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7610,諾基亞7610的優缺點是??

2023-04-16 00:25:05 字數 1813 閱讀 4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7610也可以執行一些ng遊戲。

2樓:網友

副檔名是。jar的是在百保箱裡開啟的。qd就是諾基亞的n-gage,一款手機,玩遊戲的。

3樓:你真賴小子

板本不一樣不是不支援。

諾基亞7610的優缺點是??

新諾基亞7610**,重現經典,依舊「柳葉」造型

4樓:拋下思念

在蘋果還未推出智慧手機之前,諾基亞的功能機一直都是市場上的主角。該品牌釋出的諾基亞7610也是令人難忘的經典機型,堪稱藝術品。在智慧手機崛起之後,功能機不可避免的被邊緣化。

諾基亞要想重回市場,必然擁抱智慧手機,近期,網上**新諾基亞7610部分資訊,這款新機在保留傳統機型優勢的同時,也緊跟時代。那麼,新諾基亞7610到底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地方呢?

在外觀設計方面,新諾基亞7610採用了單打孔屏設計,打孔位於螢幕左上方,邊框相當窄,屏佔比超高。支援120hz超高重新整理率,並且還是2k螢幕,可以說,螢幕觀感以及畫面顯示都能達到旗艦水準。

轉到機身背部,新諾基亞7610沒有相機模組,兩顆攝像頭居中分佈,十分新穎,機身側邊的邊框採用了十分圓潤的金屬。值得一提的是,新諾基亞7610保留了之前機型十分經典的柳葉造型,使得整款手機精緻而 時尚 , 科技 感十足。

在核心處理器上,新諾基亞7610可能搭載高通目前最頂級的驍龍888處理器,效能強大,可保證使用者無論是應用多開,還是玩大型手機 遊戲 都十分流暢,效能非常有保障。至於影像以及續航部分,目前還沒有相關資訊,不過,相信也不會太差。

可以說,單從外觀設計部分,新諾基亞7610就讓人有非常強烈的入手慾望,如果其他配置以及**合理的話,相信這款機型會十分暢銷的。

諾基亞7610怎麼樣?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5樓:網友

很不錯的一款手機,可以成為一個時代的典型機型了!功能也很實用!

6樓:大山郎君

只能說是一個時代的經典了! 既然是經典就代表過時了!

現在買好象不太適合 你想想你花2000多買個前年的機器 真的不太划算!!和現在的機器比較 也就是平平庸庸了。

7樓:天罡網路

我建議你去買 索愛k750

諾基亞7610復刻版來了?還原經典設計,配置均為一流水準

8樓:愛尚淘數碼

這款諾基亞7610復刻版機型,依舊延續了經典版的柳葉刀設計,但整體更加高階一些,螢幕邊框採用的直角設計也更立體形象。機身背部,該機的後置相機模組也和機身邊框的柳葉刀設計十分契合,後置三顆攝像頭,同時還有一塊小副屏,似乎僅能顯示日期、時間等資訊。

諾基亞7610復刻版的螢幕素質還是讓人很驚喜的,據爆料稱,其將採用一塊英寸螢幕,左上角單打孔設計,螢幕四周的邊框也控制得相當窄小,重點是其螢幕解析度將會達到4k,同時還支援杜比新視界。另外,在核心配置方面,諾基亞7610復刻版將會搭載頂級的驍龍888+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是下半年效能最強的處理器,將帶給這款新機不俗的表現,再配合上lpddr5以及ufs 3.

續航方面,諾基亞7610復刻版將會內建5500mah大電池,配備100w快充,續航表現也屬於當下旗艦手機中的第一梯隊。其實這款諾基亞7610復刻版的各方面配置還是讓人沒有想到的,但目前無論是設計還是配置都僅是爆料,等到諾基亞生產出這樣一款機型,估計要等很久了,你說呢?

諾基亞7610s是否為智慧機?

諾基亞7610與6670的不同點?

諾基亞7610,諾基亞

影響手機存量的地方多著呢!您的名片。您的通話記錄。您的簡訊或彩信。您安裝的遊戲多少。其實就算你把遊戲都移至記憶體卡了,但一些必要的程式手機會自動安裝到您的手機裡面的。還有一個原因,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留意,您檢查檢檢視是不是您拍的短片或者是相片,被誤存到手機裡了而沒存到記憶體卡里。樓上才不知道不要在這說...

諾基亞3230諾基亞7610摩托A780那個值得買

買手機要看你的身份 地位和愛好 如果特喜歡玩遊戲 網遊 就買a780 而7610更偏向與價效比和樣式 但是上市時間有點長3230我媽以前用過 時間長了有點頓 反映慢的慌這是以上3機的特點 我個人建議買a780 因為nokia的螢幕表現不太好 我比較注重這個方面 如果你跟我一樣我建議你買a780 而且...

諾基亞電池7610和7610S能否通用

不能 兩種電池大小差好多 和7610s通用的手機現在市面上基本沒有 我之前剛買機子時連國電和充電器都配不到 不過現在都有了!7610s的電池是bl 4s的 呃我曾經電池沒電了 拿同學的7373的電池 塞紙。用了1天。不行。電池的型號如果相同是可以的,比如諾基亞3230和5300,都是bl 5b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