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花生殼架WEB伺服器的問題!

2023-04-16 04:00:07 字數 752 閱讀 3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問題我不太清楚,但我也想來一下,如果得不對還請見諒。

花生殼是一款動態域名解析軟體,僅適用於公網動態ip,因為我們是內網固定ip,所以我沒用過它。

沒用過,自然對它的詳細設定和功能不甚瞭解。所以請諒解沒辦法正面你的問題。但我有些許疑問或許對你有所啟示。

既然花生殼是一款動態域名解析軟體,我想你也明白他的主要功能是動態域名解析,即把你的公網動態ip和一個域名相綁,讓其他使用者能過訪問域名就可以訪問到你的動態ip也即你的主機。我並不清楚花生殼是否有架設web伺服器的功能,原因如上述,我沒詳細用過,不過我想即使有,也應該只是它的一個附加功能,肯定不會很完善。所以若你想架設web伺服器,大可以用一些專門的軟體,除了微軟的iis外,你上網搜一下會有很多的,非常簡單好用的如http file server2.

0,支援asp的如等。比起iis這個寵然大物,這些都是非常小的軟體,幾m大小甚至更小,非常適用於個人學習架設**之用。

所以你幹嗎非要用花生殼來架設web伺服器呢(如果它真的有此功能)?

其實我是懷疑你對某些功能和設定是不是有些誤解?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

2樓:匿名使用者

用gnhost使用起來簡單多了,而且是免啟用的;

3樓:網友

大俠! 你都 不簡單了啊 用花生客搞 域名的沒有什麼會 啊 你自己漫漫摸索吧。

個人pc如何架設web伺服器,花生殼怎麼用?要具體的說明!!!

關於CS雙線伺服器的架設問題,CS伺服器架設問題,懂的來看!

sxe win32雙線伺服器ip設定 雙網絡卡的伺服器上建立sxe服務的設定問題 相信多數伺服器的管理員多出現過這樣的狀況 設定的網通ip 電信使用者進入就會被sxe踢掉 設定電信ip 網通使用者就會被踢 下面拿我的伺服器做下簡單設定說明 222.222.27.28 電信 121.28.24.48 ...

web伺服器端的安全措施有哪些,Web伺服器端的安全措施有哪些

總的來說,有bai很多方面需du要進行防護。比如zhi 禁止系統檔案dao被非法修改 禁止非法版提權操作 禁權止惡意 執行 禁止載入沒有數字簽名的驅動 優化系統配置及服務等。在伺服器入侵層面,也有很多值得注意的方面 類似遠端暴力破解 ftp 郵件 限 務器登入ip 一鍵封閉埠等。對於web伺服器來說...

VPS伺服器的使用問題,VPS伺服器的使用問題

vps是 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虛擬專用伺服器 技術,利用最新hyper v微軟虛擬化技術解決方案,將一部伺服器分割成多個虛擬專享伺服器的優質服務。每個vps都可分配獨立公網ip地址 獨立作業系統 獨立超大空間 獨立記憶體 獨立cpu資源 獨立執行程式和獨立系統配置等。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