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小孩子買一份婚嫁保險不知道哪個保險好些

2023-04-16 08:30:05 字數 5340 閱讀 8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一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5-20%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2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到100歲時賬戶裡55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一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5萬,累計繳費一萬六,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三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5萬元滿期金!

2樓:匿名使用者

您不如瞭解一下2012最新上市中國人壽福祿鑫尊年金保險,市面上返本最快的保險,保費只交三年,一點壓力都沒有。返本還收益,無本還理財。有本領錢,無本還領錢,有本分紅,無本還分紅,有本保障,無本還保障!

超值的一份超級保險。全球僅此一例。可以陪伴孩子終身。

可以考慮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年快樂!保險產品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合適不合適。您需要給出您的具體情況,我們是要根據您的情況來制定符合您實際情況的計劃的喲。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是一個很有規劃的父母,側重於給孩子準備一份婚嫁金也是非常好的,但是要看您的預算來確定什麼樣的產品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瞭解中巨集的聰明寶寶保險計劃,具體你有什麼需求可**聯絡。也可[張有東向曰葵]上我個人**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公司的成長快樂險!

7樓:醉松鼠

很多 分紅類得多數都可以 教育類得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 我們公司現在新出的一款險種叫做吉祥至尊,這個險種因該是給孩子做婚嫁金和教育金的不二之選。

如果自己想給小孩子買一個保險,那買什麼保險是最合適的?

9樓:娛動天下

市場當中的保險產品也是各種各樣的,如果我們家庭的經濟能力比較好的話,我們是可以選擇為孩子購買多款保險產品的,這樣就能夠從各個方面去保障孩子的生活了。我們在購買這些保險產品之前,也要事先分析一下這些保險產品的好壞,然後從中選擇價效比較高的保險產品,這樣子才能夠更好的保障我們的生活,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買教育保險,因為教育保險是比較合適的,而且教育保險保障的內容比較多。

11樓:happy薛醜醜

可以買意外保險,因為孩子經常出去玩,很有可能會發生一些小意外,所以意外保險很合適。

12樓:阿樂秋季雨

買一些意外受傷保險比較好一些,因為小孩子很喜歡亂動,所以很容易受到傷害的。

保險公司都在推薦孩子的教育婚嫁保險,孩子還小買這個有用嗎?

13樓:平安健康保險

購買少兒婚嫁保險的好處是什麼,主要有以下幾點:

1、可保證孩子學業順利完成。

少兒婚嫁保險具有強制儲蓄的特點,家長每年要在約定時間固定存入一筆錢在保險公司那裡,等到可以領取時才可以將保險金領取出來。被保險人到16週歲(即正常情況可進入高中階段的年齡),可開始領取高中教育費,領3年;長到18週歲開始領取大學教育費,領4年;子女到22週歲時,保險公司按約定給付婚嫁金,給付額是根據交付額來給付的。

2、基本的保險保障。

購買少兒婚嫁保險,還可以保障少年兒童的疾病跟意外。被保險人在保險期內,因意外事故而致殘或不幸身故,保險公司將按規定給付部分或全部保險金。

3、保費豁免功能。

如果投保人也就是家長因疾病或意外意外不幸身故或殘疾,無法繼續為孩子繳費時,保險公司將會豁免剩餘未交保費,被保險人也就是孩子依然可以獲得應有的保障,保險公司仍然承擔約定的保險責任。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保險公司都在推薦孩子的教育婚嫁保險,孩子還小買這個有用嗎?"望採納!

15樓:梧桐樹保險經紀

教育婚嫁保險是專為兒童量身定製的少兒保險產品,可給孩子的教育、創業、婚嫁帶來一定保障,家長可以給孩子辦理。而且,該險種越早買越好,這樣也可以讓孩子及早獲得相關保障。不過,家長在給孩子投保時,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一、應該選擇一些附加豁免功能的方案,因為繳費期一般比較長,萬一繳費期內大人發生了風險或意外也可以保證孩子的利益不變。免去父母的後顧之憂。

二、對投保單中的年齡要按週歲填寫,健康狀況一欄一定要據實填寫。

三、投保成功後妥善保管好保險單,保單是參加保險的唯一憑證,也是將來領取保險金或辦理退保的重要依據,一旦遺失,應及時通知保險公司,並辦理新單的手續。

四、做好保險規劃,量力而行,不要脫離現實承受能力。不要追求一步到位,最好逐步解決。

我想給小孩子買一個保險,不知道哪種險好

16樓:abc保險網

您好!給小孩子買保險,應該考慮他的實際需求等因素選購,這樣購買的產品才是好的。一般來說,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金保險是比較適合的產品。具體描述如下:

1、相關資料顯示,意外傷害已經成為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如玩鬧致傷、動物咬傷、溺水、交通事故等造成孩子**,會給家庭帶來巨大的精神痛苦和經濟壓力,因此,給孩子購買保險時,應首先考慮意外險。

2、小孩抵抗力差,平常容易感冒、發燒,這些常見的小病家庭一般都能負擔得起來,但如果是白血病、惡性腫瘤等重大疾病,醫療費用動輒十幾萬甚至幾十萬,這將對家庭經濟造成致命的影響。由於重大疾病發生率低,所以重大疾病險保費也比較低,家長最好也購買一份重大疾病險。至於保額,需根據家庭實際情況來確定,建議在20萬元以上。

3、考慮到教育費的負擔問題,建議應提早進行兒童教育金保險規劃,專款專用,在孩子學習的每個階段都有相應的教育金可以領取。

婚嫁保險是什麼,有必要給孩子買婚嫁保險嗎?

17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婚嫁保險,其實就是指現在的教育金保險。教育金保險主要是為子女籌集教育費用以及將來的婚嫁費用或深造費用的一種保險形式,具有保險和儲蓄的雙重功能。

父母先跟保險公司商量好每年要存入多少錢,等到孩子將來上學需要這筆費用時,再按照保險合同的約定將這筆錢取出來。通常是在孩子上高中到大學學段期間,每年可以領取一筆教育費用,等到孩子大學畢業以後,再一次性將這筆錢取出來,可以用於孩子的婚嫁、深造或創業費用。因此,教育金保險是很有必要買的。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婚嫁保險是什麼,有必要給孩子買婚嫁保險嗎?"望採納!

誰能一份適合小孩子的保險,誰能推薦一份適合小孩子的保險?

少兒萬能可以考慮。其實像你的需求銀行保險更適合,買那種繳5年保十年的最好,1 收益不會低於銀行同期定期利率 2 還有高額的意外保障功能。3 不用等很長的時間到期 你小孩身體好的話可以不買商業醫療險,因為1 5歲是費率最高的,小孩上幼兒園後會有學平險,小學也會有,所以不用擔心,實在不放心就先買個100...

現在孩子還不到一歲,想給小孩買一份保險,我現在工薪階層,請老師們指教一下,非常謝謝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 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在有了一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 15 左右是合理的!孩子最基本 最實用性 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 如為小...

孩子現在月,想給他買一份少兒保險,現在保險公司多,險種也

您好,給您提供一些基本的原則,供您參考 一 少兒保險,保險期限不宜太長 二 少兒保險,投保注意年齡段 三 少兒保險,身故保額不宜過高 四 少兒保險,切忌重複購買 五 仔細閱讀相關條款,保障權利明晰義務,等。如果有上學,學校會統一為他們購買學平險,家長需要明確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