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智齒拔完了,感覺裡面還有殘留牙齒怎麼辦?

2023-04-16 01:20:06 字數 1027 閱讀 5369

1樓:網友

其實很簡單,只要照個牙片就能解決,數字牙片大概要20元左右。

ps:智齒由於其形態、位置、方向以及鄰牙等情況的不同,往往需要分塊拔除,這時如不仔細檢查是有遺留部分牙體的可能,但即便是有殘留,也往往感覺不到,有時碎骨片,或突出的骨尖也可被誤認為是殘留牙體,這些情況需臨床檢查和拍片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有 當然還得弄出來啦! 哈哈 如果你的智齒拔除難度很大 可能手術的時候是分開取的 一般大夫都不會犯你想的那種錯誤 。 如果你心裡總覺得有問題 建議你去醫院照x光片 大約20元 也解決了你的心裡負擔!

3樓:網友

應該不會有的 拔了你那就是全開的一個口 很好看出來有沒有殘留 如果你覺得還是有的話找個x光看一下 我覺得到是沒什麼必要 不用擔心。

4樓:閆月之印

你好!拍片就可以看出來,等炎症下去,有時間去醫院拍個**就可以了。

5樓:網友

我聽說如果只剩2mm左右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現在智齒拔有殘留牙齒。我拔完之後一直很疼,也擔心這個。現在好好的呢。我花了半個月的時間才**的。哎。疼的我死去活來!現在又生龍活虎啦~

6樓:我才是鬱悶

沒事,有壓根也不要緊。沒啥大問題。

拔智齒但殘留了一點牙根會出問題嗎?

7樓:機峻藤英華

病情分析:

您好,智齒根尖有彎或較難拔除的情況,出現斷根的情況是可能的,有時留一點斷根在很難取出的情況下,是允許留在骨頭裡不拔的。

指導意見:如果僅是留點斷根在牙槽骨裡,一般沒有太大影響的,建議不用擔心。

8樓:資槐苗蘭娜

...如果牙根根尖沒有問題。

留一點在裡面不會有影響的。

慢慢就和骨頭融合了。

去拍個**看看就知道了。

拔智齒但殘留了一點牙根會出問題嗎?

詢問拔過牙的各位智齒拔完了還用鑲牙嗎

你好,不需要在原來智齒的位置去種植一顆假牙的,因為智齒牙本身就是口腔裡面多餘的牙齒,拔掉它是不需要鑲牙的。智齒拔掉之後還需要鑲牙嗎 不用鑲,智齒本來就是多餘的!沒有咀嚼功能 智齒不需要補牙的!其它位置的牙齒需要補!智齒拔掉後還要鑲牙嗎?智齒相當於我們多餘的牙齒,拔牙以後是不需要鑲牙的。拔牙以後注意保...

過口腔最裡面的智齒嗎,智齒好拔嗎

牙醫啊兄弟,這種問題是自己解決不了的,吃藥沒用,最裡面的那顆大牙可以拔掉嗎?什麼樣的智齒應該拔除?智齒牙位不正常,與鄰牙形成間隙者 智齒牙位雖正常,但智齒牙冠有骨組織或牙齦瓣覆蓋,經常發生冠周軟組織發炎 腫脹 疼痛者 智齒已齲壞,或發生牙髓炎,又不便進行牙體牙髓 者 因正畸需要,如預防後牙向前移動和...

拔智齒牙根留在了裡面有危害嗎,拔牙智齒有一點小牙根留在裡面了

大多數人的恆牙上下共有三十二顆,其中最後面的四顆大牙也叫第三磨牙,也就是從門牙正中數起的第八顆牙,一般是在二十歲左右智慧發育以後有的人歲數更大才長出來,所以又叫智慧齒,簡稱智齒。多數人的智齒都長不好,這是因為人類在進化過程,生活習慣發生了改變,所獲得的食物越來越細軟,不再需要強大的咀嚼力,逐漸造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