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死靈技能,暗黑3死靈法師技能搭配

2023-04-16 01:25:05 字數 1757 閱讀 9294

1樓:匿名使用者

1.暫時不要加骷髏法師了,加一點召喚抵抗,並且把屍體**加到10+,屍體**在高難度中可以用來清屏,而骷髏法師可以在日後加。

2.復活也可以加1點,用裝備撐高之後可以有效增加在打boss時的小弟數量,但只要1點,太多不好控制。

3.平時時只要用粘土石魔就可以了,那玩意可以把敵方減速。

4.僱傭兵選擇第二幕加命中或攻擊力的,可以增加小弟的能力,充分利用小弟。

5.其實掉喬丹之石的地方很多,幾乎所有難度的關底boss都可以掉,據說連在地獄難度的寶箱都可以掉,但幾率都很低,最高的地獄裡的1號boss幾率不到千分之一,打那東西得靠rp,不過到地獄之後再打比較好,噩夢裡的就不要過多的理了。

6.不要用套裝,套裝不如暗金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套裝有兩套,塔格奧是最好的,但全套並不理想,真正好的裝備是符文之語的。

你的技能很亂,不知道算什麼系,不過既然加成這樣了,也就將就著算純召了。

骷髏法師別再加了,垃圾,加一點召喚抵抗吧,土魔好用的,減攻速。

詛咒中從傷害加深-衰老各一點。

剩下的可以考慮去加屍爆了。

主攻是骷髏,配上傷害加深,屍爆清怪。打boss主攻還是骷髏,可以配衰老,這樣安全。

傭兵用普通或地獄的進攻,就是帶瞄準光環的那個,加命中率,有rp的話給傭兵配上符文之語-無限,單機版可以下補丁,無限是戰網專有的。

噩夢的安姐掉,幾率是最大的,1:16xx吧。

3樓:環夏侯戎

act2的攻擊僱傭兵,最適合死靈,骷髏復甦和骷髏控制 必須加滿,骷髏法師沒有用,應該加1點,石魔有減速效果,k boss好用,要是你想練成 k boss的死靈可以考慮加到7、8級,太高了減速效果也不明顯。

4樓:羅賓虛化

骷髏復甦和骷髏控制,骷髏法師,復活加滿。

傷害加深加滿。

其他隨意。不是最厲害的。

但卻是最好玩的。

群毆才是王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僱傭兵當然是part3的法師好。

復活 很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在這問,很多人多數又要複製粘帖了,最好自己去impk(去搜尋)上的bbs裡找死靈法師的版塊後看看精華吧馬上就懂!他的套裝屬性雞肋,就是能變個骷髏法師的樣子好玩點。

暗黑3死靈法師技能搭配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2

第一套:瘟疫冰槍流瘟疫冰槍流的主動技能、被動技能以及勾玉搭配如下,死靈的這套技能搭配主要是通過屍矛和脆弱來實現快速刷圖的效果。這套技能組合的優點在於刷圖迅速,屍矛在搭配脆弱碰撞的情況下,會提高屍矛對敵人的暴擊概率,還會實現減速效果。

而虛弱在勾玉飢滿墳墓的加持下,雖然會消耗死靈10%的血量,但脆弱的秒殺敵人的標準血量可以從15%提升至18%,能讓普通玩家快速刷通大秘境前一百層。而在實際體驗中,死靈的瘟疫冰槍流雖然可以達到極限刷圖的效果,但這套技能非常注重玩家們的技能冷卻,攻擊速度以及精魂的回覆問題。精魂的恢復可以通過亡者領域和吞噬所實現,而技能冷卻和攻速卻需要玩家們在裝備和寶石上多下點功夫,從而達到極限刷圖效果。

第二套:毒性骨矛流毒性骨矛流的主動技能、被動技能以及勾玉搭配如下,這套技能是利用骨矛(死疫骨髓)來進行刷圖。據瞭解,骨矛(死疫骨髓)可以提高骨矛的輸出傷害,在被。

暗黑2純招死靈加點方法

暗黑3死靈法師毒技能是哪個

求暗黑2的死靈法師加點

死靈法師常見加點方法 召喚系 適合打關殺怪 骷髏復甦20 支配骷髏20 重生20 復甦骷髏法師20 召喚反抗1 屍體 10 衰老1 其餘加白骨裝甲。毒素系召喚系雙修 適合打關殺怪 骷髏復甦20 支配骷髏20 召喚反抗1 降低抵抗1 劇毒新星20 毒爆20,其餘加淬毒匕首。骨系召喚系雙修 適合打關殺怪...

暗黑2的死靈法師純召喚咋練

力量優先加一些,初期穿好點,然後根據裝備加,你要穿的裝備要多少點力量,就加多少點,其他全體力。技能點,升1級給1點,做某些任務也給,到99級共110個技能點。純召喚的,建議,骷髏20,骷髏掌握20,骨甲20,骨牆20,召喚抵抗1。詛咒里加到衰老。共4點。大概就是這樣。現在版本男巫的骨頭海很強的,比以...

暗黑破壞神2死靈法師怎麼加點

這個很簡單,我用這種方法單擊打全輪,就是把召喚骷髏,骷髏法師,支配骷髏。傷害加深,召喚反抗加滿,就這幾個招就夠了,同時還要學一下傷害反噬,就是打第2幕boss用的 反對召喚抵抗20級 召喚抵抗是效果弱化技能 點數越高 得越少 所以沒必要 滿1點差不多了 要加也最好不要超過10點 1 需要注意的是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