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中文,plus中文怎麼解釋

2023-04-16 04:05:05 字數 1186 閱讀 383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出出題者的目的。

plus中文怎麼解釋?

2樓:出國留學**

plus是中文意思如下:1、加,加上。

2、外加,另有。

3、比什麼略好一些的,比什麼略高一些的。

4、加號,正號,正數,正量。

5、好處,有利因素。

plus還有加上、正的、加的、外掛的意思。在數字運用中,常用在「加號」等方面,還有附加的等字面含義。

plus是什麼意思翻譯成中文

3樓:出國留學**

plus是中文意思如下:1、加,加上。

2、外加,另有。

3、比什麼略好一些的,比什麼略高一些的。

4、加號,正號,正數,正量。

5、好處,有利因素。

plus還有加上、正的、加的、外掛的意思。在數字運用中,常用在「加號」等方面,還有附加的等字面含義。

4樓:懂視生活

plus意思是加。其為英文單詞,可用作形容詞、介詞、名詞、連線詞。作形容詞時意為餘、零上、好的、略高於、正電的;作介詞時意為加、和、零上;作名詞時意為優勢、加號、加法、附加額;做連線詞時意為而且、另外、加。

雙語例句:sendachequefor£

請寄上英鎊的支票,外加2英鎊的郵資和包裝費。

oneofthehotel'spluspointsisthatitisverycentral.

那個旅館的優勢之一是它處於市中心。

ontheplusside,allthestaffareenthusiastic.

好的方面是職員的工作熱忱都很高。

plus中文是什麼意思

5樓:熱詞替換

如今很多手機都會以plus來命名和曲別,那麼這個plus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6樓:

plus

英 [plʌs] 美 [plʌs]prep.

(表示運算)加;(表示包容)外加;[口語]和;(表示數目)在零(度)以上。

n. 加號;[數學]正量;好處;附加物。

adj.加的;正的;附加的;比所示數量多的。

plus翻譯成中文什麼,plus是什麼意思翻譯

如今很多手機都會以plus來命名和曲別,那麼這個plus到底是什麼意思呢?看情況 在超市,你看到1plus1,就是買一送一。介詞 表示運算 加 表示包容 外加 口語 和 表示數目 在零 度 以上 名詞 加號 數學 正量 好處 附加物 形容詞 加的 正的 附加的 比所示數量多的 plus 英 pl s...

撿到的iphone7 8plus怎麼解ID啟用鎖和螢幕鎖

可以通過來dfu模式刷機,但是現在自iphone都有id鎖刷機也是無法使用需要失主的id賬戶和密碼才能啟用的建議歸還失主。如果你設定了手機鎖屏密碼,並且您能夠記住密碼,則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鎖。如果你設定了滑 案解鎖,你可以按下手機的開機鍵啟用螢幕,然後滑動螢幕,用您之前設定的圖案解鎖。如果你之前設定...

iphone6 plus耳機孔有雜音怎麼解決

iphone突然有雜音,沒有聲音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可能是揚聲器孔進水或者受潮。可能是揚聲器線路鬆動,接觸不良。打通 的時候開啟擴音,看看用擴音是否有聲音。揚聲器處灰塵過多。如果上面的方法依舊不行,建議關機以後重新開機,在設定 通用 還原中,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切記不要選擇抹掉資料。如果還是不行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