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心理 追女孩,追女孩 心理

2023-04-16 01:50:04 字數 2017 閱讀 8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暈,如果是我就放棄,對我沒有好感的女孩子,即使和我在一起,不管是她還是我都不會幸福呢,要有感覺早就有感覺了,天下好女人多的是……

2樓:俺愛丹丹

上面的文章已經氾濫了。

不可取。只能夠說明是安慰自己的。

真正的,需要真心對待對方,時間長了她就明白了。

不要著急,也不要急著問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只類。

3樓:網友

那長篇的是特意刷屏的嗎。

哪有這樣的啊。

抄的。人家樓主哪有心情看額。

我來說說吧。

還沒怎麼看懂你寫的什麼。

我本人是比較偏激的。

你要是聽我的可能會受到誤導。

我看書多了。

人比較顛。我經歷多了。

人比較麻木。

追女生。無聊!

追女孩子

追女孩 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做的是穩住。不要做什麼大動作。別人追她不要緊的。

因為,無論在感情、性格、接觸時間上你都有優勢。如果你貿貿然去大動作。那麼只是表現出自己的不自信。

(當然,她「感覺」到了的話。你毫無優勢可言。

感情的事。可說很簡單。也可以說很難。

你現在根本捉不準那女生的心理。那麼你只是放棄自己的優勢。把自己推到生死抉擇的深淵。

情敵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利用這樣好的條件。情敵其實在某種程度上把女生向你這個方向推的。

當然。遇到某種有暴力傾向。或者脾氣不好的情敵也是一種麻煩。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怎麼去對女生做大動作。而是瞭解情敵的弱點。好好利用。

這樣,敵人就會幫你完成未完成的。最後自然水到渠成。

其實弄這麼複雜也只是追求的過程有趣點而已。如果兩人之間真的有感覺的。只要在特點的時間、地點、氛圍下。

你自己的意識就會知道什麼時候是表白的好機會。這些東西不要強來。沒好果子吃的。

人家女生暫時不選擇你。是因為對你的不信任。意思就是還有防備。

當然。如果你只是玩玩的。就祝你不成功。

阿門ps:女生可以追。感情不能玩。不是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是不是耍流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因果報應,屢試不爽。

5樓:我只是愛gd而已

女孩的心理都是你能不能體貼對她好 你是不是浪漫的人 你是不是小氣的男人 最主要的是,你是不是高!富!帥!

6樓:lillian怡孜

你怕失敗嗎,估計以你的個性是不怕的,這樣就好,可能一:這段感情小火慢燉可以嗎,如果是這樣處理的話,可能你也知道改怎麼做,這樣處理的優點是**減到最低,缺點是柏拉圖的過程有點難熬。可能二:

直接用猛攻,我指的是大力度表白,如果失敗,再攻之,往復幾次,表示你的決心。這個方法的優點是短頻快,缺點是失敗了體無完膚,當然也有可能成功,這種方法如何能成功,那就是1.事先做好調研,看看這個女孩對你是否有好感。

2.讓你的內線在你實施大動作時接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已經通過這麼多渠道向你傳達了資訊:你們沒戲。為什麼要騙自己呢?堅持和偏執表面看起來一樣,但卻是兩回事。

追女孩什麼心態

8樓:環浩邛心諾

真心實意,堅持不懈是追女孩的兩大原則。當然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要有自信,同時根據不同女孩子調整策略,比如成熟的女孩子,如果是沒有安全感的小女生,你就要表現得內心強大,讓他覺得你有安全感。

9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你應該把「追」字換成「吸引」女孩,你為什麼追這個女孩?說明這個女孩長的漂亮,優秀,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提升個人魅力才能贏得愛情。

10樓:網友

忐忑,不知該怎麼說話 ,都是這樣過來的嘛。

追女生,女孩戀愛心理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分析完了的一千萬字啊,很狠狠啊。

請進,追女孩,求救,追女孩問題求救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根據性格判斷她的喜惡,然後制定具體方法。但框架性的攻略都大致相同 既然要追求她,前提要有相處的機會,就是要面對面。並且,見面的機會是需要創造的,只有創造了見面的機會,勝券才大。呵呵。首先,給她...

怎麼樣追女孩,怎麼追女孩?

先和她交往,從朋友做起,漸漸和她多溝通多交流多關心體貼她時間長了,她就對你有好感了!要先看看他是否喜歡你,如果不不要輕易表白,要引起他的注意找尋機會讓他感覺你很討人喜歡,在追他之前要先了解她,找他的愛好下手,儘可能做他喜歡的事 要先哥們後戀人也可一 加油 切記要了解她後行動 不要做他不喜歡的事 要是...

怎樣追女孩,怎麼追女孩子?

臉皮厚些哦,呵呵 到我店裡,買個公仔作為聖誕禮物,用賀卡寫上代表你心意的祝福。直接快遞到她手上,給她一個驚喜。有需要找我,直接hi 膽大,心細,臉皮厚。怎麼追女孩子?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