是靠月火跳傷害來激發的。

野d的話,我不建議新手玩,因為打fb的時候,貓d要看技能的焊接的,如果中間斷開了,那傷害就打不上去了,熊d更不用說,當t的份,難道你想用熊形態來輸出傷害,順便玩ot?

pvp用野d就更難了,用我的例子,就是豹子形態突襲了別人,暈4秒,在這4秒內打出5星的效果,然後撕碎,繼續暈5秒,再狂打,等到還有2秒眩暈的時候,切換熊形態普通攻擊一下,快醒的時候一個猛擊,繼續暈2秒,繼續打。之後就是持久戰,如果別人快死了,而且沒什麼群體技能的職業,在別人醒來之前用精靈的隱遁脫離戰鬥,然後變豹子潛行,然後再突襲,5星兇猛撕咬。一般脆皮就掛了,不然就是跟別人用熊形態磨死別人,這都是很考驗機器和操作的。

所以不建議你玩。

6樓:發呆

pve,就很單一了。 t就是t奶就是奶,dps就是dps

pvp的話相對來說就難了,高階玩家玩德魯伊能在他的各個形態切換自如,什麼時候用熊什麼時候用貓,用豹子。 只要你接觸的時間長了也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德魯伊是目前唯一能四修的職業。新手pve的話建議玩奶,比較容易上手。鵪鶉的話沒有一定的手法還真打不出好看的傷害,貓德的輸出迴圈更為複雜,不推薦新手玩。

建議主奶副t,現在的t仇恨不是問題,500%的仇恨要是還被ot的話就果斷放棄吧,不是玩t的料,可以沒事打打小本什麼的連連手法,最重要的是在團隊副本中如果你的職責是坦克,請一定要熟悉boss的所有技能,boss位置的調整。

pvp的話說實話小d是比較難上手的,小d的精髓地方就是各種形態的變化,一個老鳥會非常嫻熟的切換各種形態。建議多看看帖子,玩的多了就會慢慢明白了。祝你強力強力更強力!

你是如何在一個被刻意忽視的團隊中生存下來的?

想要在一個被刻意忽視的團隊中生存下來,那麼你就要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只有你變得更優秀了,那麼,你的領導才會注意到你,等他需要你的時候,你自然就能在這個團隊大放光彩。面對同事與領導的嘲笑和不解,我沒有選擇放棄,我不會主動離職,那隻會讓他們看不起我,我拼命加班工作,最終證明自己。少說,多看多做,提高...

長得醜怎麼辦,如何在這個看臉的社會生存啊

都以為長相,是生存的法則,但你仔細看看周圍,那些長得漂亮的,都去了哪兒,酒吧,賓館。你再仔細看看那些大老闆,可有一個長得漂亮或帥的?再開啟新聞聯播,看看那些 怎麼樣?找到自信了吧!只要不是醜的把人嚇跑都沒關係啦!提高內在修為,提升個人魅力,只有魅力是長久的,才能吸引住人!長的俊討人厭在這個社會無法立...

SW中如何在工程圖中生成有精確角度的檢視

做45 輔助面,然後用檢視定向,命名45 向,在工程圖插入檢視 選45 檢視 ok 檢視原帖 solidworks工程圖中的軸測圖角度怎麼修改?工程圖檢視裡有個 當前 顯示的就是你當前3d零件的狀態,可以直接拖出來。如果還不是你想要的角度 視角 你把零件開啟,轉到你要的角度,然後儲存下零件 儲存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