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如何升級!百度知道是怎麼算升級的!

2023-04-16 02:10:05 字數 804 閱讀 867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升級,就要快速獲得經驗值,因為等級與經驗值是一一對應關係。

在知道里,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

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

簽到方法:隨便開啟一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以及提問的懸賞分,這個積分的上升是沒有上限的。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這個積分的上升也沒有上限。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財富值,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詳細積分規則請看知道幫助。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儘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30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另外,多做任務,很多工在完成後,都會有積分獎勵,而且有些任務獎勵的積分還是很多的。

你在這個問題的下方點「幫助」,再點「如何選擇頭銜」,就能看到知道每一個等級的頭銜,以及對應的經驗值是多少了。

知道是怎麼算升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個採納 來幫我升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裡,兩條滿格就升級了。

怎麼樣才可以快速升級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物去吧,很快的!

百度百科怎麼升級 百度百科怎麼升級是最快的?

找一堆號,像你這樣提高分題,把財富轉到主號上,就很快升級了。堅持努力,增長自己知識過程中也要注意,某些內容跟 可以補充。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您好,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謝謝,望採納。每天簽到 做任務得經驗。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到了4級以後加 連結。速度非常快...

如何版本升級,如何升級百度版本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 如果無法自行以上操作,建議將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幫您升級。三星服務中心查詢 請點選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在 面板左下角有隻企鵝 點選之後幫助那有個檢查更新 你可以解除安裝老版本 再安裝最新的即可 如何升級版本 ...

百度中怎麼升級

知道 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知道 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