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遊戲 松鼠大戰2,松鼠大戰2怎麼玩

2023-04-16 01:45:08 字數 2528 閱讀 4472

1樓:網友

我來詳細給你作個,因為我也是小遊戲迷啦呵!松鼠大戰1、2代都是fc上非常經典的2個遊戲,尤其是**,真是好聽!第2代打兔子是上樓說的那樣的,利用他丟下來的木箱,撿起來往上對著上面打它,差不多就會掛的,知道嗎?

經典小遊戲很多,老鼠吃米其實是叫「淘金者」啦,我以前和我爸爸一起研究的,1代2代我和老爸都在電視上翻版了,父子同心啦!下面介紹我覺得好玩的一些經典fc小遊戲:

1、成龍之龍 2、機械戰警之魔鬼終結者(射擊) 3、雙截龍 4、三目童子。

夢幻島的**在搜尋裡打一下夢紀島就夠了,知道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松鼠大戰二!這個遊戲我太會了!我40分過全輪,哈哈!

教你一個打關底的秘籍。

先開始兩人遊戲,讓後打到關底,你把另一隻松鼠舉起走一段小時間,直到另一隻松鼠閃光,把他想敵人撇去,來回幾次,對方就一命嗚呼了。如果用箱就打太慢了,建議使我的招。(箱子也可以這樣用,就是威力小了點。

)這裡還有許多的隱藏地點,你知道嗎?

2.射擊類遊戲最經典的當然就是 魂鬥羅1、2和空中魂鬥羅,還有沙羅漫蛇系列,再告訴你一個更有意思,《閃電騎俠》!(這個遊戲太好玩了,強烈推薦!!!

3.這個遊戲叫 淘金者 他有兩代作品我把所有的關都通了!這個遊戲還真挺難,我玩了一個月啊!

以後有問題問我,祝你玩的開心!

3樓:尊貴藍芽

第一關的兔子是用上面掉下來的木箱來砸。五六下就死了。

那個不是老x吃米,是叫做「偷金」啦。

4樓:月遇從雲丶

貌似叫挖金子。或者是淘金者。

松鼠大戰2怎麼玩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鬼屋那一關的第2小關,在上去進打boss的洞之前,下面,有一個小洞,等到那個鬼把螢幕變黑時,兩個人同時鑽進那個洞(必須同時)就會發現有一個小關,有打金幣(拋球打,無限的球),中間的那個我沒有記不到了,最後有一個考你眼力的,只要看準那個有命的石頭,抬起來(只有一次機會,不要抬其他箱子),全體+1命,還能恢復所有血。必須雙人打才能實現的哦~~~

2.在每一關都儘量吃到50個那個像汽油的東西,打到倒數第幾關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有5條命了,變成了一個大紅心(建議一個人)

3.在打袋鼠那一關的時候,寶箱裡有一個籃球,用它砸到全部是刺,可以上去的那個地方,過去,踩一下那個按鈕,再原路踩回去,呵呵!加滿血哦!

4.在打倒數2還是3小關的時候有一個拋球來打你的那個球,你要研究它的運動軌跡,然後再即將被打到的那個時候按"下"(前提是你必須持有一個箱子)你就不會失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模擬器的,你用的是什麼模擬器?說出來,我教你。

怎麼評價fc遊戲《松鼠大戰》系列?

7樓:回憶

《松鼠大作戰》是由迪士尼授權,卡普空開發的經典動作冒險系列遊戲,在紅白機上總共有兩部作品。遊戲中豐富多彩的畫面,與俏皮可愛的松鼠形象深得廣大玩家所喜愛。不僅如此,遊戲中大到出色的**音效以及關卡boss的設計,小到一個角色的表情細節,無一不體現出該系列遊戲製作組的誠意。

8樓:bd小葵

在松鼠大戰二代中,攻擊方式不但增加了向上斜方向45度投擲箱子,還增加了蓄力投擲,只要舉起箱子持續走2秒左右箱子就會發出閃爍,此時投擲便是箱子蓄力後的攻擊形態,箱子會以波浪線的軌跡貫穿整個螢幕,威力驚人。我覺得改進還是很大的。

9樓:編號

雖然兩隻可愛的小松鼠無法像馬里奧大叔一樣作為fc時代的標誌性圖騰,但是毋庸置疑紅白機的兩部《松鼠大作戰》是不可多得的優秀遊戲作品!很懷念啊。

10樓:泡沫威武

我接觸fc遊戲比較晚,玩的第一部《松鼠大戰》是第二部,記得當時玩的很開心,一個人玩到鬼屋那關還有點害怕。後來才玩了第一部,感覺還是第二部更好一點。這遊戲要是兩個人玩,估計能笑瘋,一個地上跑,一個天上飛~還有各種陰招,舉著夥伴當導彈用。

這裡不得不說一個改版遊戲,《松鼠大戰3代》。其實卡普空並沒有出第三代,這遊戲的原版叫做《霹靂神兵》,可以我玩的是改人物版。

11樓:峰佘無敵

在當時8位機年代,是一款不錯的遊戲開動腦筋過關,很有意思!良心大作,畫面漂亮,二代的**更是魔性,帶感,是不可多得的神作。

12樓:阿舞子

松鼠大戰1代和2代的劇情是改編自美國的同名老動畫片。松鼠大戰3代並非官方版,而是另一部遊戲《重灌**》的hack版,只是人物被換了而已啦。

13樓:帳號已登出

非常喜歡,我最喜歡的fc遊戲就是松鼠大戰和雪山兄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是感覺松鼠大作戰這個作品在難度設定上很違和,不像卡表的一貫高難度作風。

15樓:馬貝特

可能這款遊戲比較簡單,很容易通關,但那個時候這遊戲給玩家帶來的歡樂是巨大的fc裡面也是少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玩,好像沒通過關,忘了。

請問松鼠大戰2代最後一關怎麼過啊,就是機器人尾巴會發光,兩隻

其實很簡單,如果是雙打的話,那就用 神鼠衝擊波 舉起隊友往前衝,閃光的時候丟出去,威力等於丟2次炸彈,那個boss有8格血 用炸彈的話,一般都是3秒丟出去,砸在boss身上掉落時剛好 拿從空中掉下來的炸彈丟向敵人 fc?那個遊戲10年前玩過bai,忘的差不多了 du.好象是zhiboss跳上去之前留...

植物大戰殭屍2迷幻boos,植物大戰殭屍2什麼植物可以打斷boos的吸走技能

如果copy國際版和中文版一起算的話,一共有7個。埃及僵王博士 衝刺,導彈,墓碑 海盜僵王博士 衝刺,導彈,小鬼炮 西部僵王博士 衝刺,導彈等 未來僵王博士 衝刺,導彈等 黑暗僵王博士 吐火,召喚龍小鬼等 火魔頭 擅長對植物投擲威力巨大的炸彈,會召喚出召喚火箭筒殭屍,而且有它在的地方經常伴隨著一大波...

1只袋鼠的重量等於2只松鼠的重量,2只松鼠的重量等於4只小雞

根據分析,可得 1 2 4 2 4 只 即1只袋鼠的重量 4只小雞的重量 2 4 8 4 8 只 即1只兔的重量 8只小雞的重量 答 1只袋鼠的重量 4只小雞的重量,1只兔的重量 8只小雞的重量 故答案為 4 8 一隻兔子的重量 2只松鼠的重量,一隻兔子的重量 4只小雞的重量,所以 一隻松鼠的重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