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降的快是糖尿病嗎,血糖降得快點好還是慢慢的降好

2023-04-16 08:25:05 字數 3097 閱讀 9339

1樓:網友

是糖尿病,吃藥能控制下來,應該是2型糖尿病,不要放鬆警惕,堅持鍛鍊和飲食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糖尿病的症狀,任何時間的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mmol/l ( 200mg/dl )。

2.空腹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mmol/l ( 126mg/dl )。

3.糖耐量試驗( ogtt )口服 75g 葡萄糖後 2 小時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mmol/l 。

以上三項標準中,只要有一項達到標準,並在隨後的一天再選擇上述三項中的任一項重複檢查也符合標準者,即可確診為糖尿病。

3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診斷標準 如下:

1、有典型糖尿病症狀,空腹血糖大於毫摩爾/升或任意時間血糖高於毫摩爾/升。

2、如無典型糖尿病症狀,空腹血糖至少兩次大於毫摩爾/升或任意時間血糖至少兩次大於毫摩爾/升。

3、空腹血糖在毫摩爾/升之間或餐後2小時的血糖在7.

8~之間時,可做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服糖後2小時血糖超過或等於毫摩爾/升時可診斷糖尿病。

4樓:小豬快跑

如果用藥物,說明他已經是糖尿病。

樓上的是檢測的標準。

還有,現在血糖也比較高。

還需要繼續控制血糖。

糖尿病患者血糖降低會怎樣?

5樓:小阿星

血糖降低之後,身體會慢慢恢復健康,然後也能夠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可以增強身體素質,讓身體變得更加強壯,讓氣色變得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出現昏厥,貧血的情況,所以要多吃瓜果蔬菜,多吃牛肉,羊肉,要多喝牛奶,還應該多喝水,可以吃豬蹄,可以吃豬肘子,但是不要吃太多。

7樓:自己滴定

血糖降低了之後患者會心慌,然後渾身沒有力氣,並且也會出冷汗,身體會止不住的發冷,然後會意識不清,有可能也會昏倒。

8樓:巨集盛

可以在生活中多運動,可以減少自己的藥物,可以減少胰島素,就可以獲得一個很好的改善,可以喝一些小米粥。

血糖降得快點好還是慢慢的降好

9樓:人王

血糖降得太快會影響血管,會頭疼,比高血糖對身體的損害還大,一定要慢慢降。

10樓:九葉藍茶業

慢慢的降,降血糖本來就是一個慢慢調理的過程。

不要急,欲速則不達,降血糖最重要在於一個「穩」字。

可以通過平時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來慢慢調理,具體怎樣調理呢?

不要吃含糖食品,如糖果、巧克力、奶油蛋糕等;

常吃粗雜糧和薯類替代主食,如燕麥、蕎麥、薏仁、馬鈴薯等;

少吃稀飯,因為稀飯易消化難定量,餐後血糖很容易升高;

多吃有助於降糖的蔬菜,如芹菜、黃瓜、番茄、白蘿蔔、綠豆芽、苦瓜、青菜等;

多吃菌藻類食物,如香菇、草菇、金針菇、海帶、紫菜等;血糖不穩定的情況下不能喝酒水飲料。

血糖高能降下去嗎

11樓:小林愛數碼

降血糖的方法:

一、服用藥物:進入糖尿病前期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來幫助降低血糖,在醫生的指導下在睡前少量服用降糖藥,能降低自己第2天早晨起來的血糖。

二、運動;大多數出現空腹血糖上升的人,可能是發生糖尿病或者進入糖尿病前期,而不管是糖尿病還是糖尿病前,期都需要讓自己進行運動,通過運動能有效降低血糖,還能幫助消耗脂肪和熱量,增強身體細胞對葡萄糖的運用和轉化,進而降低空腹血糖。而且運動還能幫助**,幫助一些肥胖並且存在糖尿病前期的人降低糖尿病發生幾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血糖可能高了,不知道是多高呢?如果空腹在以下的話,可以通過包含加運動來控制血糖,不必服藥,如果是比較高了,那麼就要吃藥了。

意見建議:針對現在的情況,我們一般採用的時飲食,運動,口服降糖藥和胰島素來**糖尿病的,如果是剛發現的話,建議要限制主食的量,平時多加強體育鍛煉,如果比較胖的話,體重減下來,血糖也就下來了。

祝您身體健康。

13樓:網友

您好,我今年31歲空腹血糖正常這不。

14樓:你說沒有遺憾嗎

當然能啊,空腹多少?

糖尿病人血糖還能降到正常嗎

15樓:

能,但不能**,只能控制。

糖尿病怎麼降血糖?糖尿病只能降血糖嗎?不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注意飲食方面 少喝飲料 在網上的 綠兔子伯爵 店有賣一種專門針對糖尿病的保健品 叫桑納休 桑納休:改善併發症狀 100%天然的桑納休,不但可以降低血糖,還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豐富的抗氧化物質,全面調理糖年病人的生意。服用桑納休之後,眼睛模糊,疲勞乏力,退腳痠軟,失眠,便秘等併發症狀,都能得到緩解與改善。

真的有效:有很多服用者,服用桑納休之後,排便量增大,排出多年宿便。另有人排出溼毒,發出一粒粒的類似刮痧後的紅點點。希望能幫到你。

糖尿病吃什麼降糖快

17樓:網友

有助於病情的恢復。

1. 三餐定時定量——不能只吃兩餐,不宜早中餐吃的少而晚餐吃的太多,不要過了吃飯時間就不吃飯,更不要不停的進食。

2. 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糖尿病患者每天需要均衡攝取奶類、五穀根莖類、豆蛋魚肉類、蔬菜類、水果類及油脂類食物。

3. 多攝取含纖維質的食物——這些食物如糙米、全穀類或全麥麵包等。

4. 減少攝取高鹽食物——應避免使用高鹽食物與過度加工的食品,如罐頭、火腿、臘肉、梅乾菜、醃菜、泡菜、蜜餞等。

5. 吃糖類食物要小心——糖類應依飲食計劃中的比例攝取,並且要避免食用單糖或雙糖類食物,以多糖類為主。(請了解何為單糖、多糖類食物)

6. 少吃高油脂與高膽固醇類的食物——少吃蛋黃、魚卵、動物內臟、海鮮等高膽固醇食物,同時要避免食用豬皮、雞皮等高油脂的食物。

18樓:村裡上不去春樹

降血糖只能用胰島素或者降糖藥,飲食只能控制血糖。

血糖16 8是糖尿病嗎,糖尿病,餐後血糖11 2 是糖尿病嗎

朋友 以您所述,你很有可能患上糖尿病了 建議你做個糖化血紅蛋白測定,可以觀察你近2 3各月血糖的變化情況。很直觀的觀察你近期的血糖情況。再做個糖耐量,胰島素測定。可以觀察你的胰腺功能是否正常,最快捷的有效地 糖尿病,還能指導臨床用藥,觀察 效果。你還需要做一些相關糖尿病併發症的檢查。這樣可以觀察你的...

血糖6 3屬於糖尿病嗎血糖多高屬於糖尿病

6.3的血糖值已經算是有些高血糖了,因為正常的血糖值是3.9 6.1.所以,當血糖值高於這個範圍的時候,就算是高血糖了。所以在飲食上多多注意,具體做到以下幾點 1,如苦瓜 冬瓜 洋蔥等這些食物對降血糖都有一定的幫助。2,黑木耳含木耳多糖 維生素 蛋白質 胡蘿蔔素和鉀 鈉 鈣 鐵等礦物質,其中木耳多糖...

血糖8 6是糖尿病嗎,血糖值為8 6是糖尿病嗎

一般來說7.1以上就是糖尿病了,不管是餐前還是餐後2小時,血糖都偏高,最好去醫院做一下糖耐測試,這樣可以檢測胰島功能是否受到影響。像我老公之前也是有點血糖高,都6.7了,也是有洗胰清糖素這個的降血糖膠囊,血糖控制的速度挺穩定的,才吃一個多月就明顯下降到5字頭了,而且對人體的調節是挺好的,特別是腎。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