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有雲臺山嗎?林州石板巖到雲臺山的距離

2023-04-15 23:40:05 字數 2175 閱讀 6557

1樓:亦幻嫣然

雲臺山是河南焦作的 而林州則在河南安陽 有很多名勝古蹟 著名的有 殷墟 甲骨文博物館 紅旗渠 還有袁世凱墓地 還有前不久發現的曹操墓。

2樓:網友

林州沒有,林州市林慮山。雲臺上在焦作修武。

3樓:在神龍谷野炊的董卓

有, 改天我 帶你去昂。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不怎麼樣的仙台山。

林州石板巖到雲臺山的距離

5樓:是否愛上你背影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板巖鄉。

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石桃線行駛1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林石路。

2) 沿林石路行駛1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文昌北路。

3) 沿文昌北路行駛公里,朝市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林石路。

4) 沿林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林石線。

5) 沿林石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林石路。

6) 沿林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林石線。

7) 沿林石線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8) 行駛180米,右前方轉彎。

9)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陵平線。

10) 沿陵平線行駛公里,左轉。

11) 行駛910米,12) 行駛公里,左轉。

13) 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申村約230米後,右後方轉彎。

14) 行駛470米,左轉。

15)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16) 沿匝道行駛8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林高速。

2.沿南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林高速。

3.沿安林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鄭州/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焦作/濟源/晉城/g55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20米,直行進入長濟高速。

7.沿長濟高速行駛220米,直行進入晉新高速。

8.沿晉新高速行駛公里,在修武/s233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修武南站立交橋。

9.沿修武南站立交橋行駛530米,直行。

10.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50米,朝修武方向,右轉進入s233

2) 沿s2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3

3) 沿s233行駛430米,在第2個出口,朝峰林峽/雲臺山方向,直行進入雲臺大道。

4) 沿雲臺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雲臺大道。

5) 沿雲臺大道行駛270米,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幸福路。

6) 沿幸福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33

7) 沿s2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3

8) 沿s233行駛100米,在第3個出口,朝方莊/s233方向,直行進入s233

9) 沿s23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0) 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

11)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雲臺山。

從林州到雲臺山走高速怎麼走

6樓:染曦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林州市。

1.林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旗渠大道行駛430米,左轉2) 行駛20米,直行進入長安中路。

3) 沿長安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安南路4) 沿長安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285) 沿s228行駛13.

8公里,直行進入s2286) 沿s22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商業路2.沿商業路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s2283.沿s228行駛公里,朝新鄉方向,直行進入洪河橋4.

沿洪河橋行駛50米,直行進入s228

5.沿s22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86.沿s228行駛390米,在第2個出口,朝輝縣方向,直行進入s229

7.沿s22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嶺隧道8.

沿石嶺隧道行駛180米,直行進入s2299.沿s22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愚公隧道10.

沿愚公隧道行駛8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22911.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29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062) 沿s3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63) 沿s306行駛2.

7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焦作雲臺山風景名勝。

望採納^_^

林州市安慶水箱有限公司怎麼樣,林州市德貿水箱有限公司怎麼樣

林州市安慶水箱 是2008 04 14在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專獨屬資 註冊地址位於臨淇鎮臨淇村。林州市安慶水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581674114389e,企業法人徐愛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林州市安慶水箱 的經營範圍是 水箱加工銷售。在河南省,相近...

林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河南林州市有幾個旅遊景點?

太行山風景區總面積120平方公里,其植被覆蓋率為90 森林覆蓋率為80 風景區內群山拱翠,流泉碧潭,物華天寶,人傑地靈。雄壯的太行山孕育的炎黃子孫,特別淳樸厚道,真誠善良。民宅建築,就地取材。石街 石院 石牆 石柱 石梯 石樓與大自然渾然一體,古色古香,令人尋味。景區總面積120平方公里,其植被覆蓋...

河南雲臺山都有哪些紀念品,河南省的雲臺山有哪些景點

有野生的茱萸果呢還挺好吃的。還有那裡的用豆子做的裝飾品是那裡當地的豆莢裡的豆子做的。那裡還有一棵特別老的紅豆樹,到季節成熟時可以摘一些紅豆。我前幾天才去過,還有好多好多呢 吃的有鬧湯驢肉 四大懷藥和茱萸幹。另外豆子做的裝飾品 狀元筆 具有民族風情的包包都不錯。我才從那裡回來的。沒有紀念品,一張門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