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未知的自己》是哪個值得一看

2023-04-16 02:05:05 字數 869 閱讀 1731

1樓:文具團團團

商品描述。內容簡介。

《發現未知的自己》內容簡介:不要讓任何一天毫無發現地過去,內心如果能產生爆發性的能量,外在的事物自然會得到照料。發現之旅,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探索時的心態。

任何能讓你專心一致,活在當下的行為,任何可以幫助你的靈魂與身體重新聯結的行為,都可以稱之為發現。發現生命的奇蹟,發現未知的自己。

推薦。《發現未知的自己》由中國紡織出版社出版。

坊間的勵志書告訴你要堅持、要剛強,要抗爭……《發現未知的自己》則引導你去放下、要柔軟,去接受。

如果把勵志書的功能比作「壯陽」,這《發現未知的自己》則要為你「滋陰」。

生命的真理有多種形態,唯有看清自己,才能活出真生命;也唯有去發現自己,才能做最好的自己。

順流逆流,人生豈無沉浮?

在人生的激流中,如能讓讀者找到一個「救心圈」,不致沉墮,這《發現未知的自己》也就起到了它該起的作用。

2樓:超級牛x人物

國內的 很好的一本勵志書籍。

有看過《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的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 我「有」一個身體,而我並不「是」我的身體。

2、 我們追求的什麼?什麼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想要的東西?

3、 我們人類所追求的東西,也不過五個字就可以表達出來——愛、喜悅、和平。

4、 既然快樂是是取決於外在的東西,那麼一旦那個令你快樂的情境或事物不存在了,你的快樂也隨之消失了。而喜悅不同,它是由內向外的縮放,從你內心深處油然而生的。所以你一旦擁有了它,外界是奪不走的。

5、 死亡來臨的時候,會把所有不能代表真正的我們的東西席捲一空,而真正的你,是不會隨時間甚至死亡而改變的。

值得一看的動漫,推薦值得一看的動漫

吸血鬼騎士 o 唯一不符合你的要求的是,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大熱 人物美型,劇情也不錯,有關戀愛的。skip beat 關於偶像的,兩位男主角蠻帥的,女主角很神經大條,總的來說不錯,只是有點拖 會長是女僕 人物不錯,戀愛的。sa特優生 人物還可以,也是戀愛的。愛麗絲學園 小學的戀愛 不過沒有幼稚感。櫻蘭...

幾部值得一看的電影,推薦幾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情書 霸王別姬 羅馬假日 勇敢的心 愛德華大夫 入侵腦細胞 假如愛有天意 驚心動魄 此片女人比看!還有與狼共舞 風語者魔戒 哈里波特 虎口脫險 鳥人 湯姆克魯斯主演 天使艾米莉 疤面剎星 美麗人生 是一個二戰時期的電影 陽光燦爛的日子 拯救大兵瑞恩 幸福終點站 都可以看看 top250都不錯 死神來...

現代電視劇哪些值得一看,哪些電視劇值得一看?

遇見王瀝川 可謂好劇不怕等,好酒不怕巷子深,在積壓四年後迅速走紅,專黑馬態勢一騎絕塵,男屬女主角王瀝川 高以翔飾演 和謝小秋 焦俊豔飾演 上演了一場甜虐之戀,讓這個夏天充滿了濃濃的愛的味道。這部由施定柔人氣ip 瀝川往事 改編,早已集聚大批的原著粉,在電視劇開播後,一向 苛刻 的原著粉卻不吝讚賞,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