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錢來衡量嗎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

2023-04-16 08:25:05 字數 3068 閱讀 4547

1樓:牽俊智

現實的愛情金錢的感情的基礎,沒有了錢就會失去愛情,有了錢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愛情哦。

2樓:睽姐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3樓:kyoya諾

不需要。愛情不是擁有,即使ta是別人的人,只要真心讓ta快樂幸福,那就是愛。

4樓:泉皎一

愛情不能當飯吃,還是會更偏向與錢的。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

5樓:往事只能回味

有的觀點是金錢可以衡量一個的價值觀,個人累計的財富達到一定的程度,相應對社會的貢獻越大,體現一個人的價值,愛情雖然是一種美麗的感性認識,但是生活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在美好的愛情在沒有物質基礎的保障同時也是曇花一線,不能持續發展,兩個相愛的人沒有經濟基礎的保障,能否真正的具有持有長久的愛情的,物質和精神的關係,只有在滿足基本的物質條件,在可能有美麗的愛情出現,當然在物質有一定保障的時候,愛情能否被金錢來恆量,那也是更具個人的具體需求而決定,每個人多愛情的認識對人生的最求不一樣,有的人最求精神上的愛情,有的人最求物質的享樂,追求物質的享樂的人有一部就金錢至上了,這時候的金錢不可以恆量愛情嗎,在現實生活中的裸婚和非富二代不嫁的人少了嗎。

愛情是否能用金錢來衡量,最終取決於個人,單個對愛情觀的認知和行為,個人的價值觀點決定金錢是否可以衡量愛情。

6樓:行星墜落時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但是為了愛情,你會願意努力,賺更多的金錢,來保障你們的愛情和生活。愛情不是金錢來衡量的,但生活是,生活裡的柴米油鹽是。

7樓:袁董董

當然,真正的愛情不能用金錢衡量。

愛情的基礎是雙方互相欣賞愛慕,願意為對方投入感情,不能用金錢衡量。當然,金錢是可以為愛情潤潤色的。

希望,謝謝!

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是的,真正的愛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因為金錢來衡量的其愛情,那就沒有真正愛情的意義了,那就成了交易。

9樓:網友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真正的愛情是雙方互相交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建立起來的一種感情,不是為了錢,但也必須有點錢的基礎。

10樓:網友

是的,真正的愛情是不用金錢來衡量的。錢固然重要,但是可以憑藉自己的能力。自己的雙手掙來。

11樓:嘉航

雖然說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但是真正的愛情也是需要有一定物質基礎的,貧賤夫妻百事哀。

12樓:網友

是的 但是經濟是基礎 也不能只是嘴上功夫 金錢可有使愛情會更加美好的 因為生活是很現實的。

13樓:千凝沫兒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純潔的愛情不應該摻雜金錢。

14樓:就哦吼吼

嗯,可以這樣說,但是愛情和麵包是不衝突的呀。

愛情是用錢來衡量的嘛?

15樓:叮噹甜蜜蜜

愛情不一定是用錢來衡量,但是當今這個社會,沒有金錢,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愛情也是難以維持的。

16樓:廖密如

之前的愛情很純粹,現在的愛情百分之五十都變質了,愛情摻雜了親情勢力,也就是說顧忌的方面太多,而且現在物質化的消費水平不得不使一些人改變了愛情觀,這是現實不得不承認呀。

17樓:我很拽不行嗎

是,沒有錢,吃什麼,喝什麼,做個愛在露天?又不是畜牲!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就是這個意思。

愛情真的能用錢衡量嗎

愛情,是金錢能夠衡量的嗎?

好的愛情,不應該用金錢去衡量吧?

愛情是用錢來衡量的嗎

18樓:來德閔橋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很多人都認為金錢至上,可是金錢不是萬能的,感情用金錢是買不到的,它是需要時間來慢慢培養的,金錢只是感情的一個物質基礎,沒有了這個物質基礎感情也不會長久,因為如果連最起碼的物質保障都沒有,連生活都過不下去了,還談什麼感情?

另一方面,感情是需要時間來慢慢培養的,感情是愛情的基礎和保障,沒有了感情,就無所謂愛情,真愛更是如此,需要時間來慢慢衡量,因為真愛的本質含義就是:唯有愛到最後的愛情才是真愛。真愛,需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如果真愛不要用時間來衡量,試問,為什麼多少曾今最初愛的死去活來的情侶最終還是走向了分離?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愛情悲歌?發生那麼多的愛情悲劇?為什麼會有那麼的人因為愛情而痛苦悲傷甚至瞭解了自己的生命?

因此,感情(或者說是愛情)是用時間來衡量的,而不是用金錢,金錢買不到感情,它只是感情的一個物質保障。

愛情需要金錢嗎?

19樓:網友

我認為愛情需要金錢,但單單金錢是買不來愛情的。

首先是愛情需要金錢。因為愛情不是產生在虛無縹緲的世界裡,而是存在於現實的社會生活中,吃喝玩樂以及生活必需物品都是需要金錢支付的,因此說金錢是愛情的一個重要因素。

但是單單金錢是買不來愛情的。因為愛情的關鍵是兩人的互悅和愛慕程度,是兩人的包容性。金錢不是萬能的在愛情面前是暴露無遺的。

因此我們需要金錢,但不能無限制地擴大金錢的作用。決定愛情的關鍵依然是二人的互悅和愛慕程度。

愛情是用錢來衡量的嘛?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

愛情不一定是用錢來衡量,但是當今這個社會,沒有金錢,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愛情也是難以維持的。之前的愛情很純粹,現在的愛情百分之五十都變質了,愛情摻雜了親情勢力,也就是說顧忌的方面太多,而且現在物質化的消費水平不得不使一些人改變了愛情觀,這是現實不得不承認呀。是,沒有錢,吃什麼,喝什麼,做個愛在露天?又...

愛情能用金錢來衡量嗎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愛情不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因為有了愛情才會為了自己愛的人努力賺錢,為了自己愛的人奮鬥,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開心與快樂,要的是要共同的分享著彼此的幸福,互相分擔著彼此的悲傷,有了金錢不代表有了愛情,但是有了愛情一定會有金錢,愛是相互的,而不是因為有了金錢才去愛,而是要真心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