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中的一護究竟還有多少實力

2023-04-16 09:05:05 字數 2239 閱讀 96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護? 一護的原則是現在打不過。 過會就能打過。

他的實力強度看對手而定。

2樓:p7小魔女

當然會,他在成長中,藍染很強,但一戶會更強。

3樓:喐悶

應該打得過的,畢竟一護是主角啊,主角總會令人意想不到,相信一護會是最後的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最新的漫畫你看了沒。

他老爸教他終極月牙天衝。

但估計用不了多久又會被破。

我猜最後提升一護實力的是浦原店長。

而且浦原會是最終boss

5樓:se小亞

很難 這個都是一邊寫書 一邊製作動畫的。

不過不管怎樣最後是肯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劇情來看 現在保留實力的 還有 一心 浦沅 夜一 純水 浮竹 山本 還有沒出場的 石田的老爸 不過 最終 藍染應該還是倒在 一護的完全虛化之下。

7樓:內卷中卷中卷

體內有個虛王 + 主角光環 怎麼可能敗。

8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純吐槽……

一護的實力是根據98的牛吹能力成正比的,只要98一日不死,一護就不會被打敗啊……

9樓:荼蘼易逝

動漫定理:主角最強!所以一護應該很有潛力的……

10樓:

要看久保他心情吧,多數會打贏吧。

11樓:嗨

其實黑崎一護在我看來就是個菜鳥,要不是他是主角,不知道被砍死幾百回了。

12樓:狡猾的考拉

主角嘛 開掛什麼的都是必然。

13樓:l夜殘月

絕對打的過,主角光環必勝。

ëàéñ´ó½á¾öö𣬺úæéò»»¤µäêµá¦¾¿¾¹óð¶àç¿£¿

在死神的大結局當中,黑崎一護的實力有多強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達到了巔峰的存在,他擁有了所有隊長級以及副隊長級的死神的力量,並且將這些靈壓注入到了自己的刀中。

15樓:傳說中的武寧

可以一刀砍死任意一個沒有復活能力的對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確實非常的強悍,達到了巔峰狀態,要比藍染還要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比藍染還要厲害很多,即使藍染達到了崩玉狀態,也可能打不過黑崎一護。

死神中的一護的真正實力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於死神這部戲的見解!不同意的請路過,呵呵!

首先,一護的身份是死神中的一個新物種,他既不是王,也不是虛,但他的力量有可能會超越於王,我想劇情發展到最後一護可能會和王有一戰!一心由於n多年前使用的無月,靈壓消失,再加上身份是王室血統,卻愛上了人類,但是死神和人類是不能結合在一起的,於是到現世隱居,介於浦圓的遺骸,才得以生下一護他們,所以一護的誕生是新物種,屍魂界裡的唯一,至於一護體內的虛是斬月的另一形態,官方里說斬月的最終解放叫做---虛無,至於斬月的來歷,從它解放的名字來看,應該和虛有關係,也許是一把封印虛始祖的刀吧(呵呵!這是自己的猜測啊)所以這也解釋了一護會虛化的原因,至於一護因使用無月而導致失去死神力量,其實是為以後一護的重生埋下伏筆,要知道一心和一護是不一樣的,一心是純粹的死神,他的力量是出自自身,失去了固然可惜,但溥圓可以讓一心暫時恢復原來力量,但不能長久,一旦靈壓消耗殆盡,就又沒有了,所以一心的變身就像奧特曼一樣,紅燈一閃,就要完了,而一護不同,他的力量來自於露琪亞,而露琪亞的死神力量也只是讓一護的力量啟用了一下而已,但是這也足夠牛x了,所以一護會經常應為暴走而暈倒,是因為他從露琪亞那得到的能力還不足以支撐他原來的力量!

所以對於失去死神力量對於一護是好處了!因為他就要領路到自身的強大力量了,大家有好戲看了!

死神中的一護是誰?

死神中的一護的真正力量是什麼?

死神中一護的身份?

死神中的主角一護的最終形態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戶最終學會了終解,非常厲害!

死神黑崎一護為什麼很垃圾,死神中的黑崎一護為什麼虛化後那麼厲害?

他秒殺藍染的時候就失去能力了。我以為就全劇終了。沒想到後來靈壓又有了,還說在慢慢消失,無語!後面的劇情完全就是硬拼出來的。主角定律麼 死神中的黑崎一護為什麼虛化後那麼厲害?就像虛破面化一樣,死神等到了虛的力量 並且一護失去了意識,基本上就是一隻虛了 所以就很強大了 死神黑崎一護為什麼會有虛的力量 在...

死神各隊長實力排名,死神中各隊長的實力排行?

1 山本 肯定是他,不用置疑.2 藍染 可能也不低於山本.3 劍八 我頂他,因為有人說過他是不死的.4 京樂春水 實力深不可測,連總隊長都誇他,而且頭腦清晰.5 朽木白哉 不可否認它的實力非常強.6 東仙 萬解很強.7 浮竹 他身體如果好的話,應該還會很厲害.8 市丸 還沒有展現出他的實力,但是他很...

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四種形態 始解狀態,實體化狀態,卍 這個字讀wan 解狀態和終極形態。1 始解狀態下斬月外觀為像菜刀一樣外形的巨大刀身,沒有花樣和護手,不使用的時候繃帶伸長纏繞刀身,成為代替鞘。由於黒崎一護的靈力不斷洩漏所以自從解放斬月後就無法變回原貌。2 實體化為千年前的友哈 戴著咖啡色半透明墨鏡。3 卍解後護手...