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夠生個龍鳳胎 怎麼樣才能生龍鳳胎

2023-04-15 23:25:05 字數 1952 閱讀 202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機率是百萬分之一,你最好一天不停的做。

2樓:走過中醫大

可以諮詢下姚 支謙 教授。

怎麼樣才能生龍鳳胎

3樓:教育達人小陶

3.像普通的夫妻,既沒有家庭遺傳又不想做試管嬰兒,想自己自然受孕生龍鳳胎,那真的是需要運氣哦!也許這個好運會降臨到你身上,就是概率比較小啦!

不過還是同樣需要男女雙方好的健康的身體,如果女方在排卵期多排了一顆卵子,或者體內有兩顆卵子,又正處在受孕期,也是特別容易懷上龍鳳胎的!

能懷上龍鳳胎固然好,不管是龍鳳胎,雙胞胎,還是一個寶寶,都是上天賜予的最寶貴的禮物,這些既然人力不能決定,只要按照正確的方法,盡力而為順其自然即可。男寶寶也好,女寶寶也罷,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屬於你的孩子!

4樓:飛鳥歐新

1、對於想龍鳳胎的婦女,應多吃葉酸。據瑞典一醫學研究機構最近指出,服用葉酸的女性懷雙胞胎的機會比沒有服用的女性高出近一倍。據報道,瑞典的研究人員自2023年開始研究分析當地孕婦曾服用藥物的資料和資料,他們發現在2569名曾服用葉酸的孕婦中,她們所生的孩子每100名中就有2.

8人為雙胞胎嬰兒,而在沒有服用葉酸的孕婦中,這一比例為。研究人員指出,服用葉酸導致生雙胞胎機會增大的原因還不太清楚。

據專家估計,葉酸補充劑可能會增加排卵的次數,使多個卵子進入子宮,因而產生雙胞胎。

2、生龍鳳胎還可進行生長性激素補充。四川民間曾一度非常流行雙胞胎秘方,而根據科研人員的研究發現,這些所謂的秘方多半都是能促進性腺激素的藥物。這類藥物的主要功將發育的胚胎移植到子宮裡孕育。

因為這一過程是在醫生的人工操縱下進行的,為了保證受精卵的質量,一般會多選幾個卵受精,在它們發育到一定程度時,選擇最好的2~4個植入母體子宮腔內,最後保留一個最好的胚胎,讓其在子宮內著床發育,直至胎兒誕生。但有些女性的身體條件允許兩個胚胎同時發育,加之自己又有要求,醫生也可為其保留兩個胚胎,於是就產生了雙胞胎。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孿生跟多生的生理機制是一樣的,它可分為同卵和異卵兩種情況。以雙生為例,異卵雙生子的誕生是由於母親從卵巢中釋放出兩個成熟的卵子同時受精的結果。從遺傳物質的繼承上看,這跟普通的合子(受精卵)在開始複製自己的時候分離成兩簇細胞組織所致,他們具有相同的遺傳結構,因此在身體結構、心理行為上有更大的相似性。

引起異卵雙生的有如下各種因素。(1)服用生育藥物:當用荷爾蒙**不育症時就增加了雙生或多生的可能。

(2)種族:據統計,雙生、多生的出生比率在白人中佔,而在黑人中佔1.

2%~,在亞洲人中佔。

(3)婦女的生育年齡:雙生、多生的出生比率隨婦女的生育年齡增大而增高,最高峰是35歲,隨後急促下降。(4)營養:

雙生、多生的出生比率對節食的婦女比例較少,而對那些個子高、超出正常體重的婦女則比例較高,瘦小個子的婦女的比例較少。(5)生育的數目:隨著生育子女的數目的增加,雙生多生的機會也增加。

要注意的是,上述各種因素跟同卵雙生或多生無關。科學家並不知道同卵雙生的原因,而同卵雙生子的出生比例在全世界各地大致相同(佔出生比率的。

據國外研究,在生命的早期,單胎生的孩子比雙生子更健康也長得更快,雙生子一般比預產期早產三週,語言和行走能力也發展得較遲,但在上小學以後,語言能力能趕上來。

6樓:少化竭思琪

這種情況的話最好還是看一下你的表現了,有可能幾率會很高啊具體的要看一下卵泡如果有傷讓他排出的話,可能懷雙胞胎的幾率會比較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衷心祝福你生對龍鳳胎。

怎樣才能生龍鳳胎

ôõã´ñù²åäüéúáú·ïì¥

如何生龍鳳胎

áú·ïì¥ôõã´ñù²åäü»³

怎麼樣才能懷龍鳳胎呢

怎么樣才能夠挽回分手的戀人,怎麼樣才能夠挽回分手的戀人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你完全沒有理解她,更沒有信任她,她是個優秀的女人,獨立自強,有自己的方向和目標,相反你都幹了些什麼事呀,她的回答沒有錯,她很有個性,看來你不適合她吧,所以沒必要在這件事糾結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首先,你要先搞清楚你自己說過的話有沒有冤枉了你的女朋友。然後,坦然坦誠雙方對話...

做事怎樣才能夠細心一點,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做事認真點細心點呢?

細心從生活中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多多思考,做事之前要三思,多問為什麼,就把握就不要做,謹慎從事,做到胸有成竹,只有這樣,你才更細心,更專心,希望能幫助你,祝你馬到成功,一帆風順!每天睡覺之前,跟自己說,我很細心,並且總是能夠發現別人不能發現的細節。起床了跟自己說,我是一個細心的人。慢慢地,人總是會...

我怎麼才能得到她 怎麼樣才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