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向1個喜歡的男孩告白呢 我怕怕

2023-04-15 23:35:04 字數 4114 閱讀 1523

1樓:

從發簡訊開始,相信我,每個人都不會拒絕喜歡自己的人的,因為我就是這麼把我的他弄到手的,最直接的告訴他,你喜歡他,接下來,把問題交給他,就算被拒絕了你也會給他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而且,如今大膽的女孩還算少數,所以這樣成功的幾率還算高,給自己打打氣,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加油!!

2樓:帳號已登出

就說你想看最新的電影,約他出來啊,吃個飯,然後在氣氛不錯的時候說啊,再說怕什麼的呢,不會失去什麼的。

3樓:同桌的誼

直接衝到他面前,然後跟他說:我愛你!

4樓:郵迷專家

如果確實很怕就寫情書啊,我感覺是最浪漫的一種方式,還可以珍藏呢。

5樓:兔寶寶多多

我覺得只要你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情不自禁的多看上他幾眼啊。這樣的話他一定會注意到你在看他。如果他沒有表示過躲避你或者拒絕你的舉動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

說明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你應該有些自信才對阿。難道你想看見他被別的女生搶走?

6樓:網友

你可以用說。寫和暗示來告訴他```就像前幾樓說的那樣```

7樓:網友

告訴他你喜歡一個人不知怎麼開口~然後~哈哈。

8樓:網友

怕什麼呢?喜歡他就告訴他,你要是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一旦他有了男朋友,不要錯過你的機會,機會上自己爭取的不是別人施捨的你明白嗎、?》

喜歡一個男孩子該怎樣去表白?

9樓:忠厚的馬鈴薯

一、暗示你喜歡的男孩子,自己對他的心意。

對於女生來說,暗示自己喜歡的男孩子是最合適的表白方式。因為暗示,既能夠表達你對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愛意,又能夠掩蓋自己的心意。暗示如果成功的話,兩個人可以很好地走在一起,順利地表白成功。

如果暗示失敗了也不會顯得兩個人之間太尷尬,彼此之間也依然有著可以繼續做朋友的可能。這種暗示性的表白比較適合性格靦腆、對錶白時沒有把握的女孩子。

二、主動出擊,直接表明自己的心意。

主動出擊的女孩子也不在少數,這種直接表明自己心意的告白形式是很需要勇氣的。很多女孩子都難做到對一個男生能夠主動地去說出「我喜歡你」,而且在沒有比較大的把握的情況之下也是很難成功的。但是主動出擊的女孩子,在時機成熟的情況之下告白也是最容易成功的。

很少有男生能夠拒絕一個能夠為自己勇敢的女孩子,也有很多男生難以去拒絕一個能夠主動追求自己的女孩子。正所謂,女追男隔層紗,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主動出擊的女孩子運氣都不會太差。

三、試問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以此表明自己的心意。

女孩子也可以去問自己喜歡的男生有沒有自己喜歡的人,如果沒有或者剛好就是你,這個適合你表明自己的心意向男生告白,男生也是很容易去接受的。但是如果男生有自己喜歡的人,就簡單透露自己喜歡他的事實就好,不要過多強求。

10樓:興豫

首先你要明白表白不一定被接受 但不表白一定會遺憾 所以 在尊重他的基礎上 向他示好 嘗試著表白 比如約他一起去圖書館 吃飯看電影 寫情書表明心意 但一定要理智 不要愛的死去活來 這樣是對自己和他人的負責。

一個男孩突然向我表白,我不喜歡他,怎樣才能會會他

11樓:

摘要。我給你提兩種 方案: 第一種 ,你就和他說 ,感謝你對我的支援和欣賞,不過 ,我有意中人了,所以不可以接受你的表白。

對不起,如果 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那就不要強迫我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否則咱倆 就不是朋友 。第二種 :讓他知難而退 。

你可以先說 ,我不是值得你 愛的 那個女孩 。我很物質的 ,也行你真的物質 或者加的物質 ,拒絕一個男生 最好的方法 莫過如此。 你只要 讓他做 她做不到的事情。

就可以了 。時間久了 他自己 都沒趣 就走了。這樣他自己 放棄了 就不算傷害他了 。

不知道 你聽明白沒有。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6

一個男孩突然向我表白,我不喜歡他,怎樣才能會會他。

我給你提兩種 方案: 第一種 ,你就和他說 ,感謝你對我的支援和欣賞,不過 ,我有意中人了,所以不可以接受你的表白。對不起,如果 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那就不要強迫我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否則咱倆 就不是朋友 。

第二種 :讓他知難而退 。你可以先說 ,我不是值得你 愛的 那個女孩 。

我很物質的 ,也行你真的物質 或者加的物質 ,拒絕一個男生 最好的方法 莫過如此。 你只要 讓他做 她做不到的事情。就可以了 。

時間久了 他自己 都沒趣 就走了。這樣他自己 放棄了 就不算傷害他了 。不知道 你聽明白沒有。

您可以詳細的描述一下您的情況,老師可以更好的為您解答。

如何向喜歡的男生告白

12樓:吃瓜群眾

01 大膽的說出來。

在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勇敢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這樣顯得自己比較豁達,有很多男孩子可能會被感動,並且佩服你的勇氣。

02 讓自己的閨密幫忙傳達。

當自己遇上了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時候,應該嘗試著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如果自己不好意思當面開口,可以讓自己的閨密幫忙傳達自己的意思。

03 通過手機。

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女孩子會不好意思跟男孩子表白,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手機表達自己的心意,現在有很多聊天的軟體,微信、qq都可以,非常方便。

04 塞小紙條。

塞小紙條這種方式大部分出現在小學和初中時代,這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能夠很好的將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

如何正確告白一個男生?

13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一種情況就是自己所喜歡的這個人和自己的另一半已經戀愛了很長時間,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比較牢固,儘管自己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應該向對方告白的,因為一方面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比較牢固的,即使自己告白也很大概率是會被對方拒絕的,尤其當自己和喜歡的人是屬於普通朋友的情況下,在這種情況下,告白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尷尬,兩個人很有可能以後連普通的朋友也做不成,所以對自己來說,與其向對方告白,還不如將這份愛埋藏在自己心裡面。另一方面我們要清楚感情是不能夠勉強的,在這種情況下向對方進行告白,勉強對方和自己在一起,不僅會讓這個女孩難堪和尷尬,也會給這個女孩的男朋友帶來麻煩或傷害,在感情方面,我們不應該過於的自私,只顧及自己的感受了。

幽默,給群體帶來快樂。幽默其實是一種能力,這取決於人思維的活躍度和機智程度。一個動作,可以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帶來一陣歡笑,一句話,可以化解同事因失誤產生的尷尬。

幽默的人是有魅力的,也是易於接近的。

從兩性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說,所謂的「高頻聊天」能夠催生出戀愛的幻覺,但是極少數能夠催生出正向的戀愛感覺。

也就是說,網戀和現實戀愛最大一點不同是:前者實則是「我們在於幻想中的理想型伴侶談戀愛」的過程,而是或者則是「我們與一個真實的個體產生感覺」的過程。

14樓:後球菌

或許對於你們來說可能雙方都互生情意,也堅信這會是一段值得的戀情,所以開始互相關注對方,無時不刻都在意對方的表現,生怕對方突然間討厭你,不理你。但有的時候正是這樣的思想才讓對方不敢太和你接近,類似於有點牴觸什麼的。

這也可能就是不敢再看你的原因,有的時候他只是想裝的坦然一點,然後不去刻意看你什麼的。你呢也不要太著急,或許你沒看到的地方他正在看著你呢,有的時候是怕。

怕不能一直相守,怕承諾了做不到,怕自己會忍不住。也許這不是暗戀,只是你們互相有好感,希望對方過得好點吃得好點,快樂地活完這不長不短的人生。

既然喜歡就去告白吧,不要大家都憋著不說,這很可能會讓你錯過一段好的戀情。他不主動那你就主動吧,不要在乎成功還是失敗,至少你敢邁出這一步,敢努力追尋,那都是好的。如果失敗也不要管,再來一次就好了,對於自己的喜歡要去拼,不要只是徘徊在原地。

喜歡就去告白啊,說不定人家就等著你的告白呢。望。

我喜歡一個男生,不知道怎麼表白,表白了又怕被拒絕了怎麼辦啊?

15樓:義儀佛羨

問他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

16樓:典暄郜邵美

你約他去走走,注意,不要人太多!如果人多,他心裡不愛你,他會毫不猶豫地拒絕,你會心痛的,然後表白,如果他拒絕,你就開玩笑,笑哈哈,這樣可以留個機會哦!望採納謝謝。

17樓:濮筠京大

那要看你的性格,和對他的瞭解了。

男孩怎麼樣向女孩表白

說!做!我只試過以上倆種。每次都以失敗告終!但只要對的起自己的真心付出就好!希望你別太投入,因為我4次都被傷得很慘。唉!有時也會抱怨,為什麼不懂我心,為什麼不珍惜我的付出!跪求高手賜招 其實這個表白說起來筒單,做起來確實有點難度。因為在你表白之前,你是無法判斷你所要表白那個人是不是喜歡你的。所以害怕...

男孩子如何才能討女孩子的喜歡,怎麼樣的男孩子討女孩子喜歡

人個有所愛,請投其所好吧!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的啊,所以沒個準 不過相信每個女生都會喜歡gentleman的男孩子啦.錢是一種,還是就是陪她。最好的方法是多看書,多接觸點東西,知識面寬了,說起話來就是自然就很有風度了。其次呢就是多看點笑話,腦筋急轉彎之類的書籍,俗的笑話就不要拿出來獻醜了,最起碼要...

我匿名向很喜歡的男孩紙告白,結果他把我刪了,他到底是願意還是不願意呢

你匿名貿然表白,又問人是否是女的就喜歡,這已經沒有誠意,像是惡作劇或者試探,他即便答應喜歡你,也只是喜歡的匿名人,也不是你本人啊,匿名不說出自己是無法證明他喜歡你的 你匿名了他就不知道你是誰,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他喜歡著你,卻也不敢表白呢?建議你敞開心扉,把真實姓名告訴他,拒絕或答應只是一種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