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的東西怎麼找不到了?東西找不到了如何快速找到

2023-04-16 00:30:07 字數 2242 閱讀 1148

1樓:神睡狗狗

很多人現在都是活在網上,而在網上搜尋資料更是每日必做的功課。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粗淺的搜尋資料上的技巧和心得,不當之處,還望各位指教。先來一句話總結:

精選搜尋引擎,用其利者,避其不善!具體細分如下:1、分析狀況,思考一下網搜是不是最快最合適的方式 我估計不少人搜東西一般首選、google、yahoo等搜尋引擎,直接輸入,一堆資料蜂擁而至。

但是在海量搜尋結果中精確撈出所需要的結果,就得有一定功力了。最恐怖的不是海量篩選,而是沒搜到自己想要的! 、google再神通,也搜不到網上沒有的內容,有些內容網上雖有,卻成為漏網之魚。

所以在使用搜尋引擎搜尋前,該先花幾秒種想想:我要找的網上有嗎?如果有,可能在**,是什麼樣子?

含有哪些關鍵字? 有些資料你根本用不著上網,比如要找某公司某**部門**,打114查詢更省事,比搜尋引擎快得多,你只要知道了一個**號碼,就能問出一串相關的,何苦在網上費勁兒找呢? 還有些問題可能你想不到合適關鍵字搜尋,或不能直接用搜尋引擎搜到,那你不妨嘗試向精通這個問題的朋友請教,或者上這方面的熱門論壇來問,要相信網友中臥虎藏龍啊!

這種方法也比較省事兒。 要記住,網路不是你尋找資料的唯一途徑,你身邊的朋友、老師、記者、其他**同仁都是一定程度上的圖書館、資料庫,當然也別忘了書籍,必要時跑趟附近圖書館。 你確定了要找的資訊適合通過搜尋引擎尋找,那你需要的掌握的就是技巧了。

2、根據各搜尋引擎特點,選擇恰當搜尋引擎 選不對搜尋引擎,就像選了不合腳的鞋一樣,能走路,但艱辛痛苦,也跑不快走不遠。使用搜尋引擎首先要了解各種搜尋引擎特點,否則你可能浪費大量時間。這次搜尋,你應該使用還是yahoo?

google還是?分析你的需求,選根據需求找擁有相應功能優勢的搜尋引擎。

2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的東西找不到了,不要著急,想一想在什麼軟體上搜尋的,然後登入這個軟體,看看有沒有歷史登入的記錄,如果有,想一想查詢的內容,是不是你想要找的東西,如果是就可以從新看看裡面的內容了,搜尋的東西只要想出來是搜尋什麼,登入軟體,重新打一下你要搜尋的內容就可以了,你想找的東西只有你自己知道,這個別人幫不上,想起來想要搜尋的內容了查的東西就不難了,主要還是要知道你自己想要查什麼東西,搜尋的東西找不到了,放心心情,平靜下來好好想一想就可以找到了!加油,

東西找不到了如何快速找到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7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如何快速找到想找的東西,有以下幾種方法:

1.回憶最後一次看到它或者用到它的情形,順著回憶仔細回想,它可能在你經過的地方,在你穿過的衣服口袋來,背過的包包裡等2.按照你放置物品的習慣,尋找它請示放置的地方,在周邊的角落裡仔細尋找,看看有沒有北碰到床底下,桌子底下,沙發角落等不明顯的地方。

3.可以問問經常在一起的人,有沒有看到這件東西?請他幫你一起回憶。

5.如果您經常找不到東西,建議民把家裡東西分類,常用小件物品,比如首飾,鑰匙等防災固定的地方,大件物品分門別類放置,就不容易找不到。6.

如果,有些重要的物品,您總是記不住放**了,建議安裝一個感應器,用手機可以發射訊號尋找。總之,提升自己的秩序性,就會隨時找到想取用的物品啦。

東西找不到了如何快速找到

東西找不到了如何快速找到

4樓:

摘要。您好,東西找不到了如何快速找到?先坐下來找張紙,寫好你什麼時候發現這東西不見的,再寫下你最後一次清晰的記得它在自己手上是什麼時候在**(一定是要拿在手裡不是看見它),再把期間一段時間自己什麼時候去了哪兒寫下來,想想那時候自己雙手拿著什麼,有沒有看見它。

這時候一定不要急,即使一時想不起來自己去過**也別急,馬上你就會靈光一閃的。然後再把丟失的東西在身上的時間排除,如果丟失時間不長,很快就只剩幾個地點可以找了,趕緊去找找就行。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5

東西找不到了如何快速找到。

您好,東西找不到了如何快速找到?先坐下來找張紙,寫好你什麼時候發現這東西不見的,再寫下你最後一次清晰的記得它在自己手上是什麼時候在**(一定是要拿在手裡不是看見它),再把期間一段時間自己什麼時候去了哪兒寫下來,想想那時候自己雙手拿著什麼,有沒有看見它。這時候一定不要急,即使一時想不起來自己去過**也別急,馬上你就會靈光一閃的。

然後再把丟失的東西在身上的時間排除,如果丟失時間不長,很快就只剩幾個地點可以找了,趕緊去找找就行。

還是找不到啊。

家裡都翻遍了。

仔細回憶一下 不能慌。

東西找不到了如何快速找到

我有東西找不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個東西對我很重要我該怎麼辦,快求答案

找不回來的話,就慢慢淡忘吧,有很多東西是無法替代的,當然,你如果能忍受的話,可以買一個同樣的東西來替代!不急著用,就別找,也許過段時間會突然發現他。只要你肯定不是丟了。放鬆,回想關於這個物品的片段,喝點茶,幫助回憶,沒有記起確定的線索該幹嘛幹嘛,不要影響正常生活 什麼東西?找不到就重新買一個好了 只...

找不到東西,一直找,即使找不到,怎么停止不去想不去找

東西找不到你就緩一緩,這種時候最好去,不要想他,過一段時間他自然就會出現了,因為你生氣也沒有用,找不到就是找不到。這個時候你想要停止的話就把注意力轉移,比如說去看電視啊或者看手機呀,這樣子你就不會再去想這件事情了,自然就能夠停止。找不到東西一直找及時,找不到怎麼停止,不去想,不去找,我認為你可以讓自...

如是我把東西放在家裡忘記了,找不到了該怎麼辦

有一個效應,你現在找不到的東西過一段日子便會找到。聽起來挺玄但也是經過科學驗證的。如果是重要的東西,每個角落逐一排查,不重要的話,以後去找,自然就早到了 儘可能的回憶下,放哪兒了。仔細回想一下你應該放在了什麼地方,按照你平常的習慣去找。下次注意點,換個方法記放的東西 東西放在家裡不見了,有什麼找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