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只剩下一滴水會怎樣,假如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

2023-04-16 04:10:04 字數 1227 閱讀 8525

1樓:蘭色

以前,電視上**了一個關於節約用水的節目。這個節目應該就是如何節約用水的典範了。電視中,兩個選手做同樣的事情,用的水也基本一樣,但是,在比賽的最後,兩人都上了次廁所,但是,他們的用水量卻有了高低,一號選手明顯用的比二號選手少。

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一號在沖廁所時,用的水不是乾淨水,而是洗菜的時候,洗過菜的水。而二號卻是用乾淨水來衝的。

就這樣,同樣的事,二號因為沒有使用可再利用的水,輸掉了比賽。從這比賽中知道,節約用水就是節約那些可以不用的水資源、。每天節約一點點,日積月累,這一點點就會變成涓涓溪流。

還有一個故事,也能說明如何節約用水。故事中說,有一個與世隔絕的村落,唯一和外界聯絡的就是一根自來水管。從表面上看,這是一個十分缺水的村落,但是,那裡卻從來沒有人說:

「這的水太少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那的人以點也不浪費水,孩子們從來不玩水槍,大人們把水都用在了必要的地方。

由此可見,不浪費水也是一種節約用水的方法。

2樓:

一滴有p用,有救不了人,還不是全部死光。

3樓:匿名使用者

喝了,要不,讓他回大自然,你死翹,在說你遇不上這假設。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滴水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那就是我的眼淚了。我在。

回為人類的所作所為答而哭泣,是他們讓自己的家園變得如此不堪,是他們讓我的眼淚成為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多年以前,我們生活的家園——地球,是一個環境優美、鳥語花香的美好家園。可現在,地球成了什麼樣——沒有動物,沒有植物,沒有水源的一個空蕩蕩的昏黃一片的沙漠世界。

這一切都是人類所造成,是他們毀滅了自己的家園,傷害了自己的生命。近幾年來,人類大量地使用化學物品來做實驗,廢氣汙染了水源,使全國各地嚴重缺水,無數植物因缺水而枯萎,無數動物因缺水而滅絕,無數人因缺水而死亡。植物越來越少,無數地域成了沙漠,無數個城市被風沙吞沒,人類所需的氧氣也越來越少。

同時,每一秒鐘又有人亂扔垃圾,漸漸地,地球上的人越來越少,遍地都是垃圾,漫天都是飛沙走石,令所有生物無法生存。人類就這樣毀了自己,毀了自己的家園,讓自己一無所有,最後甚至連生存的空間都沒有了,我為人類流下了最後一滴水——眼淚,我也要走了,在人類自己製造出來的悲劇中走了。如果給他們一次重生的機會,他們會不會愛惜自己的家園呢?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那是我的眼淚。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最後一滴水作文

人需要祝福,需要快樂,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祝福,我送

人需要祝福,需要快樂,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 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 如果一棵樹代表一個希望,我送你一 如果一朵雲代表一份快樂,我送你一片天空 如果一塊冰代表一片想念,我送你一個北冰洋。如果一顆星代表一快樂,我送你一條銀河 如果一棵樹代表一縷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個音符代表一份快樂,我送你...

假如你是羅布泊的最後一滴水,你想對人類說些什麼

當今的水資源嚴重缺乏,多數人更是惜水如金,各個國家都在提倡節約用水。看似人類很可憐,可是,我卻認為他們活該,因為是他們自己不斷的浪費水資源,讓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個一個離我遠去。在羅布泊的兄弟姐妹們都已經不在了,就剩下我孤獨一個人,這都是他們人類做的 好事 我每一天都在思念家人,思念以前的羅布泊。因為思...

仿句 人需要祝福,需要快樂,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祝福,我送你東海

人需要祝福,需要快樂,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 如果一棵樹代表一個希望,我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彎月代表一縷思念,我送你整個天空。如果一個音符代表一份快樂,我送你一首樂曲 如果一彎月亮代表一縷思念,我送你一輪明月 人需要希望,需要幸福,需要努力,如果一份支援代表一種希望,我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